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常】網購韓國書籍心得

摸摸 | 2019-05-15 17:43:41 | 巴幣 12 | 人氣 1846

先說大家應該會比較在意的部分:

5/6晚上6點下單,5/15下午2:22接到郵差的電話並取貨 (包含付關稅...)

總重約3.5KG(共4本),運費為20690韓幣



一直以來只找過日本代購 (家人也有認識,對這方面挺熟悉也方便)跟魚OO韓國代購二次元相關的周邊,所以這次購買美術相關書籍確實讓我相當頭疼,畢竟現在跑代購得實在太多,又大多只跑美妝、服飾。

最後看來看去,選定了Gmarket網站代購,理由是Gmarket提供信用卡付費,甚至能使用PAYPAL,比起大部分只能靠匯款的代購商而言方便很多。(這真的不是葉佩雯只是我的心得)

書源則選了三家網路書店(其實也沒啥理由,別問我幹嘛大費周章的)分別為:반디앤루니스、인터파크도서몰以及YES24BOOK

發貨方面,最快的是YES24BOOK,下單當晚就發貨了,之後隔了兩三天其他兩家才陸陸續續跟著發貨。

物流通知的延遲狀況其實蠻嚴重的


我已經收到貨啦大哥,怎麼還在韓國境內XDD

開箱時間!

由於有過不少在淘寶買書的經驗,也被書的邊邊角角被撞凹的問題給困擾了無數次,這次從韓國運回來我也是心驚膽顫的 ...

首先我們將紙盒給打開



噗,三家的包裝居然都不一樣呢

在這麼想之前我最在意的是!

我的書居然是用袋裝的嗎!?

嚇得我趕緊拿起裝書袋,不過手才一摸下去我就馬上安心了



袋子內層是泡泡紙!!

不愧是大型網路書店之一!!!

包裝得實在是太過周到讓我好感動!!!!(這真的不是葉佩雯只是我的心得)

然後是紙箱中的紙箱



TACO老師也是良心來著,這本書的價格是其他書中最低的,但也是最厚的!
( 其他本是彩頁印刷的關係所以比較貴也是事實 )






最後將書本平舖,確認邊邊角角是否安好



果然安好!!!



總之,這次的購書體驗實在太棒了。

配送迅速、包裝實在,除了運費挺貴的之外無可挑剔!

在此推薦Gmarket給其他也想買韓國書籍卻又苦於找不到適合管道的朋友們

最後再次強調這真的不是葉佩雯只是我的心得,我這麼邊緣

書籍的作者們(這是繪圖教學書!點圖可進入推特):





創作回應

維也納炸豬排
2019-05-15 19:37:48
SSR UU
摸摸要當繪圖大佬ㄌ
2019-05-16 04:35: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