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7/09/27 世界旅遊日~Bubu醬的旅行

作者:Yigulei│2017-09-27 17:48:36│巴幣:10│人氣:127

每年的9月27世界旅遊日,我家的Bubu醬(三線倉鼠)在今天凌晨偷偷地去旅行了。

兩年多前第一次見面時,Bubu是整群倉鼠裡面最小隻也最害羞的,在帶他回家的路上,很擔心會不會在車搖晃的過程中就升天了,畢竟當初的身長連小姆指都不到!

但時間證明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如今他健健康康的變成阿嬤級的倉鼠(約人類85歲),且值得慶幸的是Bubu到走之前都沒病痛過,我們都很愛很愛他。

附圖是前幾天剛換勇者造型,想搭配一組和本人差不多形象來勉勵自己多運動,頭上的那隻是想當成我家Bubu而買的…殊不知才幾天( ´•̥̥̥ω•̥̥̥` )


到現在還是會時不時想哭。


106/10/14 不會畫畫的男友,看著Bubu的照片畫的…好像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6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倉鼠

留言共 1 篇留言

莉卡
R.I.P
勇造可以紀念他qwq

09-27 19:02

Yigulei
之後都不會換了QAQ09-27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rtistt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09/26 畫... 後一篇:2017/09/29 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