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艾爾】大家一個個離開了

摸摸 | 2018-07-18 04:38:53 | 巴幣 26 | 人氣 672

封面圖By @LoboAzul_LoA
畫的澄澄很好看,本人也很可愛,多次替我韓翻英,是我唯一也是最好的韓國朋友。

*

這算半年經文或年經文吧.....

有時候也覺得很奇怪,我到底奴性多重還是愛有多深才會沉在這深坑內。

這遊戲要說不好玩也不是,但跟其他OLG甚至手遊相比還真差了不少,PVP的平衡一直以來都很糟糕(我大DoM天下第一)、副本更新速度緩慢,活動副本沒有楓之谷有趣味(除了萬聖節跳舞,真的挺好的)......這樣想想這遊戲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啊?

我不建議任何人回鍋或加入這個遊戲,這遊戲同時也真的不適合新人,後面副本的硬度和靠北程度說是前面副本的三四五六七八九級跳都不為過,不誇張。雖說一步登天本來就是不切實際的,但刷英雄跟隱藏賺資本和打基礎的過程真的太痛苦了。別人在刷新副本時你卻只能刷每日賭看看能否抽到不錯的英雄裝,這對新手而言是種折磨吧?

人設好歸好,但現在哪個遊戲人設差的?少數吧?我覺得只有合不合自己胃口差別罷了,我在其他遊戲也理所當然有自己相當喜愛的角色,但我不見得玩得下去,理由通常不是他不好玩,而是我怎麼樣都難以脫離艾爾之光,所以我捨棄了那些遊戲又回來了。但我懶得刷副本,除了感覺快過氣四歪十五階,一切的一切都靠砸錢弄出來的,我再被鎖第一次之後就再也沒享受過所謂的「過程」了,這樣我對自己依然在玩這遊戲感到更加的匪夷所思。

我不後悔加入,也不後悔至今還沒有退出這個遊戲,若沒有這遊戲,我不會認識你們和他們,也不會遇上各種奇奇怪怪但有趣的事,但我真的說不出這是款好遊戲。

隨著大家逐漸離去,其實我是挺無奈的,看你們在別的遊戲一起玩得好開心,我也是會有點動搖,想說到底要不要去玩看看。但這時艾爾之光馬上又跳出來對我說,你把錢拿去其他遊戲就沒辦法幫你艾爾的角色買衣服囉。於是我的念頭又悄悄打消了,真是可怕。

打了這麼多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說什麼,收尾一整個很尷尬。

這幾天刷突破千元發現自己不是真的刷不下去,而是沒有誘因吧?高ERP對我而言沒有什麼吸引力,我自然不會想去打,我想要的大概就是幫兒子買一堆自定義跟衣服然後掛機發呆吧,反正可愛就好了。

回過頭來想想,七、八年前我會加入這遊戲單純是因為立繪,那我現在這種遊戲態度只能說是始終如一吧?因角色而生、而活,或許我的心態從來沒有改變過,我只是單純喜歡自己的角色才會經營下去的。

如果當年我沒跟著艾索德去追班德斯......沒事,只是很想找個機會講這句。

懶得滑上去看自己到底在說什麼了,反正就這樣吧,偶爾也是得抒發一下的。

偷偷開個點文,給CP+paro模式以及故事主題(像什麼同居30題之類的主題),我有興趣而且不雷就打,只挑一個人的寫,可腐可百合可BG(很任性



打一打覺得這張臉蠻適合自己現在的心情,我好希望你們回來啊,繼續一起在艾里奧斯耍智障互嘴啊



不覺得光是看著自己的角色就是件很幸福的事嗎?


創作回應

不然你去打12城為新東西做一下準備阿 大概要很多石頭吧
2018-07-18 14:58:31
摸摸
我真的很害怕新裝備 ㄇㄉ
2018-07-18 15:13:04
Miruku Sky〃
前幾天買ㄌ水手服回坑玩了一下
不過我覺得大概也不會玩ㄉ跟以前一樣瘋
看看後期一堆東西我也懶了#
裝也超爛根本打不下去
2018-07-18 18:27:27
摸摸
當換衣遊戲就好,真的要搞裝很費時
2018-07-18 19:03:09
SSR UU
摸摸摸摸QQ
我也是想退可是退不出去 後來想說乾脆不要掙扎了就(ry
2018-07-19 01:42:19
摸摸
我是不會想退啦(?
畢竟兒子跟角色們都好可愛
2018-07-20 02:11:03
SRK
入坑第五年 中間棄坑又不慎回歸 很能理解大大心情QWQ
對蕾娜的愛很強烈但同時也愛著其他孩子們(x
受不了角色平衡跟愈發快速的裝備過氣頻率 (有點像舊製作團隊的那款((刪除線
其次是這次來台福的超不友善戰力系統(抹臉)
可能是因為不再像過往想追上戰力了
經歷這麼多次追上去又過氣的事情之後..嘛[e3]

真的只剩角色看爽的作用了(?)
2018-07-19 23:39:41
摸摸
戰力的話可以靠洗數值稱起來
不過我覺得還是玩紙娃娃就好了(X
雖然我在裝備上也課了不少就是,但知道自己要甚麼、希望的到甚麼跟喜歡什麼比較重要 (?
2018-07-20 02:12:06
迷糊乂小呆
現在也是上線打兩場秘密 兩場4y 公會種菜(?) 就下線了
2018-07-31 17:31: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