前往
大廳
主題

アサルトリリThe Fateful Gift觀後感

微糖ユリ | 2021-05-06 19:38:59 | 巴幣 0 | 人氣 216

  抓到我自己是突擊莉莉假粉,現在才看這個舞台劇,「アサルトリリThe Fateful Gift」,因為是去年九月公演的在設定上是搬原作azone模型的設定+小說acus的設定,劇情上是改編原作,以主角一柳隊為中心去表演,其他garden的lily也參與到表演中,但除了Hervarar一行人以外,大多是目前只有在模型設定中出現的角色,例如御台場女子學園。
  演員在演譯角色時真的挺生動的,一柳隊自然不說,夢結和梨璃的甜蜜互動和日常迫害楓女士以及神琳、雨嘉的鐵cp、二水受不了刺激流鼻血的橋段都被好好的表現了,其他garden的lily雖然我快一半沒見過,但隨著劇情的發展,這個角色的設定也漸漸清楚,這點我覺得演員挺厲害的。
  動作上,突擊莉莉是以戰鬥為主的作品,用投影和燈光音效表現huge、配上演員的打戲表演出一場精采的戰鬥,這部分完全不生硬很不錯,小小的缺憾在於,太多lily同時登台資訊量會有點太大,另外,「九世聯合」也出現在了表演中,在這個戰術啟用時才能將作品中各個lily的意志集合在一起,每次都是很熱血的橋段。
  總結來說,用燈光和高低差來表達出現在的場景和狀況,劇情發展也有轉折和創新,每位lily都被表現的非常好,且並沒有因為時間而忽略了Rare skill和charm的設定,有交代了大部分作品的世界觀,是個推薦大家去看的作品。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