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GO】【攻略心得】尼祿祭-【超高難度】七演武 最終幕/終演 全力鬥技(含prototype)

作者:大神亞恆│2018-10-28 03:38:17│巴幣:0│人氣:1095
以防萬一紀錄給自己看的,也留個紀念!
如果有人還沒打過的話歡迎參考看看~


建議可以先看更下面我打PROTOTYPE的攻略><
(天草+貞德+梅林)


因為裡面有比較詳細的介紹,建議先看過一次知道大概配置後再看我的攻略。
(說不定也可以避免磨掉您寶貴的時間)

雖然攻略裡說了雙黑狗最好,可是我沒有黑狗、好友中也沒有帶著活動禮裝的...(´;ω;`)
最後還是決定用自己最愛用(?)的聖女+學妹+梅林磨過去!多麼令人安心的隊伍!
即使最高磨過173回合我還是愛用這支隊伍辣!!!放心這次我只花了71回合喔!d(`・∀・)b


那麼讓我們正式開始!

◆建議攻擊順序:黑槍呆>傑克   >天草>美狄亞>尼祿>拉二
◆擊殺優先度:   天草    >黑槍呆>傑克>美狄亞>尼祿>拉二
(請注意以上順序和prototype不同!!!)
◇庫 丘林的 避矢之加護 能開就開(不能疊加),次數快沒了或沒有了就開戰鬥續行。

開場會被放強化成功率降低100%的弱化狀態。(有低機率被抗魔力抵消)
先利用迪昂的自我暗示和汪醬的重整旗鼓解除弱化,然後讓汪醬開避矢之加護。(順序很重要)
迪昂的自我暗示也可以等被美狄亞放了毒之後再放,但是汪醬因為要開迴避所以要先放。
也可以用御主技能解除天草的弱化,然後把技能1+2都開下去。
或是就放著不管,弱化是3次不是回合制,可以把1+2技都開掉,等重新回好。

依照該回合的指令卡分配決定攻擊目標,迪昂多就打黑槍呆、天草多就打傑克,汪醬因為沒有帶活動禮裝盡量不攻擊。
傑克寶具的回合開迪昂迴避+目標集中,撐過去後迪昂就可以下場了(欸

下一回合換黑槍呆放光砲寶具,這時依照自己考量決定要不要用御主技能保護天草。
如果學妹已經上場了優先保護學妹,也要注意美狄亞的自充寶具。

我的情況是先打死了傑克,場上變成黑槍呆+美狄亞+新上場的超級天草。
這時還是依照指令卡考慮一下對象,但是重點處理天草,畢竟他的寶具是強化解除+光砲,黑槍呆的光砲多少還能用防禦扛。
不知為何感覺學妹特別容易死,請好好保護她。

黑槍呆和天草處理完後,拉二和尼祿就上場了。這時我的隊伍也默默成為萬用磨隊了!

◆指令卡選擇上請注重 優先充能貞德的寶具,然後是學妹。
◆對付拉二寶具優先: 學妹技能>貞德寶具>梅林技能   (學妹也可搭配御主技能)
◆御主技能視情況使用,若想用防禦扛尼祿寶具可以給血量低的人使用

個人推薦先殺美狄亞,不然她會一直把我們辛辛苦苦上的防禦消掉!(#`Д´)ノ還愛放毒!
我一開始照著攻略打而沒有優先擊殺美狄亞結果一路戰戰兢兢的,後來想想磨隊才不用在意那50%的防禦力加乘,反正都是要磨的。(嗯?)

接下來的擊殺順序推薦先尼祿 後拉二,因為單體的攻擊比較痛又可以用學妹的單體無敵撐過去。尼祿的寶具如果血量充足建議用防禦扛,貞德和梅林的無敵盡量留著擋拉二。

然後就是考驗毅力的時候了...在美狄亞死掉之前比較危險,之後會安全一些。
雖然到後面我的學妹不小心死掉了...我有重開遊戲好幾次試圖救她喔喔喔
但是往好處想,貞德的集NP速度會更快。所以不要因為隊伍垮了就放棄喔!σ`∀´)σ



打到後面看到拉二殘血其實一直有想要大力打死他早點通關的衝動,但是果然還是乖乖防禦比較保險,畢竟沒有活動禮裝根本打不痛阿wwww


【PROTOTYPE】


(後排都沒上場,禮裝推薦魔力稜鏡>2030,會更穩)
因為攻擊力太低,把活動禮裝合成了!也因此輸出只剩一位。
但是這隊比上面的隊伍穩、也比較快!!!XD

◆集NP優先度:貞德>梅林>天草
◆建議攻擊順序:黑槍呆>傑克   >天草    >美狄亞>拉二>>>尼祿
◆擊殺優先度    :天草   >黑槍呆>美狄亞>傑克   >拉二>>>尼祿
◇同樣記得一點,梅林很脆弱。

開場會被放強化成功率降低100%的弱化狀態。(有低機率被抗魔力抵消)
首先把天草弱化解除(天草>貞德>梅林)、放天草1+2技。
因為天草寶具是全體攻擊,盡量平均敵方血量,等NP滿了就轟。
暈眩看時機放,用來卡寶具+技能還是保護己方都很重要。

◇打 尼祿時,記得先放天草寶具再用普通攻擊,才能消掉防禦加成。



這隊穩的幾乎沒話好說...懷疑自己上面在幹嘛 (゚д゚)(雖然還是打了60回合)
特別是拉二下場後、不會有人突然加充能,完全可以抓好放無敵的時機、非常好打!!!


大概就是這樣,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喔!(●´ω`●)ゞ
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歡迎跟我說喔!謝謝觀看!

尼祿好可愛,希望大家在尼祿祭都玩得開心>///< 求梅林來我迦喔喔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6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攻略|尼祿祭|尼祿祭再臨|超高難度七演武 最終幕 全力鬥技|prototyp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olf115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FGO】【攻略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