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最近發抱怨文的頻率變少了…

喵‧席可拉 | 2008-07-04 16:58:04 | 巴幣 0 | 人氣 246

跟老娘熟的人都知道,小窩放最多的文章就是【抱怨文】…
無論再怎麼重整分類,過去累積下來的抱怨文數量絕對穩居全分類之冠、屹立不搖…

不過只要去看分類就會知道,其實我現在很少寫抱怨文了…
為什麼?想知道嗎?
我現在不太寫抱怨文的原因大致上有兩個:

一是真的沒時間也沒力氣寫:
自從之前頻繁中木馬、改過幾次帳密後,各網誌的密碼我已經記不起來了,只靠遊覽器記錄密碼;當然在樓下顧店時就不會登入,登入的時間少了自然就不會寫。

二是因為太多事情我以前就抱怨過了…
大家都知道【狼來了】這故事吧?抱怨文本身就不討喜了,如果同樣的事情又再抱怨好幾次…大家會怎麼想?

我的想法是--這傢伙只想抱怨卻不想解決問題。
同樣的事情之所以能抱怨上好幾次,是因為自己根本沒去處理,問題才會一直存在。

而且同件事情抱怨久了,對方不煩我也聽膩了…

現在回頭看以前的抱怨文,有些一看就知道是自己在鬧脾氣,所以我現在鬧脾氣會不會寫抱怨文了(因為時間過了自然會釋懷);
還有一部分是已找到解決方法,只是我懶得貼上來(就這點來說我還滿過分的,知道怎麼解決卻沒分享出來)

不過也還好有這麼多抱怨文,才有辦法注意到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也說不定;
總之今後發文的方向會盡量以點出問題,也提出解決方案為目標,畢竟人不發洩一下可是會生病的…

創作回應

斑鳩
搶第一
抱怨少
或許是妳無形中開竅了
2008-07-04 17:12:36
喵‧席可拉
我確實開竅了…就像文中提到的,同件事情沒有去解決當然會無止盡的抱怨下去...這不是我想要的啊(淚)
2008-07-06 18:58: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