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inecraft skin】創作紀錄(1)

水中藻 | 2018-03-01 19:40:09 | 巴幣 0 | 人氣 815

很單純的紀錄。
從1.11.2入坑,
不知不覺累積了一些skin。
稍微整理+檢討。



創作心得:

(1)
        第一個skin。構想是「女僕殺手」這種謎之職業。畫完才發現頭飾和女僕沒關係,也沒有圍裙和洋裝(因為是殺手......)。

(2)
        應該是跟著教學畫的水手服。回頭看才發現我自顧自地遠離教學了。不知道為什麼拍照時下半身盔甲不見了。頭髮大失敗。總覺得對不起寫教學文的KERRIE大大。

(3)
        推測是骷弓娘。努力加深了頭髮層次,結果鞋子淪為白白一片。大概是身材最成功的一隻。實際使用最久的skin。

(4)
        突如其來的人外,還有心血來潮的不利用第二層作畫。沒有替手腳加外框線,好像是覺得礙眼的關係。身體正面太雜亂,其他部分又太單調了。

(5)
        總覺得很流行這種妹子,也試著畫了一隻。想要畫出耳機掛在脖子形成栗子頭的感覺。更改了眼睛的造型,總覺得變得大眾化了。造型單調顏色卻很髒,畫粉色調陰影不能加灰色呢。另外將外框線加了回來,不過更改了上色方式。

真是快樂的黑歷史呢。
D槽還有2個skin,
等集滿整數再一起紀錄吧。
希望往後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

結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