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勇造】2020集結噗

大神亞恆 | 2021-03-11 18:48:24 | 巴幣 4 | 人氣 423

001-【FGO】謎之Alterego Λ(第一階段)

作為在遊戲中最喜歡的從者之一,想著「衛衣很大應該能夠做全種族吧?」,
覺得「能夠做全種族很厲害!」的我,便試著做了自己的第一套勇造!ヽ( ^ω^ ゞ )
為了遮住全種族素體,動作做了改動。
因為手上加了小企鵝,就決定用大企鵝擋住素體的腳了。
就在這時,腦中出現了其他勇造隨著靈基再臨,遮素體的動物也跟著變成白鳥和虎鯨的想法──嗯,感覺太強人所難了,先放棄吧!(至少也得換個動作或構圖了吧!)
上色完成!

002-【FGO】斯卡哈=斯卡蒂(第3階段)

是當年抽斯卡蒂的時候,許願的還願圖 d(`・∀・)b
原本要做表情差分的,結果忘記了。
忘記為什麼棄了,總之是棄稿。(現在看起來還不錯啊)
可能是覺得遮不住全種族素體吧,然而最終還是用了花來遮。
草稿原圖。(裁小)
這次用來遮擋素體的是紫蘿蘭。是從情人節禮裝發想的。
畫了這張之後,才發覺原本靈基的顏色變化應該就有和紫羅蘭相關了,應該...!
如果將來補上其他靈基的勇造,應該會記得把紫羅蘭改成深色的吧。

003-【Bang Dream】白金燐子

是第一份委託!因為是沒有接觸過的作品,就不多說了!><



004-【FGO】泳裝BB-第一再臨

原草稿。

之後為了和勇造下巴及素體對齊做了調整。其實比較喜歡原本的構圖,但也沒辦法!><"


因為勇造很小就不太在意細節了!

這次有記得要做表情差分,還做了臉紅差分!

之後覺得頭髮畫得不太對,所以有修正後上傳了新的!

005-【FGO】梅林〔Prototype〕-靈2

原本是看到街機版剛出P梅時太興奮,只想做給自己穿的......但後來還是做成了全種族版本,讓更多人可以隨時看著漂亮的梅林姐姐!好期待她在手機版登場的那一天啊...!!!。゚(゚´ω`゚)゚。

另外!原版完全只用頭髮和衣服就蓋住了素體,我很努力也對成果很自豪!ヽ( ^ω^ ゞ )

因為原本只做給自己穿,也就是女妖精限定,要遮住的素體只有一種,比全種族簡單多了!





006-【FGO】梅林〔Prototype〕

上一套的修改版,這次讓頭的角度傾斜了一點,更符合自己想要的氣質感覺。
為了用袖子遮擋素體而把整體縮小了一點,一些畫不好的地方也做了修正,與上一版最明顯的差異是用花遮住了素體。

這次遮素體的花不再是哪裡露出素體就加在哪裡,而是試著讓花襯托身體、成為造型的一部分,希望有更好看一點...!><



007-【MHA】渡我被身子
在勇造創作版看到有人許願,自己也很喜歡她就動手了...!d(d'∀')

概念性的草稿,先把想到的東西、想要的感覺畫出來再說!
修正身體、換個角度,變成比較適合勇造的樣子。(籠統)
原本完成後如上圖。
在等待過審的時候覺得手太長、背景血跡顏色太亮,所以做了一點修改。
這次用了賽璐璐上色很快樂!٩(。・ω・。)و
因為手感在家的關係畫得很快,成就感也很高!


2020年的勇造創作彙整完成!

今年用少少的作品試著申請了逸品店,也不是很意外的失敗啦──!但收集了一張失敗證書我也滿快樂的!(咦)之後會再接再厲,試著畫畫看背景和小寵物的!

心得如果我以後想到更多的話會隨時再來補的!雖然我這麼說的時候,十有八九就是不會補了!( ^ω^)/先這樣!感謝觀看!如果有想要的勇造,歡迎來信委託喔!( ゚∀゚) 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