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第五頁—被盯上02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6-01 19:57:27│巴幣:2│人氣:147
  尤里烏斯張開眼睛,向後跳開一步,正要拔劍時,發現眼前的人是認識的人,才放下警戒,鬆了口氣。
 
  「我……食夢魔呢?」
 
  「你被食夢魔攻擊嗎?」蓮問。
 
  「我本來是追著一群通緝犯,然後追到一半,他們召喚了數量很多的食夢魔,然後我就被關進戒指裡了。」
 
  「什麼?召喚食夢魔?」蓮掏了掏耳朵,壓下身子,試圖聽清楚尤里烏斯講的話。
 
  尤里烏斯點了點頭,說:「對方不只人多,實力也很強,大概每個都和安維差不多強。」
 
  蓮用錯愕的眼神回頭看了安維說:「要是每個都跟你一樣強,那我看我們的人手肯定不夠跟對方打吧?」
 
  「一般來說城堡的守備不弱,亞畢斯會受重傷不是城堡的守備問題,而且對方太強嗎?」安維摸著下巴,正在思索著什麼。
 
  「不過……亞畢斯居然還能保住性命,那傢伙真走運啊……」
 
  「憑運氣活下來的機會可能只有一次,下一次對方應該真的會殺了他。」安維早就看出安拜戴爾的王子並不是擅長戰鬥的類型。
 
  「安拜戴爾的王子,把封印放在身上,對嗎?」尤里烏斯問。
 
  「對,我們本來要讓那傢伙脫離封印,但他空不出時間出遠門。」
 
  「對方的目的是解決掉把封印放在身上的三位王子,也就是安拜戴爾、艾爾斯托利亞和達吉爾貝爾庫的王子,安維,你小心自己的生命。」尤里烏斯正色地抬頭對著坐在馬背上的安維說。
 
  「安維王子,這件事情非同小可,安拜戴爾的事情處理完之後,我們必須儘快抵達艾爾斯托利亞才行。」
 
  「是啊,我還希望可以活到繼承王位,說什麼都不能現在死掉,蓮,我們得快點走才行,不是說要去找莫爾凡的王子嗎?」
 
  「對對對!可是尤里烏斯怎麼辦?不能把他丟在這裡吧?」
 
  尤里烏斯無言了幾秒,安維尷尬地低頭看著他,說:「你會跟來嗎?我覺得你一個人留在這裡也挺危險的。」
 
  「我覺得你比較需要擔心。」尤里烏斯淡淡地說。
 
  「算了,尤里烏斯,你跟來啦,要是你又被食夢魔攻擊,我又要把你弄醒很麻煩耶!」
 
  尤里烏斯點了點頭,說:「我用走的或跑的就好,你們不用擔心我。」
 
  「是嗎?我放慢速度,蓮,沒關係吧?」
 
  「只好這樣了,不然……我看到進城鎮後,換尤里烏斯騎馬好了,從這裡走到莫爾凡的城堡很遠。」
 
  尤里烏斯跟在他們後面,往城鎮的方向而去。
 
 
  他們抵達莫爾凡的城堡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左右的事情,在女僕的帶路下,他們來到薩齊亞的實驗室門前。
 
  女僕苦著一張臉,拚命敲門喊著:「薩齊亞殿下!薩齊亞殿下!特洛伊梅亞的公主來訪!殿下,請您快點開門啊!」
 
  裡面完全沒有任何回應,但是門關得很死,安維和尤里烏斯不禁懷疑裡面的人可能被悶死了。
 
  「不好意思,麻煩讓開一下。」蓮笑咪咪地一掌拍上女僕的肩膀。
 
  「公主殿下?」
 
  「先退開就是了。」
 
  女僕行個禮,讓出空間,蓮深深吸了一口氣,握起拳頭,站穩腳步。下一秒,她使出迴旋踢,朝著門板猛力一踹,堅固的門板發出極大的聲響,被踹離原位。
 
  裡頭的紫髮男子絲毫沒注意到身後的異狀,依然自顧自地埋頭苦幹。
 
  蓮嘆了口氣,早就知道是這樣啊……她把視線放遠,再次嘆了嘆氣,走向薩齊亞,朝著他的頭搧了一掌,後者喊了一聲「好痛」,然後愕然回頭說:「小、小蓮?」
 
  「薩齊亞先生,你家女僕在外面敲門敲了半天,麻煩你偶爾注意一下外面好嗎?」蓮單手扠腰,用責怪的眼神盯著他,一副快要暈倒的樣子。
 
  「對不起……可是妳怎麼會來?妳不是應該在特洛伊梅亞嗎?」
 
  「那是因為我哥叫我跟安維出來解決食夢魔的封印……先不說這個,你知道亞畢斯受重傷嗎?」
 
  「嗯,知道,我正在調配增加傷勢恢復速度的藥,就快完成了……」薩齊亞看了手上的藥瓶一眼,微微一笑說:「這次要給藥取什麼名字好呢……」
 
  「藥效有強到能讓亞畢斯站起來嗎?」
 
  「可以,但是站不久,也沒辦法恢復走路……」
 
  「可惡……果然嗎?我就知道那傢伙真的沒安維或尤里烏斯強壯。」
 
  「最快五天之後就會康復了。」
 
  「納比,距離月光之路開啟還有幾天?」蓮回頭問。
 
  「剛好五天,公主殿下。」
 
  「太倉促了,讓他快點康復嗎?」安維皺眉,對於這樣棘手的情形覺得頭痛。
 
  「不是不可能,明天你們可以幫我帶藥草嗎?啊……對了,他們是誰?」薩齊亞現在才發現安維和尤里烏斯。
 
  「我男朋友和我男朋友的朋友和我管家。要帶什麼藥草?」
 
  「你們……好……」薩齊亞抓了抓頭,有些尷尬地打招呼,他剛才太專注研究,如果不是蓮回頭跟納比講話,他完全沒注意到他們。
 
  感受到尤里烏斯尖銳的視線,薩齊亞立刻轉身,抓了一張紙,寫了一些東西,塞給蓮之後,低頭專注研究,剛才那視線讓他覺得心臟像被刺穿一樣。
 
  安維無語了幾秒問:「他常常這樣嗎?」
 
  「只要一旦開始做毒藥就會進入無我狀態……算了,今天能做好藥水嗎?」蓮看了紙條一眼,材料……算了,明天早上去找奸商討論一下能不能弄到薩齊亞要的東西……
 
  「可以。」薩齊亞轉頭點了點頭,把左手的紫色藥水倒進右手的綠色藥水的容器裡面,輕輕晃了幾下後,再把混合的藥水裝入另一個容器裡面,說:「這樣……就行了。」
 
  安維看著變成奇怪顏色的藥水,打了個寒顫問:「這藥水真的沒問題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8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子|BG|愛情|清水|夢一百同人|甜文|超級微劇透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歡迎站外搜尋baha0
我被盯上一年了。

06-01 21:35

楓之法師艾雅
XD06-01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要公告】攻略文和天與... 後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