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丹尼爾‧史密斯的紙娃娃設定

黑貓一號 | 2017-02-15 17:35:15 | 巴幣 4 | 人氣 181



姓名:丹尼爾‧史密斯
出生地:異世界的美國
個人資訊:種族是人族(美國人)、性別為男性、年紀是25歲、身高185cm、體重76Kg、生日03/09
類型:原點者
職業:武鬥家(勇者、拳聖)
屬性:水
等級:白金牌(相當於S級)
容貌:
有著碧藍色的眼瞳,黃金色的帥氣短髮,有著較白的黃皮膚,帥氣且成熟的容貌,看上去較瘦弱的身材,事情上是一位強壯結實的人。

簡介:
個性正義善良,六百年前的勇者,是無心流派第三代館主,同時也是第二代拳聖,將無心流派的招式發揮到極限。丹尼爾以一比一單挑的方式挑戰第一代拳聖並且獲得勝利,成為了第二代拳聖。(第一代拳聖是開山流派的第二代館主。)
『歷史的病歷』,女神級超能術式,看著物品就能確認它的歷史背景,目標是人的話,人生的歷史都能詳細地描寫出來,只限制人生的歷史,沒有其他資訊。就算失去記憶的目標也一樣,已死去的目標照樣解讀,唯一不能被解讀的就是自己或者神的存在。(總是抱怨著:看著鏡子只能解讀鏡子的歷史……)
六百年前被召喚來到異世界打倒魔王,順利打倒魔王之後,發現魔王的部下中想要利用妖精女王的神祕力量讓魔王復活,好讓再次征服世界的企圖,為了阻止而使用某種方法來到這個時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