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Assassin】官任-無法無天:血飲(後話)

作者:凌空夜│2017-03-16 02:09:25│巴幣:6│人氣:180

雨漸漸的變大,可萊特依然很容易的就看到了巷道另一頭的情況——目標被倒下的機車停下,其後方不遠處倒下的兩人,一人眉心中槍,另一人身首異處……
雖然早就知道對方會鬧大,可是再怎麼說這也太超過了。
看著地面被染紅,萊特心裡不禁祈禱雨下得更大一點,把那片血紅沖淡、沖走。

忘憂娃娃的動作並沒有停下,小小的身影甩出一顆溜溜球,準確的擊中從小貨車走出來的其中一人。隨即溜溜球的周圍現出了反光物,繞著那人的頭殼遊走了一圈。
又一人倒下。
清晰的把這一切看進眼裡,兜帽下的雙眸變得深沉。

任由最後一人逃命,萊特看著忘憂娃娃把十字弓拿在手上,瞄準,直到那人快逃出巷道才射出一箭。
忘憂娃娃走到倒地的那人面前,雖然看不到,但萊特卻很清楚此刻忘憂娃娃正燦笑著看那慢慢流逝的生命。
未幾,忘憂娃娃朝那人揮手,是在跟死者道別嗎?然後才走去把貨車的門打開,從裡面拿出來一個小型的手提箱。

「緋影哥哥,我成功拿到東西了,是不是很厲害啊!」
耳機傳來Fairy開心的聲音,然而萊特卻沒有回話。
站在制高點的陰影處,萊特那毫無情緒的雙眼看著忘憂娃娃的身影消失在蒙蒙細雨中。
最後又看了一眼被染紅的巷道,才避開監視器與人流離開。

回去的路上,萊特想了很多。

無可否認,這次的任務從一開始他就覺得變數很多,也很無謀。
所以他才盡可能的為他們尋找最適合的時機與地點,而他自問自己做到了。通過控制路燈,他成功令街上的人處於沸騰的狀態,以至於無暇關注四周的情況,更使得目標自發性的改道,拐進沒有監視器以及外人的巷道,將被發現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雖然有點小插曲,但總歸來說他的計劃還是很順利的,剩下的只要低調的解決護衛就可以安全的把貨物偷走。
要低調的處理,手法跟時間是很重要的。所以他選擇了利用旁邊大樓的棚頂,造成日久失修倒塌,車內的人逃生時觸電的“意外”。就連剩下的機車騎手也是在對方還沒看到自己的時候用電擊槍將其擊倒。等確定那四人都無法行動後,他甚至沒去補刀,為的就是進一步減低自己被發現的可能性。
他從來沒有想過要求對方低調處理,一來這是對方的任務,二來他知道對方的字典裡面沒有“低調”這概念。
可是他實在沒想到會是剛剛看到的情景。

沒有去深思Fairy的背後的勢力有沒有能力蓋過那被血染的巷道,也沒去想自己答應幫忙是不是錯誤的決定,更沒有去想自己會不會因為對方高調的行動受影響。
因為他知道如今再多想也沒用,既然當初他答應幫忙,選擇讓對方以其風格處理任務,那他便要承擔其後果。
唯有一個問題一直盤踞在他腦海裡,那就是他覺得悠囹律還有救是不是只是錯覺……

回到工作室,把無人機放回架上,再把針筒等其他沒用上的器材都收好,萊特才終於把耳機摘下來。
忘憂娃娃最後的話他聽得很清楚,可是他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所以他選擇了沉默。
閉上眼睛,萊特把心底那無法言明的情緒壓下,才睜開眼睛。
把耳機放到抽屜裡面,萊特打開了電腦。雖然已經交代Fairy要注意監視器,對方也說會處理,但萊特還是打算再檢查一遍。
然而,打開電腦,萊特意外的發現已經有消息說那巷道發生疑似幫派械鬥。
明白是悠囹律背後的勢力出手的萊特卻沒有半點鬆一口氣的感覺,耳邊又一次響起某人的聲音。
煩操著,萊特關上了電腦,換掉緋影的裝束,離開了工作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3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閻煌
噢,我親愛的小夜,那你覺得我還有救嗎~~

今天比較想胡言亂語,改天再來拜讀工具書w

03-26 19:43

凌空夜
按照萊特的定義,你好像不需要拯救耶(?03-26 19:55
魍魎
萊特很辛苦呢(笑

03-26 19:57

凌空夜
性格使然,沒救的了 =w=03-26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eroling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官任... 後一篇:【Assassin】支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