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畢業季】曾經,我是那一手握著氣球,在校園繞了一圈的人

群青。 | 2015-07-07 11:34:25 | 巴幣 4 | 人氣 189

這是這學期音樂期末考前幾天同學晚上十點多開啟我的隨call隨到服務求救要我錄的聲音,但是,很不幸地,我錄的是清唱(考試就考清唱),然後考試內容就是這一段

這是大概一個月前錄的樣子,當時有三首讓我們選,這首是最多人選的


↑影片我用了母校的照片喔,認出來的學弟學妹學長學姊來認親吧(喂


這是這一屆國三畢業選的畢業歌,之前我們國小五年級的時候,那一屆的畢業生也是選這首歌,所以我們身為五年級生也要跟著背,因此我對這首歌的印象頗深刻的。

直到一年前,我們畢業了,我始終記得那天的光景。

我甚至連那天是去年的六月十七號星期二都記得清清楚楚的。

當時我們好像還有打賭,哭的人要請飲料什麼的。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哭得很慘、很大聲,當時的座位是照座號座的,除了她旁邊的人,我們附近的這幾個人也在安慰她。

我認為我不會哭,真的。但是到了放我們六年級導師們送我們的畢業影片時,幾滴淚珠卻犯規的流下來。那部影片請了所有一到六年級帶過我們的班導師祝福我們。

我哭是因為看到我們中年級(四班)的班導的那段,我想不只我吧,很多人都是。

這是待了六年的學校,明明知道以後想回來隨時都能回來,但是我想大家哭的原因是──人。

即使回來了,能不能見到以前的的人?以前的老師,以前的同學們。

就算還是會碰面,卻不會是大家坐在教室裡聽課的樣子。

我記得畢業後的那個暑假,我們還是照樣去同學的家裡玩,只是次數變多罷了。但是去了,也不會是全班聚在那。

畢業典禮那天,所有哭的人在我們頒獎、表演劇場的時候都是安靜的,那是我們最後一次這樣的集會。

這不會是我經歷過的最後一場畢業典禮,卻令人難忘。

創作回應

英雄
其實我還蠻愛哭的,只是畢典或離別的場合上我都不會覺得悲傷w
有時覺得這樣挺冷血的
2015-07-07 18:58:07
群青。
啊,其實我也是這個樣子呢
所以你不會是唯一一隻冷血的喔(什......
2015-07-07 23:39:42
iceiceder
......我可以問一下哭的人是誰嗎,我完全忘記了(踹
啊,那個我沒有哭喔?不過我才不是什麼冷血動物呢。
還有你這渾蛋不要把國小照片放出來啊!
2015-07-08 01:55:03
群青。
就是那個X予啊
2015-07-08 02:03:40
iceiceder
喔喔喔
話說回來的確是X,跟X3一樣的道理(點頭(乾
2015-07-08 02:07:43
群青。
唉......
2015-07-08 09:58: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