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用完全潛行進入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綠虎 | 2018-11-29 21:23:58 | 巴幣 2 | 人氣 73


番外篇 那次的加油打氣...那天晚上...


(插入曲:加藤 惠 ETERNAL♭)

    那天...我在咖啡廳昏倒後,被嚇得不知所措的他背著回去他『遊戲』中的家,我還在路上被他走上偵探坡的震動晃醒,稍微捉弄了一下他,原作的女主角會這樣嗎...?不重要了......他所對我做的一切比這些都還重要......

    回到以前......

    我怎麼看待他的?......朋友吧?很要好的朋友,是突然間就跑來找我當好朋友的那種,對我似乎有著朋友以外的感情,但是我還不敢肯定,因為胡亂拉我入社團,還胡亂的拉了其他人進社團讓我很好奇他的這些動力是打哪來的......

   為什麼願意為了他而幫他加油打氣?只是基於都已經成為社團的一份子了,不做點什麼好像很對不起煩惱著的他,但是,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所以我厚臉皮跑去拜託了才見面幾次的霞之丘詩羽學姊跟英梨梨同學,結果她們都很樂意的幫忙,不是對著他有著不願幫忙的想法?算了,能幫他就好了......

    英梨梨設計衣服的時候一直看著我,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我還是掩飾下來了......

    衣服終於設計完了,接著是學姊的排練......

『啪!』

「這裡完全不行!! 再來一次!! 要好好的把感情放進去!!」

    一邊罵著我的學姊一邊拿著腳本朝我的頭狠狠敲了下去,學姊的嚴苛還真的不是浪得虛名,聽說因此嚇跑了幾個戲劇社的成員,但是...努力下去的話......

    是否是因為原作的加藤一開始對他、對社團就有這種想法呢?跟大家當朋友,跟大家一起相處,好快樂,不想和大家分散......

    我現在正在努力的表現,他好像受到激勵,振奮起來了,真是......真是太好了呢......

「在你心目中的女主角是這樣子的嗎?這樣有符合你心目中的那個女主角嗎?」

    我一邊緊張的說出我最想對他說的話,一邊覺得很好笑,他心目中的女主角不正是『我』嗎?

    好不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雖然發生了一些事情,不過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但是在今天回家的路上,出現了改變這一切的導火線......

「呃......加藤?」

    因為綠川的呼喚,我終於恢復原本的意識......咦?怎麼?我到底做了什麼?綠川說我出乎意料的舉動把流氓嚇跑了?不可能...不可能......這到底是怎麼回是?身體彷彿正在被另外一個意識搶著主導權......

  就在今天,我在社團沉思的樣子好像讓大家擔心了,綠川想要幫我,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事。

    被邀請去咖啡廳,跟綠川面對面坐著,他一邊想辦法讓我敞開心扉,我卻是越往迷失裡面沉下去,怎麼辦?好想哭,我不想辜負他想幫我的心情,我只能不斷地回答問題......想對社團的人求助卻無法開口......現在他主動幫我卻是這樣的情況......

    不行!他都努力的壓抑被打擊的心在幫我,我得自己對抗這個混亂的內心、糢糊的意識!

   我是...加藤 惠...?是,我的確是,我...啊!

『但是原作的加藤 惠並不會像你這個加藤這樣惡搞台詞的啊......』

    恍然大悟的我,正好被他詢問到現實的事情,回答到一半,我想通了。

「我...確實是加藤 惠!但是,我並不是原作的加藤 惠!我就是我!」

    我這麼大聲的對自己確認,同時宣言,我一定要讓真實的我和這個加藤 惠融合,成為他心目中的女主角...不,是更厲害的女主角!

   回到現在,那之後我好像被背回去他的家裡,他似乎小心翼翼的將我輕輕地放到他的床上,蓋上棉被,他自己則是打了地舖睡地上,每次,都是他自己睡地上啊。

    正當我半夢半醒真的快睡著的時候,我發了訊息通知家中,可能會在同學家通宵讀書,然後就放心的睡了。

    早上4點多,猛然爬起來的我才意識到,我還在他的家,第一次感到緊張,不知道是否會因此吵到他......小心的......安靜的......緩緩地離開,臨走時,順便對他道了謝,真的謝謝你,為我付出這麼多...不,不只他,社團也是,社團的大家也對我付出這麼多,而你也對社團付出了很多。

「謝謝你......」

    我輕聲的對他說了我目前最想大聲對他說的話,礙於現況......輕聲細語吧,反正以後相處的時間多的是,到時候再好好的道謝吧!


    後記:以不同於主角的視角,用原作GS篇的方式寫番外,好像還不錯呢,就以這形式寫番外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