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inecraft skin】創作記錄(4)

水中藻 | 2018-09-30 12:35:11 | 巴幣 4 | 人氣 1097

我是總是打錯密碼的阿鼠,也是懶惰的阿鼠。
好不容易才湊滿五個skin。

創作心得:

(1)
  黑肉惡魔小姐。我意外的喜歡黑肉。不過從背後看好像有點不妙。點點眉毛和超短髮是我心目中了搭配No.1(不重要)。試著畫了細繩樣式,胸前則是蝙蝠。這隻的原型來自課本塗鴉。

(2)
  總之來個不對稱設計。設計了只有一邊的半透明髮飾,馬尾長度也不一樣。讓半邊的裙撐露出來,試圖打造狂野又華麗的感覺。我非常喜歡這次的斜瀏海,而且上色效果(自認)不錯。題外話,我喜歡露肩的衣服。

(3)
  企圖畫出毛茸茸的睡衣。因為走可愛型,色系選了粉色調。繪製帽子很有趣,而且毛毛的裝飾讓人心情很好。襪子在上陰影時頻頻出錯。因為又想在裝飾的毛球下和外凸的部分加陰影,又想使用漸層,結果變成中間特別亮。當然被我改掉了。

(4)
  OL不解釋。黑絲是一定要的。眼鏡換成紅的應該也不錯,但想走嚴肅風格,保留了黑色。髮型稍微保守,不過有種OL就是要這樣的既定印象。對了,襯衫超難畫。因為絲襪的部分,開始猶豫要不要保留外框線。

(5)
  再次挑戰Lolita。髮飾超級讓人苦惱。要在有限的像素點畫出綁繩,又不會變成格子狀讓我陷入苦戰。髮飾的基礎型是拿1-1的,不過加上了綁繩,1-1是髮箍型。馬甲圖案意外地省心。果然畫多了會進步,至少我畫的比較順了。有沒有比較好讓我很疑惑。已經疲勞了。



這次的白色服裝特別多。
顏色不知不覺跟著板上用了粉嫩型的也有三隻,
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我試著去了Planet Minecraft,
不過英文完全不行(笑)。
自己的作品和別人放一起時,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自己和別人的差異。
希望能努力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呢。


紀錄結束。

創作回應

H.H.
尼好,我也喜歡黑肉!!這是我自己的作品,請多多指教!!
https://imgur.com/uiI0GQS
2018-12-23 00:04:05
水中藻
居然有人找到消失已久的我。我特地挖出我搞丟的密碼啦!
你畫的超好看的,我喜歡你的細節!
請多多指教喔:)
2019-12-23 22:18:13
---
2019...
2019-04-14 01:17: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