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小說第二波宣傳海報】美利安機擬特戰旅

SoLd | 2018-11-26 14:25:31 | 巴幣 0 | 人氣 127





  叔叔獸又來為自己的怪獸小說宣傳囉!!

  這次做的海報是關於第一大國--美利安底下最強悍的魔方軍隊:機擬特戰旅

  機擬特戰旅以 10 名機擬員為首,10 名機擬員涵蓋陸、海、空三軍種。

  本次的海報角色,被叔叔獸強勢劇透(尚未出場)。

  這是我很喜歡的隊伍之一,有關注小說的朋友不妨猜猜看這支特戰旅所操控的機擬物是什麼。


  《魔方》小說的人設眾多,如果還有朋友願意支持的話,我會嘗試一一將其具體化(繪製出來)。

  本次宣傳到此,歡迎新朋友前往瀏覽敝人的怪獸小說《魔方》



  小說介紹: 

  "知識就是力量,強大的想像造就魔方的能量。"──魔方之父,科瑟。


  那一夜,穿過大氣層落下的「大雲隕石」,宛如巨型火種。在墜毀至地面的那刻,正式點燃人類末日的烈火。

  隕石墜毀之處形成母蟲洞,大量異星巨型怪獸透過蟲洞來到地球。數月後,子蟲洞如雨後春筍般自各地冒出,怪獸浩劫蔓延全球。文明世界快速瓦解,地球物種面臨滅絕。

  人造武器無法對抗怪獸,軍隊節節敗退。人類在尚未遭到怪獸入侵的土地上建起鋼鐵牆,苟活殘存在一角,倒數自己的末日。

  然而,絕望許久的人類,卻在發現「它」的那刻後,看到了希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