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序幕

還真長得像維尼熊 | 2021-01-23 00:46:30 | 巴幣 12 | 人氣 143

連載中末世之聲 慾
資料夾簡介
末世之聲系列作的第一冊。

西元2032年 6月11日 下午
空氣中瀰散著血的味道。
是來自周圍這些傢伙嗎?應該還有一部分來自於自己吧!
銀髮藍瞳的少年隻身站在學校操場中央揮舞著鐵鍊。奮力攻擊的過程中,他稍稍咬破了自己的嘴角,鮮血流布至齒齦間。
周圍的傢伙是指誰呢?將少年團團圍住的人們……不!能說是人嗎?雖然擁有人型卻沒有智慧、全憑本能行動,或許,只能稱其為「生物」吧!
牠們翻著白眼、以牽有唾液絲的臭嘴發出狂吼,同時伸出血淋淋的雙手、步步進逼。因為心中的恐懼作祟,眼前這些體型與自己差不多的怪物,越看越像飢餓的厲鬼,撲上前來。
這是地獄嗎?就跟地獄一樣。如果真的是地獄就好了呢!那樣表示只要回到現實,就能逃開這一切。但殘酷的是,這是無比真實的現實。
沉重的鐵鍊在少年的操縱下,以極快的速度在空中鞭甩。儘管左眼因蘸上血漬而睜不開、雙手因用力過度而顫抖不已,他仍持續著攻擊。
瘋狂戰鬥的同時,腦中也在高速運轉:其他人怎麼辦?成功逃出去了嗎?家人們呢?他們現在如何了?也面臨著一樣的處境嗎?我怎麼辦?解決完眼前這些鬼東西後,要怎麼逃離這裡?
「去死!去死!去死!」
混沌、焦慮、與不安,化成了這一聲聲低吼,混入這一片嘈雜之中。
這個時候,少年仍不知道,這場混亂只是個開始,是後續一連串惡鬥的起點;他也不知道,這場混亂亦是結束,代表世界的終結;他還不知道……一切的起源,是會讓他恨不得在此刻就放棄掙扎的真相。
這份無知,究竟是不是好事呢?
「快抓住我!藤本!」
引擎聲逐漸增大。
餘光中,少年看見一輛休旅車向自己疾駛而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