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雖然是自言自語,還是貼吧(喂)

喵‧席可拉 | 2008-05-11 18:40:59 | 巴幣 0 | 人氣 1225


這是數日前的夢境了。

不屬於現實世界的這個男人,突然出現在我家三樓書房,手裡還拿著我寫的劇本片段!

「你…不會看不懂嗎?」這其實是廢話,因為對方手裡拿的劇本內容,就是他活耀的那個世界。

不過,那本子是沒辦法在電腦前打字時的替代方案,裡面全是不完整的片段,理論上只有我看得懂才對……

「……不會啊」他轉過頭對著我微笑,「可以從裡面感受到妳對劇本的用心與深刻」。

於是我被那招牌笑容和台詞給秒殺了,直接從睡夢中驚醒……過份的傢伙。

-----
*關於圖*

最近在鐵傲那邊看到有人在練習灰階,自己也拿這張來試試六層灰階,可是塗了兩三個小時,效果實在很不滿意;畢竟是憑直覺和想像力疊陰影。

可是我今晚還得做其他事情,在時間不允許繼續修的情況下,重畫出這張三階版;氣氛就稍為薄弱了些,但因為邊緣大量使用手指工具修,所以還算過得去啦,只是個人不喜歡自己狂用手指抹圖…覺得太依賴這工具會讓功力上不去。

-----
*關於這個夢*

我之前也提過了,四年的企劃怎麼跟(以現在來說)不到兩個月的速成企劃比。

可是你們這些【前輩】…也不需要挑我正為專題企劃煩惱時,跑進夢裡找我這個作者吧…害我更想念你們(滅)

這專題了不起一年後就結束了,以後就不用再煩惱了,到時候把重心轉回來也不遲啊,我跟前輩們的感情比較好嘛。

不過這陣子開始煩惱專題後,夢見他們的機率真的激增許多…以前可能兩三個月才出現一次,現在差不多是只要趕專題進度,每個禮拜會看到兩三次,還滿誇張的…

另外也在思索著每當夢中出現那個角色,代表著什麼意義…但心得我不打算寫出來,自己知道就好(喂)


就這樣。

創作回應

想交男友的25歲少女
有點像漫畫的網點呢(笑)

不過灰灰的感覺好像是再回憶一樣
2008-05-11 19:01:52
喵‧席可拉
就某定義來說這確實是回憶模式...XD
2008-05-12 22:43:51
Joe
夢世界的牽引者?
想要進入夢中的世界,來場有趣的冒險嗎^^
2008-05-12 00:54:24
喵‧席可拉
話說夢中的世界不一定有趣的說,有大半的時間我會被追著跑(滅)
有時候可以反擊,前提是…要扮演某些可以讓我開外掛的角色QAQ
2008-05-12 22:45:19
Rann
我笑了!這個夢好棒!
2008-05-12 04:47:37
喵‧席可拉
能被這種招式秒掉是很幸福的(羞)
2008-05-12 22:46:31
Joe
夢境就像是現實世界的倒影~

不過怎樣算是開外掛的角色啊^^"
2008-05-15 23:23:00
喵‧席可拉
基本上身上有常人沒有的能力都算是能開外掛的角色…
然後利用這個能力扭轉局勢,被稱為開外掛XDDD
典型例子:鳴人的九尾查克拉
順帶一題,驚人的技術也算是外掛的一種

以前是真的夢過自己變成主力企劃中的男主角,然後用他的能力扭轉劣勢的
(話說我也是從那之後才修正了對這男主角的印象,重新補完他的設定的)
2008-05-16 09:32: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