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仿畫 香緹

紅染憐華 | 2016-08-14 23:45:59 | 巴幣 30 | 人氣 500




仿畫的參考圖片為之前的『【紙娃】在日本的菲戴爾一家』裡面的香緹圖片

考慮到和愛妲猶如血親姊妹般的關係,我一直都沒有花上什麼心力在香緹身上,無論是角色設計還是故事劇情部分,也是前段時間和TM太太對過串之後開始想著,在這個家中的姊姊該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普希蘭茨會如何看待著她呢(既然把香緹當成家人,普希蘭茨當然會給那男孩一點教訓。)?經過那次對串後,我便開始設想著香緹的相關劇情,雖然還沒寫好,但是覺得既然開始把這女孩當成女兒看待,就要先從繪畫女兒開始!剛好前陣子試著仿畫愛妲的紙娃,這次就選擇香緹的紙娃開始著手。

總作畫時間應該超過四小時以上,最早下筆時間是八月三日,由於最近轉換職業的緣故又碰上必須每天加班到晚上九點半的趕工時間,只能在下班後利用些許瑣碎時間試著描繪出來。

八月三日  雛形
其實應該還有一張骨架完全崩潰到不行的草稿,因為一時求取迅捷,想要早些見到成品完全不畫骨架導致位置嚴重崩壞。

八月四日  筆跡清除
確定好身體各部件的位置後重新調整後方緞帶,清除多餘筆跡,其實到這裡我就打算徹底收手了,注意到服裝的繁複花色以及擔心自己沒辦法畫好臉部,滿足於這樣漂亮的腿足而膽怯自己接下來的繪畫會毀了已經完成的一切。

八月十日  畫上花色
因為這段時間不斷加班的緣故,放假不是星期天睡到下午就是完全無心於繪畫,直到這天才提起心情開始慢慢填上花色,這時候我依然不敢畫頭。

八月十四日 收尾
描繪頭部之前的草稿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仿畫範例的馬尾造型,心中香緹的髮型應該是像這樣的長髮
但是大概是不知道這角度該怎麼畫長髮,怎麼畫怎麼崩。所以前幾天除了在想該怎麼畫,或者忙於私人事務,又或者在加班下班後,吃著高熱量食物喝著飲料看著影片放空心情接著就寢迎接隔天的戰鬥。最後是在今天才把香緹畫成這樣。
依然不敢在頭部用太大力量所以看起來和衣服有些顏色深淺對比,但是仿畫完畢後心情相當滿足。

完稿


不想把香緹畫成馬尾的原因一是覺得那馬尾不好看(可是其他髮型又不適合),另外的原因是因為另一個尚未寫出人物介紹的角色莉露髮型正好是馬尾,所以不太希望兩人都是馬尾。
該來想想要怎麼畫麵包家的人物了,超可愛的喪鐘妹妹還有紅祐家的艾莉許。

創作回應

紅茶梗
進步真的不少
如果你要參考後位角度的長髮
我覺得我們家白子的人物繪可以參考
但認真說……確實不好畫
2016-08-26 23:21:10
紅染憐華
謝謝,慢慢畫慢慢擦,感覺可以告一段落時就發現時間過得超快(以及想到那段時間每天都要加班!!!),但是作品的進度卻還沒有到一半,這種心情直到完成作品以前都一直持續著,直到成品完成才感到一種如釋重負的欣喜以及把女兒畫好的愉快。

白子那種能夠垂於地面的長髮從地面捲起來的感覺超棒的,很有動感,之前沒想過這種方法,我會想找個機會來練習。
2016-08-29 01:19:22
70
真糟糕 我目光都被某3D給吸引住啦

對了 該不會你是訂閱者...?
我滿常在意訂閱者的說
請多指教啊!!
2016-09-03 18:18:47
紅染憐華
那款H-Game也是很方便的捏人軟體呢,因為繪畫沒有相當程度,可以因此捏出女兒形象超棒的。
是的,不過我不是每次都會跑上去被訂閱者的文章、吧啦發言。請多指教
2016-09-03 18:44:01
70
因為我滿關注訂閱我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啦~~
所以我都會希望是互相交流著的
不大喜歡單方面的交流~~
2016-09-03 18:47:20
六十六
這個捏得不錯唷!
2018-10-13 22:53:28
紅染憐華
小六也來捏捏看阿牛的紙娃造型吧,我記得公會有相關教學
2018-10-13 23:02:07
紅染憐華
你可以用這個來做
http://selfy.sukimakaze.com/kigae/top2.html
下面這個則是可以目錄,可以把上面的代碼打到上面那個網頁
http://li.nu/attrade/itemsearch.php
2018-10-13 23:32:50
六十六
好歐,有空我在玩看看!
2018-10-14 14:28: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