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漫心得分享—真珠美人魚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5-06-22 17:50:36│巴幣:2│人氣:900

作者:花森小桃&橫手美智子

劇情介紹:亞,來自北太平洋的美人魚公主,登陸尋找她七年前由海中拯救的男孩,當時這位男孩溺水了,她用粉紅色的真珠救了他一命,並且把她最珍貴的粉紅色珍珠交給那位男孩。七年後她為了繼承國家一事來到了陸地去尋找以前的男孩取回真珠,最終找到了那個男孩,名叫堂本海斗,但是化身成人形的露亞,名叫七海露亞的女孩,與她的人魚型態並不相似;她也不能直接告訴海斗她真正的身份,否則她將會變成泡沫。因此她努力的讓海斗去察覺出她的真正身份。
與此同時,露亞知道有一群水妖已經入侵海上世界。取回珍珠之後,她必須聚集七位美人魚公主和她們的真珠,使得傳說中的海洋女神阿克安.雷芝娜女神復活,並阻止水妖們的陰謀。為了這樣,她與另外六位來到陸地的美人魚公主波音、莉娜、香蓮、諾葳爾、可可和沙羅聯手,使用她們的珍珠變身為歌唱偶像,以她們的歌聲作為攻擊武器去對付水妖。
推薦度:★★★
心得:這部作品其實已經有點年代了,可說是我的童年回憶之一,最近有點想回顧一下童年,於是就找了影片。這部作品的日文版影片還真有點難找,中文和粵語影片超級好找。喜歡看少女漫畫的國小、國中學生會很喜歡這部作品,但我已經脫離那個年紀了……
廢話講完啦!這部作品先從優點說起,歌曲好聽,題材選得不錯,劇情整體算是流暢,人物刻劃尚稱清晰(尤其女主角們),主線也很清楚,看到水妖和敵人就猜出整部作品大概的走向。接著是這部作品的缺點,整體顯得拖沓,劇情完成呈現迴圈(主角們參加某一事件→水妖出現搗亂→主角們唱歌擊退),看起來像是鬼打牆,還有戰鬥的部份表現不佳,變身浪費太多篇幅,戰鬥不夠俐落,廢話太多,主角們的實力感覺沒有高低之分有些無趣。
我超級不解,為什麼敵人只要主角們唱完歌不還手,而是逃跑?既然還有力氣抱怨主角們,攻擊技能滿點,應該主角唱完歌就有辦法抓住吧?水妖們腦袋有點笨。
戀愛的部份不是說甜甜的愛情不好,而是太虛幻了,不過這是少女漫畫,就別在感情線的部份吐槽太多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4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珠美人魚|美人魚|公主|人魚的旋律|少女漫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瑪奇同人】幻影茶會 ... 後一篇:【新瑪奇同人】幻影茶會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