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超長篇 - 殺手妹妹13人 - 過分充實的暑假 - 心之章

作者:羽尚愛│2018-12-27 00:03:21│巴幣:2│人氣:89
心之章
 
料理師
 
 
緊接在槍的事件不久後,我們收到一封來至料理師的邀請函。

孤島、古堡、佈滿烏雲隨時都會下起狂風暴雨般的天氣,而這些充滿著各種謎團、事件、密室等種種懸疑的環境裡,都與我們實際的到來並且親身體驗後,所想的相去甚遠。

與其說這裡是提供給偵探、兇手、死者等一個推裡事件所必被的現場,不如說是給小孩們最好的遊樂園,島上詭異的氣氛更使得來到這裡的小孩子們更加的歡樂,就像是想要從這個島嶼裡翻找出什麼不為人知的過去般。

當然,也有些是純粹來玩的,這個蓋在外海島嶼上的遊樂園,要不是因為這次料理師的邀請,我可能還不會知道這裡有這麼大型的遊樂園,因為在更早之前這裡算是私人海域,一般的遊客與漁夫等是無法靠近這塊島嶼的,所以正因如此,才成為了吸引這麼多人的主要原因之一。

而使更多遊客來到此還有其他的魅力,主要是提供大量的服務人員替你照顧小孩,到這裡來的大人可以享受無壓力的度假生活,又不用擔心小孩子會迷路或不開心等問題。

而我則因為料理師特別招待,由別於其她妹妹,可以在島上最好的餐廳裡用餐。

「喔,我最敬愛的哥哥,來讓我好好的抱一下。」

料理師混著濃厚的外國口音,緊緊地將我抱在懷裡,並且在我的臉頰上留下了許多吻痕。

「妳這樣都嚇壞我了。」

「別在意、別在意,哥哥應該沒有吃正統法式料理的習慣,那我們就直接從主餐開始,不論是龍蝦、牛排、羊排……想吃什麼我都會幫你挑最上等的。」

「甜點可以嗎?因為這個傢伙一直吵著要吃。」

我將從剛才起就躲在我身邊的毒給推了出來,她在知道我要前往島上最好的餐廳用餐時,便一直吵鬧不休,現在除了甜食外應該沒有什麼可以讓她從雙手插腰及嘟嘴模式下解除更好的辦法了。

「沒有問題,還有那些站在餐廳外的妹妹們是吧?那麼請稍等我一會。」

也許是對於客人的敏感度,沒想到料理師連這點都查覺到了,到是省的我在花時間解釋的麻煩。

但我想島上不論庫存著多少頂級美味的食材,對那些妹妹們來說,可能連塞牙縫都不夠,我還記得她們為了來這個島上,事前不知道有多少人花時間再健身與瘦身,事前不知道有多少人花時間再健身與瘦身,但很可惜的當妹妹們發現這裡不是小孩就是大人,使得她們瞬間都抱怨了起來。

「好了,哥哥,如果沒有想要吃東西的話,那麼跟我出去走走如何。」

此時的料理師已經換下她那一身白色的制服,穿著便服後反到給人一種輕鬆感。

「要去哪裡呢?」我問。

「這個島上最漂亮的地方。」料理師笑到。
 
 
位於島的東南方,此處地形多為懸崖,所以這裡到處豎立著「小心懸崖」、「危險勿近」等的警告標語。位在懸崖不遠處的地方,一個小型半透明的房子矗立在那,裡面充滿著各種繪畫用的顏料與工具,一旁更是堆滿了許多畫板。

「請進,雖然這裡平常都只夠我一個人坐,不過兩個人也是沒有問題的。」

料理師依序將畫版往牆邊靠,雖然兩個人坐在其中實在是略顯壅擠,不過到還不成問題。到是畫架上的畫讓我沉靜了許久,因為那並非畫著夕陽、日出、海洋等在這個景色下常見的畫,而是一個仰望著下雨天空的少女。

「喜歡嗎?」

「但這畫好像還沒有完成。」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

「這樣啊……」料理師說著,便將整張畫剪碎。

「就算沒有完成,也沒有必要將畫剪碎的地步。」

「不,這畫對我來我已經完成了,如果看在哥哥眼裡有什麼完整的地方,那肯定是這畫表現的還不夠好。」

料理師邊說邊重新在畫架上放上新的畫布,並且開始尋找起自己想要的顏料。

「不過對於料裡拿手的妳來說,為什麼喜歡做畫呢?」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做畫,甚至可以說是畫的完全不好,不過當畫筆輕觸在畫布上,顏料可依自己的喜好濃淡輕重等,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妳卻沒有放棄做料理的雙手。」

「那是當然的,畢竟兩者的價值不同,我比較喜歡不但可以看,還可以吃的。」

這麼說來也是,不論畫的價值在高,都不像食物那般不但可食,也可以充滿藝術的價值,但兩者自然是不能相比的。

「但是哥哥應該沒有嘗試過人肉料裡吧。」料理師笑到。

「那種東西已經違背常理了。」此時的我還誤以為這只是料理師所開的玩笑。

「雖然是這麼說沒錯,不過我倒是親手做過呢,從一個人的大腿、小腿、內臟、手臂、骨頭……但很可惜的,那便是人肉料理吃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

「那還真的難以令人想像呢。」

及便是毒或是狂也有說到自己曾經吃過人肉,但我還是無法做相關的聯想。

「不過我倒是很敬畏著他,在他還未因病失去身體的各種感覺之前,我還一度認為他是一個只會畫畫的笨蛋。而在他的身體逐漸失去知覺的當下,還能輕易的說出「那就用我的身體做成料裡吧。」這時我才了解到我會為這一個人著迷的真正理由。」

料理師仔細的盯著畫布好一陣子之後,終究還是沒有決定要畫些什麼。

「好了,我想做為一個開場白來說已經足夠,接著進入正題。」

料理師站起,並舉起藏在身後的小刀。

「依照約定,我必須要在此殺掉你。」

這還真是令人意外的對白。
 
 
「哥哥,想要跳海的話,還不如被我拿去泡在毒藥裡吧。」

毒用力的踢了我一下。

「剛才那個不是料理師?」我將視線從懸崖邊移至正吃著甜點的毒身上。

「只不過是一般的殺手而已,而料理師也早在剛才便通知我們,一切都結束了,回去吧。」
如果只是一般的殺手,能夠說出令自己都哭泣的故事嗎,就算那是從資料上看來的。

「遊樂園、餐廳……」

「那些東西你現在看得到嗎?」毒指著一整片的森林說到。

「我記得來的時候還沒有這些的……好痛!」

毒又踢了我一腳。

「你不想回去了?」

「想。」

「那就別問那麼麼多。」

「我知道了。」

儘管如此,在朝著碼頭的方向走去之時,我還是問了一個我目前最想知道的問題。

「毒,你知道人肉是什麼味道嗎?」

「這個問題跟雞肉就是雞肉的味道,牛肉就是牛肉的味道,人肉當然是人肉的味道一樣的道理。」毒笑著。

「請當我什麼也沒有問。」我攤手。

「嘛,特別告訴你也不是不行,蹲下,眼睛閉上,嘴巴張開。」

「像這樣?」

「嗯,然後用力地咬。」

依照毒的指示,在用力咬下後,一股濃郁的鮮血味在我的舌尖上蔓延,在腦中想的與我咬的東西相互連結後,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好吃嗎?」毒問著。

「一點都不。」說完後我便被用力的賞了一個耳光。

「說要知道的可是你,現在又說不好吃,難不成你是傲嬌嗎。」

「好……」還沒說完又被賞了一個耳光。

「要說美味,你這個笨蛋。」

在那之後我又連續挨了好幾個耳光,我總覺得當下的自己臉一定腫得跟豬頭一樣。

「對了,別說我沒好心的告訴你,如果發覺自己的舌頭發紫純屬正常現象,別太在意。」
「這麼重要的事情要早點說。」難怪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舌頭好像怪怪的。

「吃這麼一點毒不會有事的,就當作是有益身心健康吧。」

如果每天舌頭都發紫,那絕對不會是什麼健康的事情,我堅信著。
 
 
當晚,在真正料理師的邀約下,我們前往位於市中心的拉麵店裡用餐,雖然在這裡看到的料理師與稍早看到的有些差異,但我仍舊為此懷疑著,尤其是當看見掛在店內那幅用畫布為材料拼起來的畫作「新生」,不管怎麼看都像是我在懸崖上最早所看見的那幅畫著仰望下雨天空少女的畫作,所拼湊起來的。

「不用客氣,大口的吃。」

料理師邊笑邊依序將眾妹妹的所點的拉麵端上,尤其是武術大師與武士兩人所點的拉麵份量更是比普通的要多出好幾倍,在這點上倒是我很佩服自己的妹妹於稍早前吃過這麼多之後,現在還有胃口在吃下這些拉麵。

「嘻嘻,我要開動了。」

當武術大師邊說著的同時,我看見武士已經準備好隨時開始吃的動作,看來就算在吃東西上,她們也不會放過互相切磋的機會。

其她妹妹們也是邊笑著邊吃著,但總覺得自己無法融入這樣歡樂的氣氛之中,那種不適感令人想吐。

「我出去走走。」

說著我便起身,慌張地跑了一段距離。

「真危險,哥哥可別到處亂跑,萬一出了什麼意外該怎麼辦。」

料理師從後面扶助了我。

「放開我,妳到底想要做什麼。」我想要掙扎,但卻沒有那樣的力氣。

「不做什麼,懸崖上的那段話,及後來朝著海裡跳等,都只是必要的過程。」

「為了什麼?」

「別急啊,我又沒有不告訴哥哥的意思。」

料理師將我靠在路邊的長椅上,邊在一旁的販賣機上選起了飲料。

「我說為什麼是兒童的最愛-健康蔬果汁。」

「因為這個圖片很可愛啊。」料理師學著飲料上的嬰兒做出了鬼臉。

「別再讓我頭疼了。」我皺著眉頭。

「我可是很愛喝這個果汁的呢。」

「好啦,我喝就是了。」

我看到幾個忍住笑意的路人走過,他們大概是在想著這兩人是什麼樣搞笑的組合。到是果汁一點都不像是料理師所說的那麼好喝,濃郁的果菜位在舌尖上蔓延開來,香氣也刺激著鼻腔,讓我忍不住打起噴嚏。

「然後,來變魔術吧。」

在料理師邊說著的同時,她將手從臉上輕輕滑過,並將臉上易容的人皮撕下,在那短暫的幾秒間,宛如便成另一個人般,讓我訝異了許久。

「還是這樣輕鬆多了,就如同哥哥你所看見的,我是個臥底,正確來說只是一個販賣情報的,稍早之前所做的也是依照指示行動,倒不會真的殺了哥哥,畢竟對我們來說你是沒有威脅的,要是殺了妳倒至妹妹們變得瘋狂,那才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但妳現在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

一種不安感從我的心理串起,到是料理師聽我這麼問後,便也是面不改色的回答到。

「這點也是必要的,只要哥哥不會感覺到困惑,使妹妹們繼續維持著日常的生活,對我們來說沒有任何損失。當然我想哥哥多少也猜到,稍早在島嶼上的只是利用地形的變化,遊樂園的部分蓋在島的南方,沒有過於顯眼的建築,而你們離開的北方碼頭也是刻意做成跟南方相識,在搭配上一些簡單的元素變能搞定。」

「而妳在懸崖上所說的……」

「故事的內容有多半是真的,不過其實是真是假到不是太重要,反正那個男的始終都會死,只是很慶幸的是他在組織決定之前就經患病,那對我來說也只是從監視便成照顧,如此而已。」
「但妳還是將他烹煮成了好幾道料理。」

先不論人肉料理是否合乎常理,但總覺得這不光是要有勇氣就能做得到的,尤其是對方每天都還會在見面。

手裡的果汁就像是逐漸變得濃郁難以吞嚥般,我想到了稍早之前在咬著毒的手指,那種煎熬的心情。

「沒有辦法,及便以廚師來說這只是我的副業,但是能夠邊在世界各地工作之於,還能享受在地的食材與料理,可以說是非常完美的搭配。所以當病開始從他的腳上蔓延時,我便依照他所說「我想要在這所剩不多的日子裡吃到最好的料理」的約定,滿足他的要求……」

「我能問一個問題嗎。」我打斷了料理師才說到一半的回想,因為我不想要知道接下來她所說的故事內容。

「嗯,請說。」

「那幅話是他在生前所替妳畫的作品吧。」

「是的,也是最後一幅。」說到此,料理師顯得有些緊張。

「而那幅畫上所背景,是妳後來加上去的吧。」

「就算是那又怎樣。」

「沒什麼,我只是覺得自己的妹妹還真是每一個都不簡單,那樣的感覺而已。」

雖然猜想著料理師所說的是否都是覆蓋在真實之上的謊言,但及便我想要知道她極力想要隱藏的事實或故事,我想她也不會那麼簡單就告訴我的。

「那不是當然的嗎?」料理師笑到。

「我想我沒有問題好問了,回去吧。」

我想我只要知道料理師所待在這裡的理由是個臥底,這樣便就足夠,不然我想就算我在怎麼去猜,應該在我的腦海裡都無法把料理與殺人做結合,這對我那些身懷絕技的妹妹來說,也太過於普通了。

「對了,哥哥。」

「嗯?」

「這是要給你的。」

料理師拿出了一封淡褐色的信件。

「妳為什麼會有這封信?」那信上的筆跡很明顯是父親的。

「秘密。要是你想要知道現在父親在哪的話,他已經不在這個城市裡了,你自己也很清楚就算讓你知道他在哪裡,也沒有辦法見到他的。」

料理師說的也沒有錯,父親他一直都是透過書信來聯絡,就算運氣好能夠見上一面,他也是會立刻就離開。

「雖然感到可惜,但那也是沒有辦法的。」

我將信封小心翼翼地收近口袋,並且轉身對著料理師說到。

「我要豬排拉麵特大份。」

「沒有問題。」
 
 
給我摯愛的兒子,還喜歡父親特別為你準備的妹妹們嗎,如果不喜歡的話,父親我也沒有辦法退費的喔。

不過要是你不喜歡稱呼他們為妹妹,而想要改稱她們為姊姊,父親我是不反對啦,畢竟那是你個人喜好的問題,但不論你做了什麼都要好好負責,可別當個沒有責任的男人。最後,父親特別寄給了你一份禮物別忘了去拿呢。

備註:要是做了什麼跨越禁忌的事情,記得別生太多小孩,很麻煩的。

信裡還是沒有改掉如往常的風格,除了充滿各種塗鴉與臉部表情外,還有非常多的錯字。

「哥哥,不要看著一封信露出那麼噁心的表情,就算你不這麼覺得,我還是無法忍受的。」
人偶攤開雙手表示無奈。

「妳才不會懂呢。」

「那種事情我知道,把信拿過來。」

人偶一把搶過我手裡的信,並且開始吃了起來。

「妳是山羊嗎。」

「不,我只是在替這個快要被哥哥噁心表情毀滅的世界,討回應有的正義。」

「那也不必要把信給吃掉吧。」

「哎呀,真是抱歉,我以為這是什麼好吃的食物呢。」

人偶邊扮鬼臉邊笑到。

「這還真是……」我皺著眉頭,但卻又不知道該接什麼才好。

「話說回來哥哥,在大半夜打擾妹妹的睡眠,然後又將妹妹帶到附近的垃圾處理廠,這是你最近所養成的惡趣味嗎?」

「才不是呢,再說是妳自己要跟過來的。」

我想要不是父親搞錯寄送的地址,每次都會使得寄過來的東西都會送來這裡,我也不用特地跑一趟。

「我知道了,不過待會我還是要吃宵夜,可別忘了。」

「在那之前先幫我找到包裹吧。」

「我拒絕,哥哥要找的話自己找。」

說著,人偶便想要找地方坐下,沒想到一個沒站穩,重重地摔在了一旁廢棄的電視機上,而在此時那個電視機卻發出了一陣哀嚎,我們便看著那個電視機開始長腳跑了起來。

「哥哥,那不會是電視機的亡靈吧。」

「不,我總覺得那是父親,只有他會在大半夜裡偽裝成電視機。」

「那還真是無趣。」

「都說了我不是來這裡玩的。」

「那不重要。」

在那之後不知道兩人抱怨了多久,想要找的包裹也沒從這裡找到,反倒是弄得滿身髒汙,而人偶那身華麗的衣服現在看起來也破爛不堪,我們就像是兩個流浪漢般地走回了家裡。

「我想我非常後悔跟你去撿垃圾。」人偶抱怨到。

「都說了那不是垃圾是包裹。」

「在垃圾場裡的東西就是垃圾。」

就在我們維持著互相爭執不下的表情,卻看到了檔在門口的眾妹妹們,她們像是早就知道我們在半夜裡離開家裡,並且像是發現了什麼重大案件般各個面露殺意。

「嘻嘻,哥哥跟人偶莫非是被外星人抓去改造不成。」

武術大師笑到。

「才不是呢,他們肯定是經過一場激戰回來,而且還是城市槍戰。」槍也跟著笑著。

「我說妳們啊……」

我想要阻止這及將開始的紛爭,但妹妹們卻人手一本雜誌,並且同聲的說到。

「這個是什麼?」

我看著那些不知到從哪裡出現的黃色周刊,我想起了昨日未裝成電視機的父親與那封信件,原來並非搞錯的地址,而是有意送到那裡去的嗎。

「我看郵差好像寄錯了地方,所以我就幫哥哥拿回來了,沒想到哥哥的口味這麼的重。」

料理師直接幫我補了一句,使得眾妹妹們看起來更加的不悅。

「請聽我解釋……」

「不需要解釋了,你這變態,今天你別想要吃早餐。」

人偶率著眾妹妹們走進了家裡,而毒卻不知道為什麼朝著門口走去,並且用力的踢了一旁的兔子雕像。

「好痛!」說著,那隻兔子變得如同昨天的在垃圾場所看到的電視機朝著外面跑了起來。
「那是父親嗎?」我問。

「大概吧,有著那種奇怪嗜好的應該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了。」

「可是為什麼……」

「這個就像是哥哥憋扭,想說又不說的個性一樣,真是一點勇氣都沒有。」

毒說著便又踢了我一腳。

「妳為什麼踢我。」

「沒什麼。」
 
 
博士
 
 
請跟我交往吧。
 
每天,在學校裡都有著說這麼一句話的人,而對象始終都是校園裡高不可攀的天才美少女,不論是在屋頂、校門口、鋼琴教室等各種場景及諸如鮮花、項鍊、衣服等禮物,都沒有人能夠打得動這名少女的芳心。

當然,我也是那眾多犧牲者之一,現在已經無法回想起當初究竟是為了什麼才有那樣的勇氣,也許是想要在國中時期留下最後的回憶,亦或者只是覺得萬一成為這不敗傳說中可以獲得她好感的人,是很值得炫耀的,甚至也有可能只是跟朋友打賭才去告白的。

若要問自己為什麼會回憶起這段青澀的過往,那主要是因為於一大早醒來便發現這名少女正坐在眾多妹妹中間,並熱情地朝著我打著招呼,其他妹妹對於這名少女似乎不以為意,就像是早就熟識了。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啊。」

我想我還是要問,必須得要問,不能假裝自己什麼都沒有看到。

「嗯,為什麼嗎?因為我也是妹妹啊,哥哥。」

面對她的回答,我只能夠驚訝地傻愣在那。

「妳就是博……士……」

我的腦海裡想起那封寄來信件上的介紹,現在猶如散亂的文字在天空中飛舞,老實說我非常想要找個地方躲起來,或著是想辦法除去那段令人感到害羞的回憶。

「哥哥要這麼說也是可以的喔,不過我現在既不是天才美少女,也不是博士,只是非常簡單被稱為妹妹的存在,如此而已。而且理由什麼的一點都不重要,你說是吧,哥哥。」

「及便妳這麼說,那麼現在這些妹妹所看的又是什麼。」

我指著投影在牆壁上那被剪及成有如電影般的告白場景說到。

如果我沒有自動除去那些妹妹們的驚呼聲與喧嘩聲,那麼現在絕對不光只是我與博士的對話,而是充斥在一個即為吵鬧的氣氛之下,我們有如在嘶吼般地問話。

「這麼說好像也是,但這些可不是我拍攝的,不過我會在事後想辦法保存兩份,一個做為自己紀念用,一個就拿來當做傳家之物吧,這個點子很棒吧。」

「不要做出這樣的想法,在說回來也沒有人會想要自己的母親、祖母所留下來的是自己被告白的特集吧。」我皺著眉頭。

「這麼說就不對了,因為你自己看,你可是在那眾多告白者之中,唯一也是最有特色的呢。」

博士指著已經進入回顧畫面的影片,在影片中清楚的被分成了兩個區塊,一個是一般告白者,另一個是來至於我的告白。

在簡短幾分鐘內一般告白者的數字與畫面飛快的跳躍著,而我也隨著每一次的告白就被重播一次,在那不停切換的畫面裡,我真想要告訴世人那在影片裡的絕對是我的分身。

身穿過時的人偶裝扮,拿著「我很喜歡你」的看板,並在博士從女廁走出來的那一瞬間做出告白,卻慌張的拿起了手上的看板不小心打昏了全校最嚴厲的訓導主任。

「請跟我交往吧。」

畫面停止在訓導主任抱著流血鼻子在地板上翻滾,過時的人偶與一旁的安全宣導看板告白,博士捧腹大笑的當下。對於能做出如此戲劇化發展告白的我來說,過於幸運也說不定。

「當下的我可是非常感動的呢,不論是身為女性而言,或是身為妹妹的身分。但我想要是當時的哥哥就已經知道我的身份想必也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但不論你是有心的也好,無心的也罷,當初我所沒有說的,現在說給你聽也無訪。
 
-我最愛你了,哥哥。」

隨著全場妹妹歡聲如雷的尖叫與掌聲,我也不知道自己該開心好還是該哭才是,但幸好一如往常的,毒都會在這個時候補上一腳。

「好痛!話說回來為什麼今天是高根鞋……」

「哼,哥哥還沒有注意到吧,給我看仔細了。」

毒將高根鞋往旁邊丟去,並雙手叉腰地拿起鏡子照著我,此時我便看見了那小小的齒痕及印在齒痕旁的「笨蛋」兩個字。

「這不會是一開始就留下的。」

「沒錯,世界上能獲的「笨蛋」稱號的只有哥哥一人,能夠命令我將小熊內褲換成蕾絲內褲的也只有哥哥一人。」

瞬間,毒就像是做了某種可怕的宣言,我沒聽到,我一定什麼都沒有聽到。

「所以,給我去做早餐,笨蛋。」

毒為此又踢了我一腳。
 
 
此時客廳裡乘著早上那股瘋狂的氣氛,正在一場又一場電視遊樂器上的廝殺,有的妹妹也有玩到後院去的,或是開始在整個家裡跑著,將木質的地板發出響亮的節奏。

倒是博士沒有加入這些的行列,反而在替我處理午餐及晚餐要用的食材,此時的她看起來就像是個賢妻良母般。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問。

「從小時候吧,你看這張照片還有這張。」

我看著博士拿出的那些照片,那照片裡看起來一臉傻樣的小女孩,怎麼看都不像是未來會變成美少女的模樣。此時削馬鈴薯的小刀不小心劃過了手,鮮血染紅整個洗手槽,所幸她現在正背對著我。

「這也差太多了吧。」我慌亂地用水沖去那些鮮血。

「不是有句話這麼說,人有為自己所愛的東西改變的特權,我也就只不過實踐了自己該遵守的約定而已。」

「約定?」我決定暫時放棄削馬鈴薯這項困難的工作。

「是啊,只要妳長大後能變成世界上最聰明又最漂亮的女人,那麼我就娶妳,你是這麼說的。」

小時候就會會許下這種承諾的我,是不是該好好反省,但現在反省好像也來不及。

「普通人也不會相信那種話吧,尤其是那麼小時候說的。」

「這麼說也是,但這麼說也代表著你對我來說並不普通。」

不妙,我錯在湯裡加了一堆砂糖。我不該在這種這麼重要的時候,去讓博士開啟回憶模式的。
「但是不論怎麼說,這都太……」

普通?不正常?或?我找不到一個好的詞來說明。

「所以我說那些都不重要了,倒是在這裡能夠以一個妹妹的身分,及享受這些那對我而言才是我所想要追求的,所以哥哥啊,別把我這點為不足道的願望都剝奪了呢。」

一個兔子形狀的紅蘿蔔出現在我眼前。

「今天還是吃外面吧。」

我看著自己弄得一蹋糊塗的午餐及晚餐說到。
 
 
之前有稍微提過,我們居住在城市與盆地的北邊,位於山邊不遠處的一棟別墅裡。而今日我與奔所來到的地方則是為於寺廟旁不遠處的私人領土上,如果沒有與博士的認識,我想我早已經忘了這個地方。

「難得哥哥會找我出來玩呢。」奔笑著。

「如果帶著人偶或是毒,反倒會讓現在的我更加頭痛的。」

綜合之前所發生過的那麼多事情,我還是得選擇一個較為理想,且不會給我帶來反腦的妹妹。
而且要正確又有效地入侵這裡,除了奔與狂之外,應該就沒有更好的人選了。

「那我就當作是哥哥特別為我準備的優閒運動吧。」

奔伸展著她的四肢,看來她也已經猜想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衝過這片森林後,會看到廣大的花園,目標是花園後方的別墅後門,記得不論如何都不要回頭,那麼請妳替我開路了。」

「那真是再好也不過的選擇了。」

說完奔便越過矮牆,筆直地朝著前方的森林衝去。

記得當時想要進入這裡,必須要偷偷地搭上每天於早上的清潔車才有辦法順利地越過森林,並從一旁矮牆的小洞中進入花園。

「蹲下!」奔在前方命令到,緊接著巨型的利刃便從我的頭髮上削過。

我最早認識她也就是現在的博士時,便聽她說過這個森林裡有著許多防範人入侵用的各種陷阱,雖然如果是狂的話,她可能會直接從森林上方跳過去也說不定,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腳踏實地的感覺。

「現在可沒有讓你發呆的時間,看來你還真的是選了一條最危險的捷徑呢。」

奔停在一個插著地雷危險的牌子前面對我笑到。

「我們可沒有回頭的選擇。」

「這點狗叫聲我還是聽得到的,倒是這個地雷可能要借用其他妹妹的幫忙,我可沒有在地雷上跑,還不被炸到的自信呢。」

「但現在我們該去找那一個妹妹。」在這樣的深山裡。

「有的喔,那就是一直跟在你身後的忍。」

被奔這麼說後,藏身在黑暗中的忍便很慌張的跑出來解釋著。

「我才不是因為擔心哥哥才出來的,這個是因為……散步,對,我只是出來散步的……」

「我知道的,只是散步,那麼現在幫我的忙吧。」

奔一下就安撫了慌張地忍,看來她真的很有照顧小孩的天分。

「這倒是沒有問題。」

忍利用忍標與繩索做成了在樹與樹之間的橋。

「沒有時間猶豫了哥哥,握住我的手,不需要擔心腳底下的地雷跑起來吧。」

奔笑著便往前方跑去,在如此黑暗的森林裡,要看到繩子並非容易的事情,尤其是三個人踩在上面的晃動感更是令人感到不安,要是我在這個時候有任何猶豫,都可能會使我們掉到地雷上。

「哥哥,是想要來這裡尋找什麼呢?」奔問到。

「可能是一具燒成焦黑的屍體吧。」我笑著。

「那還真是令人不敢恭維的興趣呢。」

「不過沒有辦法,若不親眼看到,我可能難以入眠吧。」

在那一個事件與那一場大火之後,應該什麼都沒有剩下才對。

「這樣的話,我就為了可以讓哥哥更加好睡多努力一些好了。」

「那不是當然的嗎。」

順著由忍所鋪出來的繩橋連續跑了好一段時間後,我們終於才抵達了花園前的柵欄,不過此時奔卻朝著一旁的樹用力地踢了一下,在那瞬間有許多利器與毒蛇等從樹上紛紛掉了下來。

「還好沒有在樹上移動,不然碰上這些東西可不是好玩的。」

「妳早就發現了?」

「我是在走出森林後才發現的,因為那裡面並不透光,現在被月光照耀後反而就更容易發現,不過我想忍早就已經知道了。」

「我才沒有那麼厲害呢……」被奔誇獎的忍顯得有些扭捏。

「那麼忍就在這裡等著,我們很快就回來了,好嗎?」

奔拿出了許多的糖果放在忍的小手上。

「沒有問題……」

忍邊紅著臉邊露出淺淺的笑容。
 
 
從進入花園後奔就一直笑著,尤其是在看到那些擺設在花園中的雕像及各種藝術品後,我倒是覺得這些東西給人不舒服的感覺。

「這還真是一個有趣的地方,感覺上會出現什麼一點都不奇怪。」

「這裡最多就只有陷阱才沒有你想的那麼恐怖呢。」

但老實說,萬一真的出現了什麼,我想我們只有拼命逃跑的份。

「不過哥哥,你還沒有發現周圍正在移動的雕像嗎。」

聽到奔這麼說之後,我開始注意到那些正離我們越來越近的雕像,甚至我們的後方的花叢裡也有什麼在移動著。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大概是我們進入花園之後,我有注意到這裡到處佈滿著紅外線。」

「那也早點說。」

「嗯,因為我想說應該沒有關係吧。」奔又笑著,並閃過了來至雕像的一擊。

「真不懂妳在開心什麼呢。」

還好這些雕像移動的速度並不快,但這裡應該是沒有這些雕像的,就算是那些紅外線也令我感到訝異。

繞過花園後我們順利的進入別墅內部,但才剛踏進來,我就看見了一頭對我們咆哮著的猛獸,但卻無法從猛獸的外表看出來那究竟是什麼生物,倒是奔又笑得更加得開心。

「還愣著做什麼,快跑啊。」

奔說著便拉著我往前跑著,但總覺得那隻猛獸如同花園裡的雕像,雖然會對我們做出攻擊,卻不至於讓我們受到傷害,就像是要引導我們到哪裡去似的。

在被猛獸狂追了一陣之後,進入了充滿著許多畫的長廊。

「妳從剛才開始就沒有停止笑過呢。」

「那是當然的,因為很有趣啊。」

「如果說被這麼東恐佈的東西追趕還能夠笑得出來的我想應該就只有妳了。」

就在我想要喘口氣之餘,我看見了在奔後方那張現形的畫,它正伸出了漆黑的手想要抓住奔。

「快跑。」

在我的呼喊下,所有的畫在一瞬間就有了動靜,它們各個伸出了手,發出奇怪的聲音。
「哈哈,這裡就像是遊樂園一樣。」

「這裡才不是遊樂園呢。」面對我的反駁,奔只是自顧自笑著。

而又在一陣狂奔之後,我已經無法分便自己究竟是在別墅的哪個地方,倒是此時來至一旁的奔停止了笑聲。

「我說妳要笑就笑,別突然停止了笑,這樣我都被妳嚇到了。」

我本想要轉身看奔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我從一旁的玻璃看見我正牽著的是個一臉慘白身穿紅色和服的少女。

「這真是糟透了。」

我發表了自己唯一的想法後,擠進身體最後的力量向前奔跑。
 
 
最後當我回過神,我已經站在這個別墅的最高處,這裡仍依舊維持著多年前我所看見空中花園的全貌,而博士也站立在整個花海的中心,仰望著天空上的繁星。

「我就知道你會到這裡來呢。」在她的眼裡好像早就看穿了我的想法般。

「因為那場大火應該是無人倖免的。」

不論是眼前的博士或是這些保存良好的建築,都想要表達著這裡沒有發生過火災般。

「是我放火燒掉了這個地方沒錯,燒掉了有關自己的過去,不過很不幸的是我仍舊活了下來。」

那個時候的博士,連十歲都不到。要不是因為她給我的看到的照片有明顯的差異,我還不會發現她就是過去我所認識的那個女孩。

「但是我不懂,妳應該沒有怨恨自己家人的理由才是。」

博士出生的家庭可以說是整個城市裡最富有的,在她還小的時候就便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什麼,並非因為家庭的關係失去該有的自由。

「理由嗎?其是那種東西並不重要,對我來說一切都不有趣,那不如就結束算了,只是如此而已。」

「然後妳便在那場大火裡認識了父親。」

「沒錯,因為他好像早就發現你時常會來找我玩,便不時的觀察著宅院裡的情況,他倒是對於我能夠真的放火燒了自己的家感到訝異。」

「所以妳在那場大火裡假死了?」

「是的,他說只要照著他所說的去做,不久後便能體會一個完全不無聊的世界。而雙親也在那場大火中獲救後因為喪女之痛而飛往海外,連新聞上的那些消息都是他們所造假出來的。」

在博士的口中似乎完全感覺不到她對於親人的感傷,就像是她從開始就表達著的那一點都不重要似的。

「但是妳仍舊是將這理恢復了原貌。」

「不,不是這樣的,這些也是你父親所做的,他說我終有一天會回到這裡,因為我所尋找的並不存在於世界上任何的地方。」

感覺上父親又做了沒有保證的承諾,而且還是非常矛盾的。

「好了回去吧,我想要好好回去睡上一覺了。」

尤其在經過多次奔跑,幾乎已經無力站著的我來說,現在可能隨時都會倒下也不奇怪。

「還沒有結束呢,哥哥。」

在博士的一個掌聲之下,剛才所見的怪物們紛紛從暗處理衝了出來,雖然想都不用想這些都是由妹妹們所假扮的,要是我們早點發現就好了。

「妳們都是出來散步的嗎?」在這大半夜裡。

「那不是當然的事情嗎。」眾妹妹一口同聲的回答到。

「所以,你還要陪我們百鬼夜行呢。」博士笑到。

「拜託放過我吧。」我攤開雙手。

「不行,這可沒有讓你選擇的權利呢。」眾妹妹再度回答著。

「好吧,十分鐘後要回去,十分鐘後。」

當然,這個十分鐘之後,持續到了早上才正式結束,我對於自己能維持到現在都沒有睡著而感到不敢置信。不過相較我那些還在庭院裡奔馳的妹妹們來說,我只能投以羨慕的眼光。

「這張照片我想我會拿去珍藏的。」

奔拿出了昨日我被白衣女鬼嚇到的照片笑著說。

「真虧妳能在那時還能夠換上和服與裝扮。」

雖然奔應該早在進入花園的時候就發現了由妹妹們喬裝的鬼怪,所以才會越笑越開心。

「只是因為哥哥處在驚嚇的狀態,才沒有發現那個裝扮上的瑕疵。」

「那還真是可惜。」但我想就算真的有我也不會發現的。

「倒是哥哥現在可沒有閒功夫躺在這裡,要是你再不起來做早餐的話,毒可是會來給你一腳的呢。」

奔指著正在庭院裡盯著我看的毒說到。

不過正當我走到別墅裡的廚房並打開冰箱的瞬間,除了看到了臉部扭曲的人頭外,還有一大堆腸子從天而降。

隨後便傳來眾妹妹們的笑聲,她們就像是還沒有玩夠似的,就算到了吃早餐也不願意放過我。
「別發呆了,我要吃早餐。」毒說完後便用力踢上一腳。

而事後在這別墅裡我所發生的總總糗事,都被拍成相片掛在家裡的最為顯眼的地方。

不過,那天晚上我一直有件事情沒有對妹妹們說到,即是在百鬼夜行之時,妹妹們之中多了一個不認識的小女孩,也許仔細觀察照片,說不定還會發現到。
 
 
醫生
 
 
為了能夠依照醫生的約定,且不被眾妹妹們發現的情況之下,我不但用了好幾天準備讓妹妹們可以玩得盡興與吃得開心的料理。正因為用心過頭的準備,反倒是立刻就被發現了。

「嘻嘻,哥哥還真不適合穿西裝呢。」武術大師笑著。

「我也贊同,人渣就該有人渣的樣子。」

人偶在一旁說著,然後其他的妹妹們也已經紛紛站在門口。

「祝你一路順風。」妹妹們非常難得且嚴肅的說到。

「我知道了。」
 
 
醫生所準備的是位在都市中最高級的法式料理,招待我的服務生在看到我的邀請函之後不免露出訝異的表情,但他還是將我帶進了位在餐廳中的坐位。

今天的醫生穿著鮮紅色宛如玫瑰般的禮服,看起來比平日更加漂亮。

「還喜歡嗎。」醫生笑著。

「有點過於高級了。」但如果不這樣,便又失去屬於醫生的風格。

「我很喜歡這裡的,因為我可是在這裡與父親初次相遇。」

「那還真是我父親的榮幸呢。」聽到我這麼說醫生倒是笑了。

「我那天可是惡整了他一番,最後他可是只穿著四角褲站在店門口呢。」

我想能讓我的父親如此狼狽的,除了醫生之外應該也很難找到第二個人選。

「但是這樣也能看得出來妳有多喜歡父親。」

「喜歡嗎?那倒也是,但也不光只是如此,從他身上可以找到很多很有趣,取之不盡的東西,我想那便是他的魅力之一。」

說到此服務生便替我們端上了兩杯果汁與前菜,一旁也開始了古典樂的伴奏,使得整體的氣氛大幅度的提升。

「我想妳應該公佈自己的身分了。」我看著醫生說到。

「別急啊,才剛進入前菜而已,我想哥哥應該更想要知道父親收集妹妹們的動機。」

投影布幕開始落下,螢幕中首先出現的是一個有著與父親差不多長相的少女,她開心地在玩樂著。

「就如同你所看見的,這名少女本該是你的姊姊,但是因為我們過度的相信可以享有一般人所想有的幸福,不論是當時父親放棄殺手的工作,或是想要隱居在深山裡等想法,都只是為了更加普通且正常的生活,但是我們失敗了。」

螢幕切換的下一個場景便是父親正與眾多殺手對戰的畫面。

「要是當時父親沒有選擇放棄殺手,也就不會有這麼多人想要來爭奪世界最強這樣的稱號,當時的我們便發現自己已經無法從那個世界中脫離,但是我們也不想要放棄該有的希望。所以從你的母親與父親反目成仇,到十三個妹妹,甚至是直到現在你在這裡吃著這頓晚餐,都是安排好的。」

服務生替我們撤去前菜的餐盤,並且送上濃湯,不過重剛才到現在起,醫生幾乎都沒有動過眼前的餐食,而是一直看著窗外的夜景。

「而我必須要讓你了解到的,即是我們並非想要讓你獲得幸福或是一般人而這麼做的,甚至在這一整個計劃中,你只是促使一切便得看起來更加幸福,更加重要的催化劑罷了。」

螢幕中閃過十二名妹妹,包含醫生在內的照片,由於我是在後來得知雙槍是兩個妹妹,所以父親在一開始的信上可能也有寫錯,他也可能是分不清楚兩位妹妹的差異才將她們統成為雙槍。不過第十三位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遇見的關係,所以少了那麼一張。

「嘛,雖然這樣說起來有些可笑也不為過,因為我們原本希望著藉由你促使這些不幸的人獲得幸福,而我們再從中獲取這份幸福為榮,卻沒有想到在這麼多與你毫無血親關係,甚至可以說昨日的陌生人,卻都在了解後坦率的接受這個家庭與計劃,隨後我們便也了解到並非從他人生上可以獲得多少的幸福,而是自己本身是否願意追逐這份幸福。」

聽到醫生這麼說,那還真是太好了,要是我成為世界上唯一的幸福製造機,那也太不正常了。
「那麼接下來呢?」

該獲得幸福的人都得到幸福,那麼故事便圓滿大結局,就這麼結束了。

「這麼說來也是,想要嘗試很多沒有嘗試過的東西,例如組成一個棒球隊前進甲子園,或是組成偶像團體等。」醫生笑著。

「那還真是令人不敢恭維的想法呢。」

真的要是便成了那樣,我想可能會真的踩著不少屍體向前進也說不定。

「不過那些都只是玩笑話,如果你以為之後的日子就會好過的話,還是放棄這樣的念頭。」

「我一點都沒有那麼想呢。」

如果擁有十三個殺手的妹妹還有好日子過得話,那肯定是我過於奢求了。

「那有關於故事的開始便介紹到這邊,在正餐之前能與我跳上一段舞蹈嗎。」

「還請妳多指教了。」

「樂意至極。」

在醫生的引導及音樂的伴奏下,我們在餐廳裡輕而緩的跳著舞蹈。

「父親他也會跳舞嗎?」

「水準一流。」

我還真是不敢想像父親那種身材,跳起舞來究竟會是什麼滑稽有趣的畫面。

「我還以為他會一直絆到自己的腳呢。」

「我開始也是這麼認為的,不過實際看到之後又是另一種超出想像的感覺,很難用口語說明。」

「不過妳與父親應該有著許多說不完的故事吧。」

醫生像是陷入了一小段沉思,卻又馬上笑了起來。

「其時開始也是很普通的,尤其是他還沒有成為殺手之前,只是個每天對著天空發呆無所事事的少年。」

「那麼父親一定是在某天撿到了可以成為最強殺手的奧義,才會那麼厲害的。」

「奧義嗎,這麼說也是可以的,畢竟如果說為了自己心愛的人便強,想要保護他人這樣的理由還真是太古板了。」

「不過那樣也不失父親的風格。」

不論是在回憶中也好,最常見到的畫面也罷,每次他站立的背影,都像是可以承受來至各種看得見及看不見的危險一般。

隨後,我們又跳上了一陣子,直到音樂慢慢停止。

「不過發生這麼多事情以來,我還是搞不太懂妳究竟是對我好還是對我壞呢。」

「以這個身份來說,我可是非常愛你,但以妹妹的身分來說,可是恨不得殺死你的。反正,我是醫生只要傷口不致命的話,想要將你治療好並不是難事。」

「那還真是可怕。不過你們又是去哪裡找到那些妹妹的呢?」

「緣份,這樣說也許有些老套,但就是只是如此。」

「是嗎,那我想我沒有什麼好問的了。」

我看著她,如同她看著我,我們彼此沉默,又或是說彼此珍惜著這樣的時光。

「如果是現在的話,讓你任性一次也沒有關係,雖然我已經不適合那樣的稱呼了。」

醫生對著我說到。

「不,那其實已經無所謂了。」
 
-我好想念妳啊,母親。

如果說出這句話,說不定反而會覺得奇怪。就算說出來了,總覺得也不會有因此就放下的感覺,那麼這樣就好。
 
 
在法式料理的餐廳外,毒正抱著前不久收到的泰迪熊,坐在一旁的矮牆上踢著雙腳,就像是已經等上了一段時間。

「還真是慢呢,哥哥,不會是忘記了吧。」

毒撇了撇嘴,然後將頭用泰迪熊遮了起來。

「才沒有,只是為了等這些料理需要花些時間。」

我將答應給妹妹們的法國料理的特製便當放在毒的身邊。

「那麼我所說的東西有替我準備好嗎。」

「在那裡。」

毒指著一旁看起來已經被玩得外表有些皺褶的禮物說到。

「那還真是謝謝妳替我送來了。」

「這裡面是什麼?」

「遲了很久才送的禮物。」我笑到。

「那你應該早點告訴我的,我差點就想要把那個東西吃下去了。」

「這個東西可是一點都不好吃的,晚點我在買蛋糕給妳。」

我本來拍拍毒的頭,不過她卻閃過,並且從矮牆上跳下。

「我才不是想要蛋糕呢,你這個笨蛋。」

毒她用手上的泰迪熊小小的打了我一下,並拎起一旁的便當袋。

「不過,還是別忘了買。」

毒小聲的說到,並快步地離開現場。
 
 
回到餐廳裡,醫生已經換去身上那套華麗的禮服,取而代之的是在普通也不過的白色外袍,在餐桌上早已經堆滿各種料理,就像是故意這麼做似的。

一旁的服務人員也慘白著臉,想必是遭到令人難以想像的打擊。

「還真是慢呢,該不會是廁所裡有猛獸吧。」

醫生吃著自己眼前巨大的冰淇淋聖代,邊笑著。

「才沒有,我只是跟馬桶仙子拿了一份禮物。」

「喔?那還真是特別呢。」

「嗯,這可是會讓妳永遠都忘不了的禮物。」

我將準備好的禮物放在了桌上。

「如果是鑽戒的話,我可以會特別為了你哭上一次。這個我能現在打開嗎?」

醫生將桌上的禮物拿起,並且把玩了一番。

「嗯,打開吧。」

當醫生拆掉禮物的外盒,並取出音樂盒與鑰匙的同時,已經顯得有些顫抖。

「我沒有想到你會出這麼一招呢,哥哥。」

「我也沒有想到自己還留著這個音樂盒。」

「那麼特例一次也行。」

醫生將發條轉動著,當音樂盒準備要演奏出音樂之時,反而是跳出了驚嚇人偶,首先被嚇到的還是一旁的服務生,他看起來顯些摔倒。

倒是醫生很難得的露出一臉不開心的表情,就像是為此感到生氣般。

「那個音樂盒已經找不到了,而這個是我想表達自己這久以來一直被妳捉弄的不滿而準備的,當然絕對不只如此而已。」

在我一個掌聲之下,餐廳裡衝出了許多奇裝異服的人,他們一下子便把醫生抓起。

「嘻嘻,這樣報復醫生的話,小心以後的日子不會好過喔。」

武術大師偷偷在我旁邊說到。

「沒有關係的,萬一發生了到時候再說便可。」

「噗嘻,那就看在你為我們準備這麼多的份上,我可是會好好做的。」

在稍早離開之前,礙於被妹妹們發現,於是便順著妹妹們的意思以法國料理作為交換,她們要替我抓住醫生。

服務員邊傻眼的看著一群人扛著一個少女走出餐廳,邊對著我詢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沒什麼的,我只是在跟妹妹培養感情而已。」

我笑著說到。
 
 
在小型電影院裡,沒有任何人說話,在看過剛播放完的影片後,這十二個原本以為這只是個惡整醫生的活動,卻變成了一個暑假的回憶錄。

但此時我已經開始逃離這個電影院,因為我知道要是在此時被她們逮到可絕對不會有什麼好受的。
 
「影片結束,老實說,哥哥只是想要看到妳們大哭而已。」
 
在影片的最後,我毫無掩飾的將自己的心聲留下,當然就算她們真的為此哭了,我也不敢看的。

不過,要是真的留下回憶,那樣就好了。

 
 
做為最後一個妹妹,這可能是整個故事中最快結束的,在十二個妹妹紛紛講出華麗的招式與各種招牌動作,並且於後五秒內全部倒在地板上作為收場。

「回去吧,無。」我說,她則以邊吃著餅乾邊點頭的模樣回應我。

眾妹妹因為我的一句話就搞定了,而連續好幾天都感到不滿。

倒是我在看過無的長相,並與醫生之前在餐廳所說的那些畫作聯想後,便發覺原來他們是真的偏心的。

其目的可能是通過我與十二個妹妹來治療無的創傷,這樣說起來,那麼無在原本就是我唯一的姊姊了,這樣說起來好像有些可怕。

不過,要是我能夠使她感到幸福的話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從許多方面來說。

因為無,所以沒有多餘的感情、想法、意識等,但這樣來說也有點模糊, 若要簡單來說,便是什麼都有亦什麼都沒有那樣的感覺吧。
 
 
「那麼恭喜你,你可以對著這個錄音機許三份願望。」

收音機裡傳來父親哈哈大笑的聲音,當然毒二話不說就走到桌子旁,並給了桌子底下一腳。

「既然被發現就沒有辦法了,沒錯,我就是正義與正義的化身,和藹可親的大叔……」父親爬起後站在桌上,還沒有說完就慘遭十三個妹妹的連續攻擊。

「祝你生日快樂。」來至於十三個殺手妹妹們與父親的祝福。

「我的生日還有六個月又八天啊。」及不可缺少的吐槽。

不過這樣也好,作為一個暑假的結束來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0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漠倉鼠
幸好我沒有妹妹……(越想越不對勁

12-27 0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ylove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超長篇 - 殺手妹妹... 後一篇:提前祝大家2019新年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