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懸疑】化妝

°⋆✰好芯ღ情✿* | 2016-01-03 05:45:05 | 巴幣 30 | 人氣 1937




男孩慢慢的在那潔白無瑕的臉蛋抹上胭脂嫣紅,

放鬆坐在椅子上的女孩的眼臉雖然有些暗沉,不過那是刻意留下來的,

淡妝或許這對她來說自然一些。



畢竟是一大盛事呢,男孩心裡想著,

以往都是以希望能夠盛裝打扮的心情對客戶群們說明著,也用這樣的心情去對待他們。



只是這次化妝的對象,是男孩所深愛的女孩,女孩也曾經深愛過男孩

但他還是用優於對待客戶的私心替她上妝。



「吶,還記得我們相識的那一天嗎?」男孩淡淡的表示,

並接著:「是個風雨交加的早晨呢,跟現在窗外的天氣有著天壤之別」

男孩看著窗外斜入建築的橘色夕陽,將回想到的事情都說給那最愛的女孩聽。



男孩喃喃自語:「那時莫名其妙就搭上了話,我們走著走著漸漸地靠在一起…」



女孩的眼神並沒有跟男孩交接,似乎不喜歡這個話題,

但男孩依舊繼續說下去:

「在一起後好不容易跟妳談過了工作的事情,很高興呢...妳居然說願意尊重我...」



窗外的烏鴉叫聲劃破靜悄悄鄉間小鎮建築的寧靜,

夜幕垂降之前,烏鴉們比翼歸巢而去,

就像是新婚夫妻私語答腔一般,美麗滄桑。



「還記得我做過的蠢事而導致分手的嗎...」男孩繼續補妝且說道,

道出了一些殘酷的東西:「真的很對不起呢...我劈腿了...對象還是顧客...」



女孩似有似無地懺抖了一下,好像因為這件事情而感到不開心,

男孩摸了女孩的纖細玉手意識到:「啊,有點冷了吧?妳的手有點涼」

說著邊把一旁的毛衣套在女孩漂亮服裝外的肩膀上,

畢竟是自己一手挑的亮麗服裝,即使套著不太搭嘎的毛衣,依然很美麗。



「當妳發現我劈腿的時候,果然生氣了呢...說是要報警甚麼的...」男孩苦笑。

「我只能解釋是因為自己化妝之後的顧客們,真的都很美,我總是這樣默默的看著」

男孩頓了一下:「日久...生情...就這樣我遇上了劈腿對象...」



窗外越來越暗,天空從溫暖宜人的橘色,變成寒冷悽悽的藍紫色,夕陽西沉了過半。



「分手前我曾經問過妳,要不要讓我化妝試試?畢竟我對自己的技術很有自信...」

輕撫過女孩柔順的秀髮,女孩的頭在男孩摸的時候微微傾了一邊,順著溫暖的大手低頭。



「妳拒絕了,跟最後劈腿時妳拒絕我的口氣一樣...生氣、焦慮、恐懼...」

男孩沉默了片刻「果然還是因為我這化妝相關工作的關係吧...」



男孩打開房間的燈光,窗外的光線已經相當昏暗了,小鎮裡的街燈並不太多,

所以屋內的燈光就格外重要,也因為市區外電力資源不足

男孩很省電的只打開了少量的燈光,替小鎮夜晚的景色染上了這份微微蕭條的氛圍。



「只是沒想到,妳還是回到了我的身邊讓我替妳策劃典禮、挑服裝、化妝」

男孩已經將妝全部完成了,走到遠處看著女孩,服裝跟臉妝還有髮型都完美無缺。



「雖然下個禮拜才是典禮的開始,不過果然還是已經想先替妳化妝了呢」

男孩走回女孩面前溫柔的說。



「一直以來就對之前劈腿之類種種事情很抱歉,但是希望妳還能再愛我一次...」



卻又用很詭異的聲調說出:「用我的方式



男孩吻向女孩雙唇,貪婪的深入,交織的唾液氾濫到精心打扮的服裝上,

強硬的抓緊女孩手臂,留下絲抹抓痕,順著衣袖,抱起了飽滿的渾圓,大力搓揉著



另一手不請自伸,順著軀幹的弧度滑向女孩的私密之處,就像男孩享受著肌膚的溫度一般,

這些動作之下,微微的破壞了服裝的整體性,卻又美不勝收



男孩大力的將女孩壓上有點大的檯面上,解開了褲頭,掏出了不堪的激情



「好喜歡這樣的妳...」男孩在夜裡,抱緊了女孩。




其實這是一篇可以兩面觀點的故事?

創作回應

看了留言,果然不出我所料...
2016-05-19 18:15:49
Esars
…大大,我一直很喜歡你的文筆,默默的偷看,原來是姦屍啊!!(淚奔(按GP
2016-06-09 19:35:28
冬眠熊頭ʕ•ᴥ•ʔ
第一段就覺得女的好像死了 果然如此…
2016-06-18 14:45:51
°⋆✰好芯ღ情✿*
嗚嗚...第一段就被發現惹
2016-06-18 16:18:54
冬眠熊頭ʕ•ᴥ•ʔ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惹禮儀師((X
2016-06-18 15:24:56
°⋆✰好芯ღ情✿*
怕.jpg
2016-06-18 16:19:09
第三人稱讚
不過如果用第一人稱感覺應該毛毛的(抖
2016-07-06 12:12: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