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inecraft skin】創作記錄(5)

水中藻 | 2019-12-23 23:32:55 | 巴幣 2 | 人氣 486

本次是由minecraft怪物擬人為大主題的作品。
說不定更接近怪物風格服飾就是了。


創作心得:

(1)
  這是1-3skin的改版,由骷髏弓箭手發想的造型。除了服裝和凋零骷髏(5-2)配套,也更改了上色方式。具體來說漸層更模糊,但用色的彩度比較高,四肢的框線則弱化了。去掉了原本的手部裝飾,改成更具意義的護手。同樣射箭的流髑(5-3)也有相同配件。

(2)
  由凋零骷髏發想的少女。整體而言就是和骷弓相反的感覺。頭髮採用有點破破爛爛感覺的畫法,連身裝上的圖案是想模仿肋骨。因為用劍,所以不是護手而是護腕。雖然是黑骷髏,卻是白皙美人的感覺。

(3)
  流髑血統(?)出自上面兩者,並盡可能採用我喜歡的元素。黑肉加上白(藍)髮會有點發光的感覺,我很中意。因為流髑本身有服裝,因此比起前兩位戰士打扮,更有布料衣物的感覺。雖說個人喜好蘿莉塔風,但裙子保留怪物破破爛爛的味道,也為了美背留下大片裸色肌膚,各方各面失格呢。帽子嘗試畫出淑女帽,又為了狂野感加上骷髏。改得更接近「把骷髏(戰利品)戴在頭上」的樣貌。

(4)
  期待已久的殭屍妹妹。為了要不要綠皮膚猶豫很久,最後採用不健康的蠟黃色。這種搭配說不定是上個時代的流行了,但我就是喜歡格紋裙配各種尖刺。斜肩衣服加肩帶好像是我國小時的時尚。想要畫出的極短髮因為之前練習過,大概還行。網襪是靈機一動加上去的,效果似乎比預料的還好。

(5)
  Christmas treeeeeeeee──°▽。!!
  完全不是認真畫的東西。沒有要反省的意思。畫一層層的樹葉很快樂,畫禮物也很快樂。雖然很醜但我覺得很有趣。



我是被人搭訕(?)良心不安的阿鼠。
其實也好久沒畫skin了,還是因為胡鬧skin才湊滿五隻。
說到底我太容易沒動力了。如果可以的話會盡量畫的。
接下來是以殭屍為基礎的殭屍家族,有基礎大概會好畫很多。
希望我能拿出一點點毅力。


紀錄結束。

創作回應

H.H.
我也荒廢了好久(欸
2019-12-24 10:03:49
水中藻
連minecraft都很久沒開了(不要說出來)
2019-12-24 13:35: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