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十二頁—愛麗絲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1-23 20:42:21│巴幣:0│人氣:156
  蓮黑著臉,站在樹林中,她嘴裡喃喃唸著:「為什麼……」她無力地垮下肩膀,再次地吐出:「為什麼……」
 
  她仰頭望著蔚藍的天空,低頭看著一下可愛的水藍色洋裝,大大嘆氣說:「為什麼我非得打扮成這副鬼德性啊!」她最討厭這種難活動的洋裝,之前的短裙明明很好活動啊!
 
  這全都是亞畢斯一手策劃的。
 
  昨晚,他們暫時借住了可羅納安排的住處,亞畢斯則是替可羅納擬定了一套完整的搶回懷錶計畫。柴郡貓的弱點是愛麗絲,他又把蓮當成愛麗絲,所以亞畢斯就想出讓蓮假裝是愛麗絲,先讓她跟他一起走,幾個人躲在一旁埋伏,等適當的時機壓制柴郡貓,讓可羅納找到可以搶回懷錶的時機。
 
  就算這樣,蓮還是很想抗議,為什麼假裝成愛麗絲,一定要換上可愛的洋裝……她心裡腹誹著可羅納沒事把祖先的遺產拿來告訴眾人愛麗絲的打扮長成怎樣,一邊坐在樹林下等柴郡貓出現。
 
  這次的計畫中,亞畢斯和櫻花都不參與,他們被留在可羅納安排的別墅照顧柯莉。
 
  一個小時過去了,柴郡貓完全沒有出現。
 
  「可惡……亞畢斯那傢伙是想要我在這裡曬太陽嗎?」
 
  又過了半小時,蓮終於受不了了,她站起來,決定就這樣離開回去跟亞畢斯抱怨時,柴郡貓的聲音從她身後傳來:「愛麗絲喵?」他正站在樹上,用可愛的臉蛋看著她。
 
  蓮猛然轉身,抬起頭一看,「早安……不對……午安?算了,早午安啦!」
 
  「愛麗絲是專程為了我來的喵?」
 
  「的確是。」
 
  「我好高興啊,愛麗絲,妳終於願意待在我身邊了。」看了一下周圍,柴郡貓抓起蓮的手腕說:「我們快點走啦。」
 
  「走去哪?」
 
  「當然是離開森林啊!」柴郡貓說完後,一把抱起蓮,跳到樹上,對身後的數人吐了個舌頭後,跳到另一棵樹上。
 
  安維額爆青筋,握住劍柄,沒好氣地罵:「這隻混蛋貓!給我回來!」中氣十足地吼完,他跑出草叢中,往他們離去的方向追過去。
 
  「唉……幹嘛這麼急啊……」沙織單手扠腰,大大地嘆了口氣,然後打開九條金色大尾,聞了聞附近的氣味,皺起眉頭說:「糟了。」
 
  「怎麼了?」尤里烏斯偏頭問。
 
  「瑪葛和齊薩多在附近。」
 
  「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可羅納不是很理解沙織和尤里烏斯面色嚴肅的反應。
 
  「等等……安維那傢伙想去哪裡啊!他跑錯邊了!」沙織面色慘白,「慘了,他被瑪葛攔下了……瑪葛那傢伙絕對不會放過安維的。」
 
  「我去幫安維,妳和可羅納快點去找蓮,我和安維打退瑪葛後就會跟你們會合了。」說完,尤里烏斯衝出草叢,沙織眨了眨眼說:「喂!你們可不可以都冷靜一點啊!我還沒說安維在哪裡啊!」
 
  可羅納無奈地問:「現在怎麼辦?」他對於沙織的頭上和背後能長出毛茸茸的狐狸耳朵和九條金色大尾巴,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但現在不是管那麽多的時候。
 
  「快點去找蓮。」沙織站起來,拍了拍樹葉,抓起可羅納的手,強行把人拖出草叢。
 
  沙織靠著強大的嗅覺,找到柴郡貓和蓮,他們正在拼命閃躲齊薩多的黑魔法攻擊。她忽然扔出一團金色火焰,打斷齊薩多的黑色閃雷攻擊,她跑向蓮,拿出扇子,停在她的身旁,張開扇子,一道紫色閃光衝過他的身旁,她繃著臉說:「你們想幹嘛?」
 
  齊薩多露出狡猾的笑容說:「喔?蓬萊的九尾妖狐和這個國家的七位王子之一?」
 
  蓮趁著齊薩多停下來,用自身的最快速度衝向他,握起拳頭,打算送一記職權把對方打倒時,強風將她和可羅納、沙織、柴郡貓都吹到後面。無數光之針出現在他們上方,宛如傾盆大雨般朝著它們高速落下。
 
  沙織的金火屏障和光針抵銷,發出了劇烈的爆炸,衝擊波讓三人受了嚴重的皮肉傷,可羅納吃痛地含著淚,爬不起來。
 
  柴郡貓咬牙切齒地瞪著對方說:「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打擾我和愛麗絲?」
 
  「我對你這隻蠢貓可沒興趣,我不管你跟蓮有什麼愛恨情仇,我只要你交出懷錶。」
 
  「這可不行喵!這是可羅納的東西。」
 
  「喔?是嗎?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正當齊薩多想要動手使用咒術攻擊時,蓮不知道何時出現在他身旁,使出強力的無影腳,接著將他過肩摔,把他的手拉到背後,抓起他的頭,朝著硬到不行的地面大力砸了三次說:「你當我死了是不是啊!」
 
  沒好氣地罵完,蓮無良地用力踩了齊薩多的背,質問:「你為什麼要可羅納的懷錶?」
 
  「和妳無關吧?」齊薩多用不屑的眼神回答,微微勾起嘴角,把說話對象轉向沙織:「妳還在這裡,看來不擔心前世戀人的安全呢。」
 
  「不要小看櫻花,你才應該擔心自己的處境吧。」沙織身旁飄著幾團狐火,像是隨時都會把火焰砸向齊薩多。
 
  倒在一旁的可羅納深深覺得女人是可怕的生物,兩個女人輕易壓制一個大男人……
 
  「真是沒用。」誰的聲音從上空傳來,蓮的注意力被不明的聲音轉移,她到處張望,給了齊薩多掙脫的機會。
 
  齊薩多用閃雷嚇唬蓮,讓她從他身上跌下去,快速用短刀朝她的身上砍過去。她反應很快,一躍躲開,但還是被砍傷肩膀,痛得倒地。
 
  正當他要補刀時,柴郡貓忽然跳到他的身上,咬住他的肩膀,用含糊的聲音說:「我才不會讓你繼續傷害愛麗絲!」
 
  沙織的狐火燒到齊薩多的背上,讓他再次倒下,這力道控制得很剛好,只燒到背,沒有直接燒死人。
 
  柴郡貓立刻抱起蓮,打算把她移動到安全的地方時,他的背後被光絲貫穿,宛如破敗的布偶般倒下。他倒下時,跟著中槍的蓮被壓在他的身下,暈了過去。
 
  沙織沒有接近,而是朝著齊薩多發射咒彈,這幾下被奇怪的屏障擋掉,身穿黑色斗篷的人和瑪葛從半空中跳下來,擋在齊薩多面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6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一百同人|奇幻|BG|王子|遙途|同人|手機遊戲|甜文|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rl》第三顆珍珠...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第二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