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介紹】白鹿之愛

作者:羽尚愛│2017-06-20 18:28:47│巴幣:4│人氣:406
書名:白鹿之愛
作者:巴代
閱讀困難度:易
 
 
內文簡介:
  全文主要講述到原住民在部落裡關於情感的部分與歷史,讀起來的感覺並不會太死板,反而像是在看不同類型的奇幻小說般,在描述到男女之間的情感與婚姻時,也有不少的轉折與起伏。
  在文中透過不同的情境與互動,述說男女在情感中吸引對方的方式與困難,以及與入侵的人發生的衝突與戰爭。
 
 
內文賞析:
 
54   夜空已經退去原有的黑,像是一片黑得無光彩的布匹,遮掩住一塊有光暈的平板,而隱隱掩掩中有了暉光曖曖,使得稍早布滿夜空的群星幾乎消失,只留下幾顆向來敢與皓月相伴的星晨。地面上,薄霧已經散去大部分;殘留的、絲絲霧氣折射著東邊升起的晨曦,讓幾叢羅列在西邊靠近部落位置的高大刺竹林清楚地顯映;極目望去,遍生五節芒的荒埔草原,已經漸漸可以辨識得出上層葉梢尖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5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ylove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寫作-場景人物的轉換... 後一篇:【讀小說】來至旅人的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