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少女小圓TV版+叛逆的物語 英國版BD開箱

首領八奇 | 2020-12-19 19:59:50 | 巴幣 2 | 人氣 480

前一陣子偶然聽到英配版的小圓後深深著迷,忍不住碎碎念了兩聲。
「...我現在超級想用英配把TV版+叛逆看過一遍。」

於是說到做到,海外輸入版小圓藍光(英國版)TV + 叛逆入手。

先來看看TV版吧。雙封面,三片裝。
  

光碟。那個數字是指推薦年齡,類似保護級輔導級。然而1~4集與9~12集是12歲,5~8集卻是15歲,是看完四集後說「孩子,剩下的等妳15歲後再看。」嗎?
  

選單畫面 (BD無法截圖,僅能拍照)

語音有英文與日文,英文就是網路上的那版本。有英文字幕,但英文字幕是翻自日文,所以會跟語音對不上。

再來看看叛逆的物語。這就沒有雙封面了,但是有另外的紙盒。
    

內容物。沒錯!有附特典小冊子。

然而基本上就像是一般電影光碟旁附的小冊子,紙質一般,印刷也不怎麼樣。但漫畫有翻譯出來。
  

跟日版相比大小有差,紙的觸感也完全不同。
    

放個選單。附錄方面跟日版完全生産限定版相比,少了焰1st take的配音版、特別紀錄片「劇場版公開記念 2時間でわかる!大ヒットアニメ『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隨片講評。但有收錄日版限定版才有的西尾維新老師所繪,電影開播前的禮儀提醒。
  

把小圓劇情都背下來的人不妨用這個練習聽力喔~
順帶一提,因為英國版BD分區是B,一般台版日版PS主機等是無法撥放的。要注意自己是否真的能撥。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