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蝶影來生緣

寶樂與傑夫 | 2020-12-11 21:48:05 | 巴幣 0 | 人氣 115

我站在峭壁,四下黃沙瀰漫著,做群雁舞空。看著原本屬於妳的,靜靜的,沉睡的玉珮。閉眼,冥想,我釋懷了!

忽然!我睜眼,望向碧落,一隻領角鴞,橫空出世,筆直撞擊我的手臂,拿揑不住,我的時光沙漏,一失手,墜落深淵。

隱隱回音,迴盪耳際,妳如芙蓉花瓣的容貌,流星閃過般劃過我的雙眼,點燃我瞳眸的璀璨光芒!

想著妳我眼紅心跳,曾經嬌羞青澀的臉頰我依舊覺得,這恍若昨日。

當我思緒稍微湧現,情感流露,伸手托起妳的腮紅,妳的五官從鼻尖開始,完美無瑕地碎裂,宛如一幅畫框角著了火,終於成為灰燼。

我想起時光的沙漏,現在已經毀壞於黑暗世界裡,回憶時間的魔法已經停止。
我聽說留戀於世的亡魂,會幻化成白色的蝴蝶,等待著今生塵緣消滅時。

或許某一天,我們會在寥無人跡的荒野中,喧囂的城市裡再相遇吧!

到那時,妳還記得我那輪迴多世的表象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