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earl》第九顆珍珠~前進大海的世界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5-13 20:03:54│巴幣:0│人氣:163
  余詩玲坐在疑似鳥籠的大牢中,她被關在這裡一個月,也聽了不少資訊。
 
  大海分成五個國家──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極海、南極海,她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太平洋,綁走她的是淺海區域和部份深海族的海神族。海神族是一群有靈性的海底生物,這群具有靈性的生物,在五大海域各自建立了國家,最大的就是由海龍王奧維統治的太平洋。
 
  奧維有個兒子,因為這場戰爭的關係被迫送去陸地上,而那位海龍王子兒子就是她的青梅竹馬。
 
  負責管理這個牢籠的是曲紋唇魚一族的艾瑟兒,她是王子的護衛的前任戀人,念在以前對奧羅有著深刻的感情,才刻意幫他們爭取了兩個月的時間。
 
  兩個月一到,如果海神族皇室不肯交出培爾,余詩玲就會死在他們手裡。
 
  「奧羅……」艾瑟兒站在窗邊,喃喃呼喚著前男友的名字。
 
  「妳為什麽會跟妳男朋友分手?」
 
  「我有義務回答妳嗎?」
 
  「八卦一下也不行……嗚嗚,好想念陸地啊……好想念允鑫學長……」
 
  「如果培爾王子不來,妳就不用想離開這裡了。」
 
  「你們竟然想欺負阿珍,等我逃出去之後一定會叫警察來制裁你們的!」
 
  艾瑟兒掩著嘴噴笑,「小姐,這裡是海底,只有透過海神族的力量才能夠下來這裡,人類想來制裁海神族的事情簡直自不量力!」以嘲諷的口吻說完,她的臉色忽然沉了下來又說:「但是特殊種族協會那些麻煩的傢伙卻會介入,奧羅是協會的成員,一定會為了殿下帶著其他協會成員下來。這裡是大海,即使是會長也會受限於環境問題,總之妳的青梅竹馬的力量我們的大人是肯定收下了。」
 
  「你們到底想把阿珍怎樣啊?」
 
  「眼淚珍珠是個好能力,只要能得到他的金色珍珠,什麽願望都能實現。」
 
  「等等,阿珍的眼淚哪來金色的?只有藍色、白色和黑色吧?」
 
  「看來培爾王子對妳隱瞞了,他的眼淚珍珠可以帶來詛咒,帶來憂鬱,帶來幸福,也可以實現願望。我們想要的是最頂級的金色珍珠……雖然不知道讓他落下金色眼淚的條件是什麽,只要找出那個條件,這片大海就是大人的了,我的家族也能享有一份榮耀。」
 
  對方用平淡的口吻說著,余詩玲頓時感到一陣惡寒,這些人到底想把阿珍給怎樣啊!她不想死,但更不希望青梅竹馬的力量被這些人濫用。
 
 
  提利斯翹著二郎腿,看著跟在培爾等人身後監察任務的光之精靈帶回來的影帶,一手撐著頭,眼神卻相當認真。他看的影帶是他們對上山豬守護神和回別墅前和石像護衛打起來的部份,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其實江允鑫還挺會跟人合作啊……他的手指敲打著桌面,若有所思,思索著三天後該安排怎樣的陣容下去海裡幫助太平洋的王。
 
  他拿起桌上的咖啡杯,優雅地啜飲一口黑咖啡,從抽屜裡拿出紙筆,轉了一下筆,在紙上快速寫下這次大型任務的出戰名單。
 
  過了大約半小時,他寫完之後,拿起一旁的麥克風,打開廣播功能,說:「下午四點,請所有還在協會總部的成員,務必到四樓四零三室參加關於海底戰爭的作戰會議。」
 
  叩叩叩──不等提利斯回答,艾妮絲直接開門走進來,「我聽到廣播啦,你決定好名單了嗎?」
 
  「當然,再過三天就要去海裡協助奧維陛下,不能再拖了,距離敵人給我們的時間還有一個禮拜。」
 
  「唉,你們不怕海神族早就已經把人撕票了嗎?」
 
  「這個嘛……也有點碰運氣的成份。如果對方真的想引誘培爾的話,那女孩對他們來說還有用途,應該不會這麽快就撕票,而且他們要的肯定不會是黑珍珠,更不可能這麽做。」
 
  「原來如此,說不定到最後他們根本不會把那女孩撕票,他們要的不是培爾的黑珍珠,而是白珍珠或金珍珠,那女孩死了反而會有反效果,是吧?」
 
  「呵呵,不然為什麽敵人願意給培爾時間呢?也許把他弄到之後,會漸漸軟化他的態度,反而把余詩玲放回來,不過呢……我們這邊可就不能不計較他們綁架人類的事情了。」
 
  「如果可以,我還是不想把我的徒弟交給他們,讓他變成實現他們野心的工具。」
 
  「我們陸地族群是無所謂,只是身為特殊種族協會墨海鎮總部的會長我不能放著他們的行為不管,而且,人類奪取大海已經超出我們能夠容忍的範圍了。」提利斯語氣一轉,收起溫和的笑容,轉為嚴肅的神情。
 
  據培爾和江允鑫帶回來的情報,提利斯大致猜測出是誰引起了太平洋的戰爭,也大概知道對方為何想要培爾的力量。
 
  「沒想到會是他做的。我就想那傢伙在英國待得好好的,也培養出很多優秀的學生,幹嘛想不開辭職,竟然是在策劃這種事情。」
 
  「呵呵,對手不是妳的學生和江允鑫可以對付的,妳可以幫幫妳的學生吧?」
 
  「當然啊,培爾被他搶走就糟了,那孩子的金色珍珠可以實現願望,我想這才是對方的目的。」
 
  「唉呀呀呀,這可真是……但殿下應該不會甘於被保護,而是堅持要親自救出那女孩吧?」
 
 
  提利斯和艾妮絲聊了許久,時間也到了,他們來到開會地點,九成的成員已經坐在裡面等他們。
 
  艾妮絲坐在培爾的後面,用力拉了一下他的後領,「會議結束後跟我來,為師我有事情交待。」
 
  咳咳……培爾用力咳了幾下,哀怨地看著身後的美女說:「師父妳好過份,我差點被妳勒死。」
 
  「呵呵,怎麽會呢,反正你很強壯,死不了啦!」
 
  提利斯輕咳了幾聲,「各位午安啊,感謝各位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會議,三天後前往海裡支援的名單已經決定了。」說著,他把投影幕放下來,把畫面切到出戰名單上,「沒有在上面的請留守協會。」
 
  「嗯……不意外的成員嘛……但是可萊優不歸在後勤組而是前線組?」培爾一臉疑惑,忍不住舉手問:「會長,為什麽可萊優會是前線組?」
 
  「呵呵,因為這裡是陸地,可萊優的力量本來就被削弱三成沒什麽表現機會,不過地點換成大海就不一樣了,不然你以為可萊優是怎麽逃到陸地上的?」
 
  「可是就算您對我有信心,我也從來沒去前線過。會長,我只是培爾殿下的一個隨從,戰場沒有我發揮的空間。」
 
  「不對喔,根據奧羅的說法,妳游泳的速度是全海神族數一數二的,連他都跟不上。」
 
  「我有個辦法,可萊優,回去之後,妳和奧羅來我的房間喔,要和允鑫學長一起來,反正允鑫學長也要上前線嘛……」
 
  可萊優鬆了一口氣,現在的她不太敢單獨和培爾待在一起,想起深山中的事情,她忍不住紅起臉,用額頭輕輕敲了幾下桌面。
 
  「唉呀,可萊優小姐,妳的壓力大到撞桌面嗎?」艾妮絲調侃說道。
 
  「不、不是……」可萊優低下頭,一臉尷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5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王子|奇幻|Pearl|原創|輕小說|清水|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rl》第八顆珍珠... 後一篇:【夢一百同人】尋找妖精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