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被卡車送到異世界的我又被遠古巨獸撞回了現實世界

YellowD | 2021-05-01 01:15:17 | 巴幣 0 | 人氣 140

我睜開眼,眼前是雪白的天花板,以及一名女性憔悴的臉孔,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似乎在和身旁的人聊著天。
 
又一次轉生了。我心裡想著。
 
前一次的轉生可沒有帶來多美好的回憶,一開始就要我成為勇者去消滅魔王,國王所準備好的隊伍還根本是一群低能兒,實力爛又愛鬥嘴互嗆,半路上就被小怪滅了團。
 
幸運逃生的我卻在森林中遇到剛睡醒的遠古生物,那全身長滿羽毛、貌似恐龍的大傢伙壓根沒看見我,一腳就朝我踏下來。
 
嘿,我躲得夠快沒讓他踩到,但提起腳的撞擊力就足夠把我這勇者給秒殺了。
 
可惜我現在還是個嬰兒,連嘆氣的力氣都沒有。算了,往事不堪回首,來蒐集這次轉生有利的情報吧。
 
他們的談話間不斷提起一個名字,這名字我有聽過的。我仔細思索了一番。對了,是台北大地主的名字,原來我是回到原本的現實世界了。
 
這次肯定又有什麼困難的任務了吧,但也沒辦法,既來之則安之,到時候一一面對就是了。我閉起眼不再多想,慢慢進入到夢鄉中。
 
而不出我所料。數年後,我平安長大成人。
 
並且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