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卡米露‧阿瑪伊拉夏的紙娃娃設定

黑貓一號 | 2016-10-15 08:48:06 | 巴幣 2 | 人氣 113



姓名:卡米露‧阿瑪伊拉夏
出生地:明伊路大森林
個人資訊:種族是精靈族、性別為女性、年紀是368歲、身高165cm、體重很輕、生日不明、(三圍B:75 W:55 H:71)
類型:融合者
職業:大魔法師
屬性:水
等級:S
容貌:
擁有如同象牙一般的潔白皮膚,一對尖長的耳朵,長著極為俊美的年輕美貌,有著長髮披肩的漂亮金髮,帶著眼如秋水的碧藍色眼瞳,纖細白手,修長美腿,骨架纖細的苗條身形
簡介:
個性冷靜且謹慎,喜怒不形於色,善於分析,是深思熟慮的類型,喝茶的時候會开朗一些以前個性比較活潑、開朗又好動,曾經有過與勇者白鳥一起討伐魔王的經歷。擅長使用精靈魔法、各種封印術以及高等的結界術,對召喚魔法的學習也沒有疏忽懈怠。
為了不讓勇者白鳥淪落為魔王的部下,封印了勇者白鳥,卻沒想到被地震所影響而造成白鳥成為亡靈的下場,如今沒有料到會被阿庫的能力所淨化(指回收),對於這一點感到很複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