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三十三頁—偏執狂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7-18 22:47:41│巴幣:0│人氣:215
  櫻花睜開雙眼,坐起身子,看了一下身旁,在他隔壁床的沙織還在睡覺。他下床,走到他的床邊,用溫柔的眼神對著她的睡臉溫柔地笑了笑,然後走進浴室梳洗。
 
  櫻花從浴室裡走出來時,沙織坐在床上梳頭髮。她用淡然的目光望向他,他還沒有換衣服和綁頭髮,即使看起來有點不修邊幅,還是貌美如花。
 
  她下床,走到梳妝台旁,指著椅子,「快點過來。」
 
  櫻花乖乖坐在梳妝台前,身後的人輕輕抓起他一撮頭髮,細心地幫他梳整齊。
 
  他本來想要聊天,發現自己發不出聲音,只能露出困擾的笑容表達對聲音被搶走的無奈。
 
  沙織幫他綁好頭髮,「等我整理好再去找蓮他們。」說完,她走進浴室裡面。
 
  叩叩叩!櫻花聽見敲門聲,幫外面的人開門,站在外面的人是艾德蒙,他用溫柔的微笑說:「櫻花小姐,我特地來迎接妳和沙織小姐。」說著,他向他行騎士禮。
 
  好像真的把我當成女性呢……櫻花回以困擾的笑容,看了一下浴室的方向,沙織從裡頭走出來,說:「怎麽了嗎?」
 
  「救救我……」櫻花用嘴形表達,沙織無言了幾秒後,把兩張床之間的櫃子上的白板拿給櫻花,說:「你還是用寫的吧,我不是尤里烏斯,沒辦法直接讀唇語。」
 
  櫻花在上面寫下剛才想講的話,沙織嘆了嘆氣,說:「我還是應該幫你招了比較好吧?」
 
  櫻花大力點頭,用懇求的眼神表達:快幫我講,拜託妳!
 
  「艾德蒙王子,有一件事情我必須幫櫻花跟你坦白,其實櫻花他……」沙織話還沒講出來,蓮的聲音就從艾德蒙身後出現:「你們慢死了!快點來吃早餐啦!」
 
  沙織滿頭黑線,無奈地說:「失敗了。」
 
  櫻花在白板上寫下:「真是可惜呢,差一點就能講出來了。」
 
  「沙織小姐,妳剛才要跟我講什麽嗎?」
 
  「不,蓮在這裡就講不出來了。」
 
  「究竟是什麽事情呢?」艾德蒙仍然很疑惑,這些人似乎隱瞞著他和傑書亞某些事情,說是和櫻花的聲音無關,但還是讓他們很在意。
 
 
  經過一小段插曲後,艾德蒙帶著櫻花和沙織來到餐廳,蓮比他們早一步抵達,沒好氣地說:「慢死啦你們!我還特地去催你們耶!」
 
  「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艾德蒙語帶歉意,然後幫櫻花和沙織拉開椅子。
 
  蓮忍著笑意,「櫻花,加油啊,等你找回聲音,這四個王子就知道真相了。」
 
  「妳直接跟他們招了吧。」沙織不覺得這種惡整哪裡好玩,根本在增加櫻花的困擾。
 
  「不要,不然就沒意思了,對吧,柯莉?」
 
  「沒錯!櫻花姐姐這麽美要讓其他哥哥知道,這就叫做……BL對嗎?」
 
  「蓮,妳到底都教柯莉什麽?」沙織無力地垮下肩膀,之前就聽蓮說想法BL美好告訴柯莉,雖然她不知道哪裡美好……
 
  「哈哈哈,這就叫做『性向尊重教育從我做起』啊!」
 
  尤里烏斯用奇妙的目光盯著沙織,那眼神像在說:妳理解我的心情了吧!
 
  「公主殿下,妳應該教她成為淑女,不要教她這些有的沒有的。」
 
  「老媽子你真的超囉唆耶,我又不會教這孩子變成壞人。」蓮用不滿的口吻抱怨,安維輕輕敲了一下她的頭說:「但是會害她變成奇怪的小孩。」
 
  「不,是變成有趣的小孩!」
 
  尤里烏斯差點昏倒,這女人對有趣的定義是什麽啊!
 
  柯莉向來是交給亞畢斯照顧,卻受到蓮各式各樣奇怪的影響。尤里烏斯開始擔心起柯莉未來的發展。
 
  「那個,各位……不好意思打擾你們……」艾德蒙有些尷尬地說,「其實……我一直有件事情想拜託公主殿下,但是昨日工作太忙沒有時間說明。」
 
  「說吧,我們是朋友,在場的也都是王子殿下……沙織和柯莉除外啦,反正柯莉除了靠眼睛和預言外,啥都做不了。」
 
  「最近食夢魔對我國傷害很大,太多人陷入沉睡了,可以請妳幫我把睡著的人們叫醒嗎?」
 
  「那些傢伙不只不打算放過我們,還打算繼續搞鬼啊?」蓮大嘆一口氣,煩躁地抓了抓一頭短髮,「我知道了,我去!」
 
  「太感謝了!不好意思……你們要去拿回櫻花小姐的聲音,還來拜託你們這種事情。」
 
  「沒關係,在找到突破敵營的方法之前,先把人救起來比較重要。」
 
  「明明已經接近了,卻沒有辦法進去……」艾德蒙和士兵靠著柯莉在地圖上畫的記號找到了搶走櫻花的聲音的人的所在地,但是他們只要靠近,就會被不明的力量彈開,等於無法進入敵營。
 
  「八成又是用咒術吧!」尤里烏斯很討厭敵人用魔法或咒術之類的手段,但敵人要用什麽絕招不是他們管得著的,要是遇到就只能在不被打中的情況下擊倒對方。
 
  「我們這裡有沙織可以打破結界,比較棘手的是上次秒殺我們的那傢伙,不敢保證可以打倒對方第二次。」安維對自己的實力一向有信心,唯獨上次他連敵人用什麽方法攻擊都沒能看清就被秒殺,後來他也想不起自己用什麽方法打贏。
 
  「只能祈禱那傢伙沒出現了,我們加在一起也不見得摸得到對方啊!」蓮苦哈哈地說。並不是他們弱,而是對手的招式剛好對近身戰不利。普通人的肉體不可能直接扛下魔法或咒術,通常要不是直接躲開就是用相同的能力擋下或打回去。
 
  「有沙織說不定還有辦法拼十分鐘,問題是沙織還得跟拿走櫻花的聲音的兇手打,必須保存體力,而且蓮無法靠近對手的話,塗毒這招也會失效。」亞畢斯說著,腦筋一轉,似乎想到什麽,「不過尤里烏斯和安維你們犧牲一下的話,或許可以製造出讓蓮封鎖對方行動的機會。」
 
  「不用喔,亞畢斯哥哥丟藥不就好了嗎?」
 
  「柯莉妳把我算進戰力中嗎?」
 
  「亞畢斯哥哥不去嗎?櫻花姐姐很可憐耶。」
 
  「講得好,柯莉!亞畢斯你這次給我來前線,每次你都躲在後面太狡猾啦!」蓮忍不住拍手叫好,然後故作不滿地對亞畢斯抗議。
 
  「亞畢斯哥哥你這樣不行喔,躲在女人後面是很糟糕的行為唷,這樣會被姐姐們唾棄,變成沒用的男人。」
 
  「這種話誰教妳的?」亞畢斯嘴上雖然這麽問,心裡大概猜得出這到底是哪個人教的,他們整團人中,只有某個人才用這種說話方式。
 
  「就是嘛!聽到了沒有?」
 
  「亞畢斯,我們人手不夠,這次你要出戰。」安維嘆了口氣,他、尤里烏斯和艾德蒙都不想在武器上面塗毒,這種方法在他們看來十分卑鄙,但在蓮的眼裡為了櫻花,不是顧慮這麽多的時候。
 
  安維和蓮因為這件事情,陷入了短暫的冷戰……其實也沒有吵很久,早餐之前他們兩個就和好了。
 
  亞畢斯無奈地攤手聳肩,看見其他人緊盯著他,他沒有拒絕的餘地。
 
  「問題是,柯莉誰來照顧?」
 
  「只靠派可和納比不行,派可太單純、納比沒戰力,對身邊的危險完全沒有防備,老媽子、哈爾和艾德都必須參戰也不能留,櫻花作為必須取回聲音的人,也是不能留下來,沙織必須先破壞結界,而且能對付齊薩多的魔法和咒術的也只有沙織而已……」
 
  「關於這點,各位不用煩惱,可以請本體大人代為照顧喔。」納比笑咪咪地說完後,從蓮的大腿上跳下去,跑到牆角邊,閉上眼睛,喃喃自語起來。
 
  「啊,老哥要來的話就可以放心了,那傢伙強得很,有一招讓食夢魔死光光的能力。」
 
  「派可,要好好招待夢王,知道了嗎?」
 
  「我、我會加油的!」派可端正身子回答,臉上表情有些僵硬。
 
  「我留下來陪派可好了。」哈爾迪恩忽然提議。
 
  這個提議馬上就被蓮和傑書亞一起駁回,接待這種事情交給哈爾迪恩不會比較好,還不如留艾德蒙。
 
  最後還是決定讓夢王來這裡幫忙一下,納比之所以要跟來就是讓夢王知道他們的情況用的,必要的時候甚至可以讓他出手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9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愛情|王子|夢一百同人|遙途|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rl》第十二顆珍... 後一篇:動漫心得—與僧侶交合的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