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第三頁—啟程吧!踏上月光之路!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3-29 21:13:24│巴幣:0│人氣:133
  隔日,尤里烏斯收拾好行李,踏上月光之路,離開特洛伊梅亞。
 
  安維和蓮在請人磨劍、改造武器之後,也開始收拾行李,打算準備離開特洛伊梅亞。
 
  蓮把行李箱關上後,輕輕呼出一口氣,回頭對站在桌上的納比說:「我整理好行李了,我去找一下哥哥,很快就回來。」
 
  「公主殿下,我也去!」納比從桌子上跳下來,小跑步到蓮的腳邊。
 
  蓮和納比來到大殿的門口,卻發現兩名守衛倒在地上,武器斷成兩截,地上留了一攤血,氣氛凝重,彷彿四周快要結霜。
 
  「公主殿下,裡面有食夢魔的氣息……」納比的耳朵一跳,神色凝重。
 
  蓮推開大門,夢王倒在王座旁,權杖掉在台階下,身上雖然沒有致命傷,卻染紅了他的白色長袍。
 
  黑衣人抬手指向蓮,包圍著剛被打倒的士兵們的食夢魔,全都朝著蓮和納比的方向衝過去。
 
  「不、不是吧!」蓮想拔劍,但是食夢魔太多,光只有她有夢之力,也無法單獨打倒。
 
  快速判斷情勢,蓮彎腰抄起納比,轉身逃跑。
 
  食夢魔追了上去,蓮加快腳步,這時她無比慶幸自己穿的是短裙,如果是長裙她可能已經摔倒了。
 
  看見轉角,蓮立刻轉彎,跑了一段路,看見十字路口,她想也沒想立刻向左轉彎,然後一看見可以打開的門,立刻一腳踢開,撞進裡面,快速把門關上、上鎖。
 
  蓮喘了喘氣,抬起頭,注意到小窗子和牆邊的木箱,定了定心神說:「納比,聽好了,安維和紅茶之國的四位王子都還在這個國家,把他們找來,我負責拖住食夢魔。」
 
  「公主殿下……」納比垂著耳朵,嘆了口氣說:「要是連您也陷入沉睡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跟牠們打,也會被牠們打。」
 
  納比一臉悲傷地說:「公主殿下,您和我的本體是這個世界的希望,要是連您都有個三長兩短的話……這個世界恐怕會毀滅吧?」
 
  「我可不希望世界毀滅,可是一直逃跑不是辦法,遲早也會被追上,納比,你至少要把紅茶之國的王子帶來,他們就在城堡外面的別館裡。」
 
  納比跑到木箱堆前,跳到木箱堆頂端,然後大聲說:「公主殿下,請您一定要小心!」
 
  蓮確認納比跳出窗外後,做了幾次深呼吸,站起來走到角落,從紙箱裡面拿起兩顆炸彈,說:「算我運氣好,應該可以撐到納比帶回紅茶國的王子們。」
 
  蓮把幾顆炸彈拿到門邊,然後靠著門板,聽外面的聲音,似乎……毫無動靜?
 
  她小心翼翼地打開一條門縫,外面完全沒人,連半點食夢魔的氣息也沒有。
 
  她再次關上門,她不確定敵人是不是真的走了,但是這裡只要還有一點人的氣息,食夢魔絕對不會離開,也遲早會找上門……
 
  「乾脆待到食夢魔出現好了……」
 
 
  納比無視路人投來的奇異眼光,在青石街道上狂奔,牠顧不上自己的疲憊,只想快點見到離最近的紅茶之國王子。
 
  這時,砰──納比不知道撞上誰的小腿,整隻騰空飛了出去。
 
  「好痛!」小麥色皮膚男子吃痛地蹲下來關心自己被撞的小腿,對自己的小腿吹了吹氣想要止痛。
 
  「這是……」金眸男子蹲下來,把納比抓起來,讓牠的視線和自己的視線同高。
 
  「艾德蒙王子、哈爾迪恩王子、傑書亞王子、派可王子,請現在去城堡裡救救公主殿下!公主殿下正在和食夢魔對抗!」
 
  一聽到食夢魔,四位王子想起公主的生日宴會上出現一群食夢魔搗亂,把整個會場弄得亂七八糟,因為覺得危險,他們也跟著其他賓客一起逃走。
 
  除了年紀最小、身體比較弱的派可外,其他都有三位都有和食夢魔對抗的能力。
 
  黑棕色短髮、綠色眼眸,眼角下有顆黑痣的男子皺起眉頭說:「我們會義不容辭地幫忙,但請你解釋一下城堡發生了什麼事情。」即使出了大事,傑書亞仍保持著有禮貌的語氣。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整件事情發生了原因,可是我和公主看見食夢魔時,夢王、守衛和大臣們全都倒下了,現在城堡裡清醒的人恐怕剩不多了……要是連公主都倒下的話……」納比越說越傷心,耳朵也垂了下來。
 
  艾德蒙微微一笑,摸了摸納比的頭說:「不用擔心,我們會一起把你們的公主救出來。」
 
  「就是啊!有我在食夢魔才不算什麼,所以不用擔心啦,白色毛團。」哈爾笑嘻嘻地說著,然後問:「艾德蒙、傑書,你們知道城堡怎麼去嗎?」
 
  「哈爾,你也太健忘了……」艾德蒙苦笑著說。
 
  「派、派可會在後面幫你們加油的!」
 
  「你還是別來好了。」傑書亞拍了拍派可的頭,雖然派可剛滿十八歲,但是身高依然比同年紀的男性還要矮。
 
  「我看傑書,你跟派可先回去好了,我和艾德蒙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2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子|清水|奇幻|夢一百同人|甜文|BG|超級微劇透|夢一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後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