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聖誕節最棒的禮物!小王子盒玩送給你!超精緻少女系扭蛋,就要給你滿滿粉紅氣泡啦!

心痛特派員 | 2020-12-17 19:15:55 | 巴幣 4 | 人氣 564

可愛系扭蛋,就要融化你的心!這次要介紹的除了人氣動漫《庫洛魔法使》之外,還有可愛刺蝟跟精緻度超高《小王子》盒玩!樣樣激發你的少女心。
 
 
《1.庫洛魔法使扭蛋抽抽樂》
 
如果你是庫洛魔法使的粉絲,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款扭蛋啦,由BANDAI萬代推出的《庫洛魔法使扭蛋抽抽樂》,這次採用一番賞型玩法,大大增加扭時的樂趣,而共分成A、B、C三種的款式,分別是《紙膠帶》、《珠鍊吊飾》、《扭蛋玩具》,總項目共有11種,另外特別要提到裡面的款式可是用動漫中各篇章的卡牌為設計,可以扭到自己喜歡的卡牌造型喔!
 
  • 尺寸:約5cm
  • 建議售價:一轉150元
 
《2.被拎動物們造型吊飾》
 
光是看著就好療癒,質絨材質的小動物們,通通都被拎起來啦!這次由Qualia推出的《被拎動物們造型吊飾》共分為五款,分別是《水獺》、《柴犬》、《兔子》、《海豹》、《刺蝟》,這次的特點在於動物身上的吊飾位子,就像是把動物拎起來一樣,微妙微翹的模樣,加上質絨的材質,都讓他可愛度大幅上升喔。
 
▲柴犬的腳上還有肉球喔!
 
  • 尺寸:約3~4cm
  • 建議售價:一轉60元
 
《3.水果刺蝟系列扭蛋》
 
接著第三款要介紹的是超熱門的《水果刺蝟系列扭蛋》啦,這次共分成六種款式,分別是《榴槤》、《火龍果》、《釋迦》、《荔枝》、《鳳梨》、《覆盆莓》,擬態成可愛水果的小刺蝟們,他們不只有著可愛的外觀、就連身上的水果外皮也很像
,其中隱藏版的榴槤,更是萌翻許多人喔!
 
  • 尺寸:約5~6cm
  • 建議售價:一轉120元
 
《4.小王子盒玩 第一彈「秘密の物語」》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小王子的故事,故事中的狐狸跟玫瑰花每每都是暗喻,故事性極高的他,也推出超精緻的盒玩啦!
 
壓軸介紹的《小王子盒玩 第一彈「秘密の物語」》!被評價為CP值超高的這款盒玩,可是由香港設計師玩具品牌「Zu and Pi 陋室五月」再次攜手日本老牌玩具廠商「海洋堂」的新作,這次共有「6+1 隱藏」七種款式,共分為《編號1. My unique rose》、《編號2. Seek to find》、《編號3. If you choose to be domesticated》、《編號4. Lookat the ster》、《編號5. Wanderer》、《編號6. My secret》、《編號7. 半身胸像呈現的小王子》,每一款都附上了配重幣與用玫瑰信封包著的卡片。
 
 
而這次一中盒裡的六種款式,拆開包裝還可以看到精美的小王子插圖,打開紙盒後還可以看見故事中的經典語句,另外卡片上還有燙金,把卡片摺成方塊狀後,還可以當作小布景喔。
 
 
而在隱藏版的底座中,還藏有一枚造型硬幣,會印有玫瑰、星星或B612三種造型喔!精緻的程度根本可以說是藝術品的小王子盒玩,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收藏喔!
 
  • 尺寸:約5.5~6.5cm
  • 建議售價:一盒420元
 
Cp值超高的小王子,每一隻都讓人好想收藏,尤其精緻的程度根本可以說是藝術品嘍~看完這次的扭蛋,你有沒有也變少女心呀!
 
想知道更多扭蛋資訊歡迎訂閱【心痛扭蛋機】我們將於每週四推出新影片喔!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