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電繪:全世界的老子喪屍機械小猴和它的夥伴

SoLd | 2020-04-27 20:11:26 | 巴幣 6 | 人氣 160



  全世界……以下省略又來囉!暨手繪後,全世界……以下省略的電繪來啦!

  把原本背景的投資理財線(看攏無)擦光,弄成自己也不曉得是什麼東東的背景!

  絕不是偷懶!也絕不是不會畫電視牆!

  上圖啦~~



  這個男生我以前就畫過他,但是每次畫他都是半途而廢,然後都是敗在他的膚色!

  為什麼咧?


  沒錯是的我又要置入性行銷嘞,接下來都是小說內容,純看圖的大大可以去忙囉,歡迎下次再來!

  這傢伙是去年原本要撰寫的《魔方》外傳:《潘恩》其中一位主角。《潘恩》在《拙描》那本有提到,劇情是比較偏 18 禁的(含血腥殺人煉銅情節)。《潘恩》有三位主角,三個都是有病或是精神有問題的角色。而這一位是精神缺陷最嚴重的,殺人可以讓他得到快感,其手法也極為兇殘。

  因為是病態角色所以想用特別一點的膚色詮釋他,但是每次畫都會把他畫成茄子,我怎麼就是掌握不到病態膚的感覺咧!

  其實我很想再把《潘恩》拿出來寫,因為從來沒寫過口味這麼重的所以想試試。但是只要想到《我想像出了一頭怪獸》、《機擬騎士》和《魔方》都還沒寫完,就不敢再拿粗來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