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渣男的春天】Chapter14—煩惱(一)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8-09-20 19:00:27│巴幣:4│人氣:154
莫韶影坐在電腦前,看著剛傳來的影片橋段,皺起眉頭,恐怕繞路逃走了……他關掉影像,只要知道他現在還在外縣市就好,現在追上去不見得就能把人逮住。

現在的關鍵就在於,他什麽時候返回北部?莫韶影神情凝重,煩惱越來越多了,覺得整個人像是老了十歲啊……他兩眼呆滯,望著天花板,嘆了口沉重的氣,除了廖研要解決,還得跟黃羽馨的父母解釋前因後果。

而他自己的父母那邊他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麽解釋。

叩叩!敲門聲響起,門自動打開,林妤舒端著紅茶進來,放在他的電腦旁。

「謝了,小舒妳真的是天使。」莫韶影放開滑鼠,拿起托盤上的紅茶,喝了一口,「不錯嘛……這滑順的口感……甜而不膩啊……」

「喜歡就好,我先出去了,還得複習上學期學過的東西。」

林妤舒把托盤上的那盤司康餅放在桌子上,就把托盤帶走了。

「哎……為什麽某個人就是沒辦法跟可愛的小舒舒一樣聰明伶俐還有一手好手藝呢?」

蒼龍進門,靠在門板上,「少爺,我昨晚回組織調查了一些事情。」

「怎麽樣了?有什麽新的發現嗎?」

「有一幫人在嘉義的山區鬼鬼祟祟的,廖研最後的行蹤是在嘉義,目前還在調查廖研有沒有可能在其他人的幫助下神不知鬼不覺回來。」

「是嗎?那傢伙,到底會從什麽地方殺回來呢?」莫韶影倍感無力,這幾天不斷派人調查這件事情,不只被他派出去的人累死,連他自己都身心俱疲。

他又隨手拿了一塊司康餅,「喔喔喔!果然是小舒舒,手藝真好。」

「您乾脆無視黃羽馨,跟林小姐在一起吧。」蒼龍提議,青虎幫如果真因黃羽馨找上門,他也不會讓青虎幫對莫韶影動手。

「這是不行的,事情是我搞出來的,我答應小舒了,會負起責任處理好整件事情,何況小舒也不同意在我有女友的時候跟我交往。」

「少爺,您還是跟兩年前一樣容易在關鍵時候心軟,只要下達命令,讓黃羽馨意外身亡不是問題,連青虎幫的老大都不會發現。」蒼龍淡然提議,當初就是莫韶影因為看見廖奶奶傷心欲絕的神情,才沒命令蒼龍讓廖研死在監獄裡。

「不行,會變成這樣也是我害的,小舒肯定也不樂見這種結局。」雖然他可以很輕易讓蒼龍解決掉他的絆腳石,但是黃羽馨會懷孕他有責任之外,林妤舒的面子也是主因之一,黃羽馨好歹還是她朋友的姊姊。

這麽嚴重的事情,已經不是他一個人的問題,而是兩家之間的問題。

最棘手的另一原因,廖研能夠順利逃獄,也是因為這個幫派的幫忙,現在讓蒼龍出手等於驚動對手。

蒼龍只是默默盯著,沉默了幾秒後,他什麽都沒說就離開了。

上官明的聲音從房間門口傳來,眼神嚴肅,「黃羽馨那女人,偏偏在這種時候動搖少爺,現在已經是不容許任何多餘的變數的時候了。」如果不是因為青虎幫,而只因林妤舒的面子,她早就跟蒼龍商量如何不被林妤舒看出來的情況下弄死黃羽馨。

「只能默默保護他們了,這也是我們的工作。」蒼龍丟下這句話,回房間保養武器。

上官明放輕步伐,走向林妤舒的房間,只是偷偷打開一條門縫,本來只想確認人不會隨便亂跑,卻聽見了非常奇怪的說話內容。

林妤舒的面色鐵青,死死抓著手機說:「我到底是造了什麽孽?你撞死了媽媽,還想怎樣!為什麽明明是你和韶影的紛爭卻要把我捲進去?」

聽著電話另一頭的帶著幾分惡劣的男性嗓音,林妤舒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全身起雞皮疙瘩,「你噁不噁啊!不要再來了!」

最後電話是對方自己掛掉的。

「林小姐,發生什麽事情?」上官明開門進去,「剛在外面聽見妳的聲音。」

「上官小姐,救救我……」林妤舒哭哭啼啼撲進上官明的懷裡,「為什麽我非得遇到這種事情?」

「是廖研的事情嗎?」

林妤舒抬頭,點了點頭。

「冷靜下來,必須把這件事情告訴少爺,好嗎?」

林妤舒點了點頭,在上官明的帶領下,到了莫韶影的房間。

上官明敲了敲門,打開門,和林妤舒一起進去。

「發生什麽事情?」莫韶影才剛拿出遊戲眼罩,正打算在睡覺前打個遊戲。

「廖研打電話過來,說會來帶走我,讓你嚐嚐真正的地獄,還說之前摸過的身體,做起來一定很舒服什麽的……好噁心……噁心到好想吐……」林妤舒臉色發青,頭皮傳來一陣麻意,用力乾咳,一想到那個人的笑容,噁心感翻倍。
「林小姐,沒事嗎?」上官明拍著她的背安撫。

「妳的手機借我一下。」莫韶影伸出手,對她露出一抹笑容:「別擔心,我一定會擺平他,冷靜下來,好嗎?」
林妤舒交出手機,莫韶影看了一下通聯記錄,按下那支最新打進來的號碼,眼中帶著殺氣,掛著手機說:「是廖研嗎?」

「莫韶影,你有臉打電話給我啊?」

「這句話我要還給你的,你憑什麽一再把林妤舒捲進事件中?逼陳莉琴跳樓、撞死林妤舒的母親還嫌不夠是不是?」莫韶影的語氣轉為凌厲。

「哼,那兩個人的死只不過是她們倒楣罷了,關我屁事!」

「廖研,你這個人……早點去死算了!什麽叫做她們的死關你屁事!就是你害死她們的,竟然一點悔意都沒有嗎?你知道小舒掉了多少眼淚嗎?都是你毀了小舒的家庭,讓莉琴再也見不到未來……兩年前沒讓你去死實在太便宜你了,這次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了!」

「是嗎?就憑你想讓我死?陳莉琴幹起來很舒服,林妤舒一定能讓我更爽吧?嘿嘿嘿……你有本事就不要讓我碰到你的女人啊!」

莫韶影大力拍桌,激動說:「原本就和林妤舒一點關係都沒有,你到底為什麽要把無關緊要的人捲進來?小舒才不是你的玩具,我也不會讓你碰到她一根寒毛!」

掛掉電話,莫韶影沒把手機還給林妤舒,說:「手機可以借我一天嗎?要給亞當哥做些調查。」

「可以是可以……那個……可是你明天不是要跟小惠的姊姊約會嗎?」

「我會讓蒼龍把手機交給亞當哥,一天內就會送回來了,我這裡有一支不用的手機,裡面有保鑣和我常用的手機的電話,用這支打給我。」

莫韶影從抽屜拿出暫時被他封印的另外一支手機,裡面的sim卡已經換過,資料也全部清除掉,只留下幾支重要的號碼,由於還沒想到目前用途,所以就一直沒用。

「謝謝……對不起,我太害怕了,居然被嚇哭……」林妤舒的手還在發抖。

「沒事啦,是我不好,把妳捲下來。」

莫韶影把林妤舒的手機小心地放進一個盒子裡面,從抽屜裡翻出一張卡片,寫了一些內容後,丟進盒子裡面,蓋上蓋子。

「明,幫我把這個給蒼龍,順便送小舒回房間吧。」

「明白了。」上官明點了下頭,接過盒子,拉著林妤舒一起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6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小說|少女|渣男的春天|B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渣男的春天】Chapt... 後一篇:想開別的坑QW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