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野生】讓我低潮一下。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 2010-09-29 17:56:13 | 巴幣 0 | 人氣 239

阿哈=ˇ=
雖然大多時間野生都很嗨!
不過最近真的很難活-ˇ-
 
大叔老闆一下說『你媽有沒有教你要掃地整理幹嘛幹嘛的?!』『如果你覺得做不到就乾脆關店門啦!』『你自己看著辦。』
(A~為什麼不是說做不到就開除我?)
 
恩~要脅我?又不是我想來日月潭做民宿?
我在台中有自己的生活呀,幹嘛跑來像笨蛋被人當傭人?我的工作不是店員嘛?怎麼還要伺候您老爺?
 
我全才呢,全都得做,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有時候等客人可能更晚,隔天又得早起做早餐?
滿房整理起來就帥呆呆呆呆了!
最帥呆的就是,本店只有我在顧唷~
長期大人不在家呢。
網路管理也是我、開店整理清掃也是我、早餐也是我、倒垃圾也是我、房務整理也是我、顧店賣東西給大陸客人也是我,甚麼都是我,領薪水就沒有我,放假休息也沒有我。
我超神的對吧XD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那為什麼我不離職?又拿不到錢又老是無端被罵,朋友阿~一直以來我媽都是想求安定求正常,所以很多事情她都會去忍,為她忍算是小事情,所以連帶被我媽要脅+勸導之下,我想想或許也好吧。
雖然我當初的千百個不願意也是因為我早就猜到會這樣-ˇ-
 
不過與其說工作很累,不如說去應付老闆很累,他只要一點小事情不順心,不誇張,講萬年。
對他來說尤其是我的外表讓他厭惡,所以也永遠無法擺平他。(外貌協會)
重點是,他還不見得會去電我,都去電我媽耶XD我媽最討厭人家講些他們自己都說不出理由來的辱罵,還是針對我的。
 
精神上來說,我好累唷,好疲倦。
一直喊說我要回台中,我不要這樣下去!
可是想到我媽需要人幫忙我又不可能丟下他,更不用說目前10月訂房還滿精采的多。
我卻一點精神都沒有。
 
我知道有些人掃過這篇文章,只會覺得說,小事情呀,一點都不累。
其實你們自己去設想看看,你去工作,整家店老闆都不懂也不管理,只是叫你自己想辦法,不過他老大也不准你自己隨便做主,天天指手劃腳跟你說,別人都是怎樣,但是基本條件又不一樣,這是多難處理的事情呀。
更不用說等於是一天做24小時,睡覺也要接訂房電話。
 
只能說,這個大叔老闆很貪心呢,他寧願關店也不開除我耶=ˇ=
 
阿哈阿哈…
這時候就會想念我舅,希望我舅用他腐爛的手摸在大叔老闆身上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湛澄
辛苦了。(拍肩)
 
有工作的人(不管是怎樣苛刻難受的工作),
都很了不起。
 
(飄去找工作...)
2010-09-29 18:56:03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XDDDDD
2010-09-30 19:34:29
Joe
這種人真的很討厭
如果那天真的受不了就回家吧,不然這樣下去也只會搞垮自己
2010-09-30 00:04:34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所以,現在其實也是在觀察狀況。
2010-09-30 19:34: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