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第三十四頁—禁忌之咒03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9-08 19:54:23│巴幣:0│人氣:64
  正在往下走的蓮和尤里烏斯聽見頂樓傳來砰的劇烈聲響,整個空間也跟著大力振動。蓮停下來回頭,「希望我哥沒事……」我不想再損失一個哥哥了!她咬緊銀牙,加快往下的步伐。
 
  沙織說:「等一下把我丟在這裡,妳上去幫妳哥哥吧。」
 
  「不用擔心,我哥沒那麽脆弱,先下去跟哈爾他們會合。」蓮停下腳步,回頭回話,然後繼續往下走,直到看見艾德蒙和身上多出好幾道傷痕的蓋伊里才暫停移動。
 
  艾德蒙已經清醒過來,但無法站起來,只能靠著蓋伊里攙扶撐著,「請問櫻花先生他……」
 
  「我們快點下去,這傢伙需要治療和休息。」
 
  尤里烏斯點了點頭,「上面有夢王頂著,不必擔心。」
 
  「真的?」蓋伊里有點擔心上面的戰局。
 
  「別小看我哥,你以為他為什麽可以統治這個世界?」蓮早就料到上面的戰鬥結果。夢王之所以能為王,在於他那份強大的夢之力,在這個靠夢的力量存活的世界,擁有強大的夢之力也是一種實力的代表。
 
  不見得每個強者的夢之力都很強,有的是靠武技或魔法等特殊方法或能力取勝。
 
  抵達下面時,安維重傷昏迷,傑書亞無力地坐在地上,哈爾迪恩露出虛弱的笑容說:「你們終於回來了。」
 
  「還好嗎?」蓋伊里皺眉問,忽然跪下去,喘了喘氣,臉色慘白,按著身上的傷。
 
  「喂!難道你一直……」尤里烏斯放下櫻花後,走過去強行拿開他的手,看了一下傷勢,他的傷口裂開,鮮血染溼黑衣,「喂!振作一點!」他接住昏迷的蓋伊里,搖了幾下,但完全沒有清醒的跡象。
 
  蓮把沙織放下來,沙織的手指指著地面,尤里烏斯把蓋伊里平放在積了一層灰塵的地上。沙織手上發出白光,按在蓋伊里的傷口上,但是卻不像以往會有明顯的癒合跡象。
 
  「恐怕是格伊手上的劍造成的,櫻花沒教我太多實際操作的東西,但只能放手一搏了。」
 
  「妳想幹嘛?」尤里烏斯眼神變得銳利,用嚴厲的語氣質問,這份嚴厲中帶著幾分擔憂。
 
  「凍結他的傷口的時間,不能再讓傷口上的詛咒繼續侵蝕他的身體,等我本身狀況轉好後再使用全力治療。不治療這種傷的話,蓋伊里會死,而且他身上的另一個詛咒也很棘手,可能會加快傷口上的詛咒侵蝕身體的速度。」
 
  沙織的手輕輕按在蓋伊里的腹部,低聲唱咒,手的上方出現了以光勾勒的時鐘,蓋伊里的臉色比剛才好一些,傷口的詛咒停止對身體的侵蝕。
 
  沙織確認蓋伊里暫時沒有危險後,鬆了一口氣,但當她要站起來時,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蓮和尤里烏斯立刻接住她,把她拉起來,她已經睡著了。
 
  「太多人倒下了吧!」尤里烏斯愕然地看著躺在地上的安維、蓋伊里、櫻花和坐在地上的傑書亞、哈爾迪恩、艾德蒙以及他和蓮扶著的沙織……能活動的人只剩下他和蓮,兩個人必須把這群人通通帶回去,一想到這個浩大的工程,他忍不住冒起冷汗。
 
  「哈哈……我還可以扶著傑書和艾德走一段路啦。」
 
  傑書亞露出無奈的表情,止痛效果已經消失,沒力氣站起來,恨不得有誰可以直接把他們通通送上擔架載回去。
 
  「問題是安維、蓋伊里、櫻花和沙織怎麽分配?蓮從生理上來說是個女人吧?背沙織又背安維太重了吧?」
 
  「這點不用擔心。」亞畢斯虛弱的聲音打斷他們的對話,他在士兵的攙扶下進來,「感謝我把剩下來的食夢魔解決掉吧。」說完,他雙腿一軟,跪在地上,剛才花太多力氣在路上對付食夢魔,傷口有點裂開。
 
  「亞畢斯殿下,您振作一點!」
 
  「有準備車子嗎?」蓮問。
 
  「有的,請讓我們協助各位上車休息。」
 
  「我知道了,你們先走,我上去找我哥。」蓮站起來,拍了拍膝蓋上的灰塵,拿起長劍,往樓梯的方向奔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5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一百同人|清水|甜文|BG|遙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後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