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還是讓網友當單純的網友吧

喵‧席可拉 | 2008-07-20 22:03:36 | 巴幣 0 | 人氣 520

先聲明,這是我單純的【自作多情】,沒有影射和指責任何人的意思,真的沒有,拜託不要去猜是誰、或是自己對號入座了,拜託…

這次的狀況讓我想起一個…幾乎要忘掉的人,就是我在網路上交過的男朋友。

那時的我沒有想太多,直到我們一次又一次的互相傷害,又沒辦法好好面對雙方,終於到了我受夠了…想跳脫迴圈的時候,我狠狠的傷了對方最後一次,然後跳脫那個環境,重新發展…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人的MSN一直到現在還在我的清單上,只是我長久以來刻意離得他遠遠的,他偶爾跟我說話也是很冷淡的回他。

但我現在,體會到當時那個前男友的心情了,我佩服他,他居然到現在還能跟我說話,而且是以朋友的口吻…跟我說話…

我也大概知道當事者心裡的想法了,因為他現在的行為舉止考量,都跟當年的我如出一轍。

若不是這個關係,我絕不可能這麼快抽離情緒,好好的檢視這一切。

我得出一個結論--

我,很喜歡你們這些網友,你們的回應和友善是我的精神支柱之一。

我願意告訴你們我的過去、我住桃園、我現在念哪個科系、和你們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以及我的MSN;較深入的,我可以出來見面,吃個飯、陪你們逛展覽、逛FF(CWT)、去巴哈站聚,給你們手機也沒有關係。

可是,我不希望你們知道我的【真實身分】--我的本名、我家地址、我是誰誰誰的女兒、誰誰誰的妹妹…我還想保有我的隱私,即使這些隨時都有不小心洩漏出去的可能…

我必須承認,我決定失去第三個想跨越網友身份的網友,是的,包含那個男人和這次的當事人,我總共傷了三個網友的心。

第一個人,讓我學到我不適合網路戀情;第二個人,讓我決定不和任何男性網友有太多牽扯,這對雙方都好;第三個人…讓我察覺自己只希望網友,當個普通的網友就好了,我的多疑和戒心,沒辦法面對任何想跨出這領域的網友…

網路上的文字交流是沒辦法取代現實中真正的互動的,我已經沒有勇氣去賭那個機率,也不想再出現第四個決裂收場的網友了…

創作回應

想交男友的25歲少女
我也交過

不過對方是個很喜歡搞自虐的人....每次都讓我在那邊安慰他=_=

我是跟他在某個網路遊戲認識的,後來有一陣子他騙我說要出國念書才被我搓破

不管我現在把他黑了,現在感覺滿爽的
2008-07-20 22:12:57
喵‧席可拉
這樣也好…不然我們其實也很難真正幫助這種人…冏
我以前會覺得要幫就幫到底,現在…沒有能力就不要去淌渾水,幫不到對方還會拖累自己
2008-07-20 22:19:56
滴踢麵
歷史給人的教訓就是人類永遠無法從歷史得到教訓。
2008-07-22 13:07:11
喵‧席可拉
那我該哭著逃走嗎(喂)
順便偷推一篇我很喜歡的文章…
雖是舊文卻又再度符合我最近的心境(掩面)
2008-07-25 21:29:02
Joe
如果要求太超過,又不尊重對方的感受
早點疏離也許是好的
但有時其實不必太執著於網友或朋友之間的界線
如果是值得深交的人也不妨進一步成為所謂的朋友
然而即使是未曾謀面的的網友,也是有可能互談心事,成為對方的知心好友的
這其中的分別就端看自己的感覺來決定
當然,現在網路交友的問題與日俱增
所以一定程度的謹慎還是有必要的~
2008-07-22 18:15:31
喵‧席可拉
我是即使現實中相處過,也不一定放得開的人…
所以網路上認識的其實存在一種自己也沒辦法化解的不信任感
因為我有太多時候是不會講話的,但看表情和動作就能略知一二

這個肢體訊息我覺得就算有WEBCAM,也不一定能看出來
就好像我們在電視上看新聞人物,跟實際上看到對方是不一樣的

但並不表示不能化解,其實我沒有跟文中的第三人完全斷絕往來的說…
發了這篇文不久在可以線上聊天的迷你窩碰到她,溝通過後心結就解開了

不過我也開始對以前幹下的好事感到愧疚,我誤以為那種瀟灑的、絕情絕義的方式對雙方都好…
說真的,才沒有呢,難看極了,我把和對方多年來的情誼當成什麼了啊(抱頭)
2008-07-25 21:48:42
筱郁
嗚...我好像屬於連出來見面都不能出來的能種 ><
2008-09-15 18:40:47
喵‧席可拉
冏...
2008-09-17 23:51: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