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白金心得】ひとつ飛ばし恋愛V (間接之戀 V)

供電還是被電? | 2018-11-13 18:49:01 | 巴幣 1000 | 人氣 904

       間接之戀遊戲題材還不錯,要攻略女主,女主身邊的閨蜜要先搞好關係,可是我怎麼覺得有些女主的閨蜜反而比較想進入她的線耶
       碧里線  運動系學妹正向開朗,閨蜜就是主角妹妹  紅,但是卻背著妹妹偷偷吃掉主角,妹妹也不是個簡單的角色,兄控屬性一定要有,中間一度小鬧僵,最後當然是要皆大歡喜啊!如果可以我也想攻略紅妹妹。
       櫻線  學園偶像級角色,閨蜜是主角的青梅竹馬  千乃,千乃也是很罩,一直幫忙把櫻推給主角,不過我覺得櫻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可以讓我攻略千乃嗎?櫻我可以放掉。
       りさ線  這傢伙一登場就是個傻逼角看到就倒陽,閨蜜是主角的表姐,但表姐沒幫忙也沒吃醋,會走在一起完全就是個誤會,但傻逼終究是傻逼,原以為變成這傻樣是有原因的,沒想到是天生傻,讓我攻略表姐拜託。
       夏芽線  害羞學姊我超哈,共同線4位女主都登場過後,就知道學姊線一定最讚,先說學姊閨蜜是主角的姊姊,姊姊也是很給力會幫忙,不過很愛捉弄人,最後還裝逼耍人,不過有姊在就是歡樂,學姊線基本上很平凡,但我覺得也是劇本最好的一線。

以下為psv版新增的角色  姐妹一起來喔  
       明日葉線  很疼妹妹的姊姊,明明喜歡主角,但也知道妹妹喜歡主角,一直想把妹妹推出去,非要主角明確的追求,才敢正視自己的感情,一樣是害羞學姊感覺不錯,可惜是新增角劇本不長。
       いくる線  感覺有點屁孩的學妹,滿會撒嬌的,但我不覺得那是撒嬌,總覺得是屁孩,說實在沒很喜歡,快速看過去...

這個作品基本上是廢萌作,沒啥故事性,沒來由的就超級哈主角,只有一些些角色覺得不錯,其他角色真的有點想直接跳過,無聊時看的話會覺得更無聊吧…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