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終結的星球】---倒數第三天

°⋆✰好芯ღ情✿* | 2013-02-07 01:59:00 | 巴幣 6 | 人氣 169



這裡是藍星,應該說這裡曾經被稱為藍星,即將拋棄這顆星球的生命體是這麼說著的。

五個月前,水源糧食的問題造成許多國家進行戰爭,然而戰爭卻造成這顆星球的嚴重破壞,很多生物因此而死亡,全地球僅剩人口似乎已經開始決定遷移其他星球。

然而由藍星的科技建造的太空船,能容下的人也是有限,除了一些天生聰敏的科學家之外,其餘人口要上太空船必須是抽籤的。

這是一個抽籤完後,要登上太空前三天的日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倒數第三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山丘上的小木屋裡,雜亂的農具家具散落一地,兩名十六歲的男孩女孩看著窗外...

「小蓮.....天空,是什麼顏色的呢?」

我推著輪椅,那個坐在上面的男孩子自幼就是個殘障,視障加上雙腳無法行走的他跟我是青梅竹馬。

我們都是只有母親的單親家庭,而他正是因為殘障而無法上戰場,保住了....只多了大概五個月多的生命吧...我想....

十四年了呢,兩歲時鄰居開始交集的命運,在十六歲時,也會將在一起消逝吧?.....

「今天的天空,是紫色的呢...就像甘甜的茄子,解渴的葡萄一樣...很美麗....」然而我的聲音,卻很明顯感到很憔悴。

我無法好好的跟他說明,這天空是因為兵器造成的嚴重汙染,除了輻射灰塵外,最嚴重的是陽光無法照射到地表,那將使很多值物死亡....

「吶,小蓮....聽說....伯母能夠上希望號.....真是太好了呢......」

「嗯....」我淡淡道。

一陣沉默.....

他知道不要提起這個才好,但是他的好奇心驅使之下,還是問了我,似乎還是想從我這裡知道一些"真相"。

我們的國家是戰敗國,沒有經濟還被迫打仗,結果可想而知。

「....有個自戰勝國來的男人,看上了媽媽....」我繼續說了下去。

「媽媽她...希望那個男人能帶她離開藍星....」但說到這裡,我的眼眶又紅了。

「我很希望媽媽會問那個男人有沒有其他位子可以留下我....留下你...留下伯母.....」

「......」我已經很難繼續說下去。

「然而她卻在回來時,只說了她要去搭船了....再見....」

她現在應該在某處等希望號升天吧?.....

在媽媽單親之前就已經有過離婚經驗,人性對他來說似乎根本沒有約束能力,也是有過帶男人回來家裡的經驗了....而我也被那些男人給......過......我不想告訴任何人我有這樣的遭遇,包誇那做在輪椅上的男孩子。

「....沒關係的....還有我可以陪妳啊....」他開口了。

「就算是在這世界的最終最終....我們還是能在一起啊。」

我們能把握的當下,只不過還剩下不知到多少日子而已啊...

在武器的攻擊之下食物也越來越難找,特殊的輻射物、生化武器讓很多人身體突變死亡,僅僅,我們這裡只是個不小的城鎮而已,卻也被武器攻擊到十分狼藉,已經有大半部分毀掉了.........包誇......我們的家......

山丘旁的小木屋被太陽隔著彌漫煙霧烏雲的餘光照著,轉暗的天色告訴我即將入夜,我點起了燈光....用一些....人油.....屍水才對吧?......應該這麼說.....看著儲藏室裡的食物,大概只能再撐一個月呢....催促著男孩休息,我現在也只能先保存體力了.....


燈火被窗外的風吹著搖曳搖曳....

傷心悲歌由心中共鳴....

有點寒冷的夜啊,冷的不是天氣,是不記一切後果的悲慘執政軍閥者...

我漸漸的進入了夢鄉。


那裡,很美。


你的夢美嗎?阿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下集:倒數第三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不要問我怎麼了WWWWWW
我只是想再當一次壞人給自己創造的角色死一死而已WWWWWW
上次死很慘的是那個棉花糖吧?WWWWWWW

創作回應

夢境の黑野貓
感覺很悲劇 = ="
2013-02-07 10:20:01
°⋆✰好芯ღ情✿*
肯定會的~XD
這次是完全把希望破滅的走向喔?=w=
2013-02-07 11:50:40
桂(*°ω°*ฅ)*
該不會最後都...[e21]
2013-02-07 12:40:32
°⋆✰好芯ღ情✿*
當然會啊~[e29]
2013-02-07 12:59:26
貓貓風 ฅ●ω●ฅ
聯想到紫苑 O A O ...
2013-02-09 23:51:39
°⋆✰好芯ღ情✿*
OAO?
2013-02-10 01:12: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