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組隊、技能、王子推薦與不推薦王子p6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4-16 17:24:00│巴幣:0│人氣:2467
綠組各個都是好奶媽,但是也有好菜刀,可惜綠組的好菜刀幾乎不好入手……
數值順序:血量/攻擊/回復

綠組(溫柔)

NO1.蓋伊里(蓋蓋、蓋飯)
星等:★★★★★
日覺:1829/949/395(突滿)
月覺:1663/1004/410(突滿)
隊長技:綠屬攻擊力上升50%、回復力上升10%(日)/綠屬攻擊力上升65%(月)
主動技:消除盤面中間/消除盤面中間,提高自身傷害一回合
推薦理由:綠隊最強菜刀,顏值高,血還滿厚,而且黑衣很帥!我只要綠隊打挑戰都會借來用一位,消除數量還好,重點是戰鬥力!是說……蓋蓋啊,我從進尤細想你到現在為什麼你還是不來啦QAQ

NO2.卡萊爾(黑貓君、貓控)
星等:★★★★★
日覺:1421/984/710(突滿)
月覺:1370/931/780(突滿)
隊長技:綠屬攻擊力上升35%、HP上升20%(日)/綠屬攻擊力上升50%、HP上升10%(月)
主動技:隨機消除15~25個碎片(日)/隨機消除10~30個碎片
推薦理由:攻擊力很優,血量還不錯,隊長技比較推薦月覺,三圍推薦日覺。其實我對他沒興趣,反倒我妹非常喜歡這隻……比起他,有蓋蓋我還是建議用蓋蓋。

NO3.弗爾卡(兔子控)

星等:★★★★
日覺:1138/893/580(突滿)
月覺:1244/847/561(突滿)
隊長技:綠組攻擊上升50%
主動技:消除盤面右邊直排
推薦理由:四星這攻擊力簡直媲美五星,日覺那精美的數值……回復力倒是沒關係,綠組有很多回復力高的王子,菜刀的回復力反而不是那麼重要。血量還不錯,以四星來說……這大概是記錄之國系列顏值最高的,我覺得……


NO4.碎牙(爺爺)
星等:★★★★★
日覺:1450/796/638(突滿)
月覺:1319/841/662(突滿)
隊長技:紅綠攻擊力上升50%(日)/藍綠攻擊力上升50%(月)
主動技:消除盤面左、右直排
推薦理由:月覺堪稱平民神菜刀(突滿的話),比抽池的櫻花還要強,消除的能力還算可以,不過個人真心無法接受月覺的造型(掩面)。隊長技相當不錯,雙色隊的好夥伴,可惜錯過活動者必須等復刻了。


NO5.雷文(目前綽號不明)
星等:★★★★
日覺:1124/772/669(突滿)
月覺:1085/732/732(突滿)
隊長技:綠屬攻擊力和回復力上升30%
主動技:消除左側直三排
推薦理由:這隻作為四星,從未突開始攻擊力(未突日覺攻擊力667)就比櫻花高,算是一把挺正常的菜刀,這素質也沒有哪裡不對勁,血稍微貧了點,在綠隊嚴重缺少菜刀的情況下,他算是不錯了。對了,月覺虐虐的,無法接受月覺結局者(女主角最後只是奧菲莉雅的替身,WTF!雷文啊,人生不是只有戀愛啦!快點去看看正向的東西(猛力搖晃)(隱字注意 ),請練日覺喔。



NO6.阿魯泰爾(牛郎)
星等:★★★★
日覺:1550/689/569(突滿)
月覺:1417/726/589(突滿)
隊長技:綠屬HP上升30%
主動技:消中間直三排
推薦理由:隊長技差評,只上升血量沒意義啊!本身夠厚,可惜攻擊力普通,回復力……還可以啦,菜刀這樣的回復力算有點高了,消除方向好評。中規中矩的菜刀,重點又是……長得好帥啊!牛郎快點去跟織女相會吧!

NO7.櫻花(櫻花姐)
星等:★★★★★
日覺:989/645/882(未突)
月覺:1087/622/834(未突)
隊長技:每回合回復HP
主動技:隨機消除,並回復HP
推薦理由:其實我會推薦他,有兩個原因:一是顏值高,一是技能堪用,在綠隊這種缺少四星以上菜刀的隊伍中,他起碼還是菜刀而且自帶補血,雖然補得少,好歹也比陽影高一點。作為菜刀,這媲美四星的攻擊力和五星補師的回復力……你跟賽伊還是轉職當補師好嗎-.-?(可是櫻花姐是我的本命二號!)
是說,我剛開始以為他的名字唸作「さくら」,後來才發現應該是「おうか」才對……


目錄:
P1(撰文緣起、目錄區)
P2(技能組合與練技能)
P3(雜色隊、三色隊、雙色隊)
P4(消除系-紅組)
P5(消除系-藍組)
P6(消除系-綠組)
P7(消除系-黃組、紫組)
P8(掉落率上升-紅組、藍組、綠組)
P9(掉落率上升-黃組、紫組)
P10(回復時間系-紅組、藍組、綠組)
P11(回復時間系-黃組、紫組)
P12(回血系-紅組、藍組、綠組)
P13(回血系-黃組、紫組)
P14(轉色系-紅組、藍組、綠組)
P15(轉色系-黃組、紫組)
P16(不推薦的王子)
P17(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1)
P18(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2)
P19(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2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一百|手機遊戲|攻略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組隊、技能、王... 後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