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earl》第六顆珍珠~魔法學院02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3-19 20:40:32│巴幣:0│人氣:124
  「喔?奧羅,今天是吹什麽風把你吹來這裡?還帶著同族咧……這頭紅髮……八成是AKA級珊瑚精靈吧?」
 
  「這個……其實特殊種族協會出了點事情,可萊優是當事人,由她來說明比較好。」
 
  「呃……可是東西在殿下手上耶。」
 
  「等一下,師父,妳會講中文啊?妳為什麽認識奧羅?而且可萊優明明用了幻術妳怎麼知道她原來的髮色是紅色、看得出她的種族啊?」
 
  艾妮絲站起來,抓住培爾的衣領,強迫他的身體前傾,朝他的頭上打了一拳說:「你以為我是誰啊,這種小小的魔法很容易識破,我活了一百五十年,這些時間夠我把陸海空都逛一輪了。」
 
  一百五十歲?這女人應該不是人類吧!江允鑫無力地垮下肩膀,最近和非人類也太有緣了吧!
 
  艾妮絲的手腕被奧羅抓住,後者笑咪咪地說:「請不要對殿下動粗,否則就算是妳我也照打不誤喔。」
 
  艾妮絲眨了眨眼,看了一下培爾,然後用沒被抓住的另外一隻手,指著培爾哈哈大笑說:「殿下是什麼稱呼啦?跟你超不搭。」
 
  「妳去問他們吧,我早就要他們別這樣喊了。」
 
  「這怎麼可以,直呼王子殿下的名諱怎麼樣也太失禮了。」可萊優連忙搖頭擺手,拒絕改掉稱呼法。
 
  「妳這樣說我和小玲不是超級失禮了嗎?小玲還擅自幫這傢伙取了『阿珍』這個綽號。」
 
  「這綽號還真是……不過為什麽要這樣叫?」奧羅扯了扯嘴角,不知道該怎麼吐槽這個綽號。
 
  「因為這傢伙的眼淚會變成珍珠,那幹嘛不叫珍珠就好了,培爾不就是珍珠的意思嗎?」
 
  「好啦──你們應該不是來找我閒聊的吧?到底是什麽事情一群人要跑來這裡找我呢?」
 
  培爾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金色徽章,遞給艾妮絲問:「師父,妳可以幫我們查一下這個徽章的主人的導師是哪位嗎?」
 
  「三天前特殊種族協會被這所學校的學生攻擊。我記得是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聽見玻璃被人打破的聲音,然後三個穿斗篷的人闖進來,開始對我們這些非人類砸魔法攻擊……我們是後勤組,不是很擅長戰鬥……不過殿下他們很快就趕到了,然後識破了他們的身份,他們在逃跑的時候留下來的就是妳手上的徽章。」
 
  「原來如此,這問題很嚴重,打破人類和非人之間的界線可不是什麽好笑的事情。看在培爾是我的徒弟的份上,我幫你們查吧。」
 
  「只要幫我們查是哪個導師的就好,他們離開前提到他們的導師想把大海和陸地據為己有。」培爾知道自家師父的性子,不忘出言提醒。要是真的給妳找碴了還得了?特殊種族協會只會被打得更慘──雖然已經提醒,他還是不放心。
 
  看穿徒弟的心思,艾妮絲爽快地答應,「不過,你們知道了也不准來找對方的碴,能當上導師的魔法師水準都有一定程度,打起來會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安啦,會長早就提醒過我們,只要知道是哪個人指使自己的學生做的就好。」
 
  「提利斯這傢伙還挺有分寸的嘛……呼呼,總之你們傍晚再來找我吧。」艾妮絲揮了揮手,做出驅趕的動作,然後頓了一下又說:「啊,徒弟啊,別忘了上上個月的研究報告要傳給我啊。」
 
  「就算妳這麼說,我現在也不可能把報告生給妳啦,東西被我扔在墨海鎮。」
 
 
  離開雙賀中學後,江允鑫忍不住伸個懶腰,垂垂肩膀,放鬆一下,「這任務有這麼簡單嗎?」
 
  「會長應該沒有這麼好心。」奧羅從這個任務開始之後就一直有種奇妙的感覺,他並非質疑會長的品格,而是根據以往的經驗推斷這個任務背後可能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是什麽事情呢?奧羅猜不出來,但可以肯定的是,跟艾妮絲有關。
 
  「怎麼了嗎?」江允鑫注意到奧羅若有所思的表情。
 
  「不,沒事,我想有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希望可以快點結束任務,早點回去協會繼續修練吧。」
 
  「在那之前,我想我們可能要懷疑一下,自己是不是在原來的空間了?」培爾雙手環胸,用銳利的眼神看著四周。他們的身旁只剩下學校,其他建築物完全消失,外界的聲音也遭到不明力量的隔絕。
 
  「喂喂,這是怎麼回事?」
 
  「殿下,小心身旁,您和江允鑫在後面幫助我就好,敵人由我來殲滅。」
 
  「可萊優,躲到我的身後去。」培爾一手擋著可萊優,手上拿著上未出鞘的劍,交給我們就好。」
 
  說完,培爾把劍拔出,指著迎面而來、成群的黑色不明生物。
 
  那些黑色不明生物身形巨大魁梧,面目猙獰,眼神閃爍著不祥的猩紅之光。牠們舉著爪子,張著大嘴,加快速度衝刺。
 
  奧羅轉眼間從培爾等人面前消失,等他們一眨眼,他已經揮劍將跑在最前面的黑色怪物砍死。
 
  江允鑫舉槍指著怪物,卻不知道該瞄準那一隻,加上那些怪物的眼神兇惡,身形巨大,平常自認什麽都不怕的他,手正在發抖,有點腿軟。我在搞什麽啊!如果害怕的話,就不能救出小玲了!心裡雖然這麼想,但是生理反應卻在出賣他。
 
  培爾手上的劍身上出現淡到近乎看不見的光之紋路,他劍向下一劃,腳下掀起一陣風。當他奔跑時,風勢轉強,他的奔跑速度也加快到不像常人應有的跑速。
 
  他把劍往地上一打,地面裂出一條縫,那條縫快速朝著怪物群的方向增長,撞上怪物群的時候,向上直衝,揚起一大片沙塵。
 
  奧羅立刻退後,但眼睛還是被塵土給醺到,眼睛痛得閉起來。
 
  「喂,小心!」江允鑫衝到奧羅身後前,先對怪物隨便開了兩槍,然後從後面推倒奧羅,兩人一起躲過怪物的拳頭。
 
  培爾不知何時射出光箭,貫穿怪物的身體,怪物化為粉塵,隨風消失。
 
  培爾身後架起半透明的牆面,擋住後方怪物的腳步。怪物們猛力敲著半透明的牆面,但怎麼敲牆面都毫無反應。
 
  「我記得我們進去學校前,我說過這所學校應該有鐘塔吧?」
 
  「是有講過,怎啦?」江允鑫對於當時培爾說沒有鐘塔很奇怪而無法理解他覺得奇怪的點。
 
  「其實我進學校後一直感覺到某個地方有隱藏魔法的氣息,被困在這裡之後,那座鐘塔卻出現了。」培爾指著學校的方向,鐘塔在他們今天進去過的建築物的正後方,周遭圍繞著不明的黑色氣體。
 
  「這鐘塔是什麽時候……」
 
  「每個魔法學校的鐘塔都有一個特色,就是對魔法的抗性特別強,要隱藏住那座鐘塔沒這麼容易,更不要說是把鐘塔當成結界的基點……但偏偏把我們困住的人做到對那個鐘塔使用兩個大型魔法,應該不是一次使用,也不是一時創造出這個結界。」
 
  「殿下,小的資質駑鈍,可以直接說您要做什麼嗎?」可萊優聽不懂培爾為何要在這種時候進行魔法教學。
 
  「我想破壞掉鐘塔上的魔法,不是破壞鐘塔本身,可是單憑我的力量,恐怕無法驅散那鐘塔上詭異的氣息。可萊優,妳和奧羅的屬性不同,比較傾向淨化,可以幫幫我嗎?」
 
  「等等……您該不會要我和允鑫留在這裡抵擋怪物吧?」奧羅頭冒冷汗,後面的怪物有增加的情況啊……
 
  「是,放心吧,我有準備一些東西,是最近用鍊金術做出來的高殺傷力武器、防禦用的結晶、求救信號、降低防禦結晶,一人一袋,數量有限,自己斟酌情況使用。」培爾說完,從腰包裡面拿出兩小袋東西,分別遞給江允鑫和奧羅,又說:「奧羅那袋比較特別,有治療水晶五顆,捏一顆不只可以治療傷勢,還能完全恢復體力。」
 
  「你這傢伙準備得還真是齊全啊。」接過袋子的江允鑫扯了扯嘴角,這傢伙到底是怎麼在這麼小的袋子中塞入一大堆東西的啊?次元空間嗎?
 
  「可萊優,殿下一淨化結界的氣息後,妳立刻聯絡協會請求協住。」奧羅一說完,提著劍走向快要破掉的半透明牆面。
 
  「我知道了。」可萊優用力點頭,和培爾一起轉身跑掉。
 
  跑了一段路,可萊優不放心地看向後面,培爾忽然停下腳步,問:「很擔心他們嗎?」
 
  「嗯,怪物好像很多,不知道奧羅撐不撐得住。」
 
  「快點吧,只要弄掉上面的魔法怪物就會消失。」
 
  但是不管他們怎麽跑,他們和鐘塔的距離完全沒有改變,培爾覺得越來越奇怪,率先停下腳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7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王子|Pearl|原創|大海|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後一篇:《Pearl》第六顆珍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