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002.使用角色能力-吃我的.50 BMG子彈拉!(與艾洛亞·潘德拉岡合作)

才不告訴逆雷 | 2014-12-21 11:07:47 | 巴幣 12 | 人氣 229


  湛藍的青空,時不時飛過的鳥群,再加上清新乾淨的空氣,這裡和其他的地方比起來簡直是世外桃源,當時陶淵明也沒想過有這種比桃花源還要美好的地方的存在吧。


  修格對這裡的環境打從心底的發出了讚嘆,稍微加強了握著手提箱的強度,從他進來這裡開始已經察覺到很多比他強上太多太多的人(獸人)存在了,而且還不少,可以說是一堆,現在他身上唯一能夠看上眼的只剩下這個手提箱了,裡面的漆黑猛獸可是他最強最銳利的利刃。


  有很多人從他身邊經過時都讓他感到一股膽戰心驚的感覺,這是力量的壓制,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目前修格也已經正式進入這間學園,大概了解了一些比較重要的規則。


  已經是中午了,太陽高掛青空,已經到了需要補充身體所需養分的時候了,講明白就是該吃午餐了。


  修格搭乘著公車到達餐廳,首先是去旁邊自助式的拿取餐點,由於在外遊蕩久了的習慣,只是拿了幾塊麵包和泡了一杯咖啡,在一個比較陰暗的角落找到了一張沒人的桌子,踏著近乎無聲的腳步走了過去。


  終於可以享受安靜的時刻了,修格放鬆緊繃的身體如此想到,畢竟在這麼多強者的地方有些緊張也是理所當然的。


  很可惜的是,這份寧靜修格並沒有享受很久,一道有些熟悉好像在哪裡聽過的聲音打擾了他的寧靜。


  「你還是老樣子,明明是個法國人個性卻異常陰暗呢,修格。」


  來的是一個看起來十分清秀的少年,一頭烏黑的長髮束成馬尾,不管是頭上那頂牛仔冒還是那十分搶眼的龍之左手都讓修格把目標指向一個熟人。


  「嗯?是你啊,明明是你身為一個英國人太過陽光,艾洛亞。」


  其實剛才修格的第一個感覺是驚詫不已,誰看過會說話的牛仔帽呢?


  「你剛剛在想很失禮的事情對不對?」


  「是你的錯覺。」


  「是嗎?我的第六感一向很準。」


  名為艾洛亞的...少年邊說著邊自顧自地往修格對面的位置坐下。


  「吃這種東西在外十分的不方便,身體會產生一些麻煩的反應,而且也不可能隨時獲得這些華美的食物。」


  修格一看到對方手中的中餐就做出了自己的見解,不過他可能忘了一件事情。


  「先生,你知道這裡是萌獸學園嗎?可不是什麼荒郊野外哦。」


  「修格阿,這裡可是萌獸學園喔,不是我們之前闖過的荒涼遺跡。」


  說完,艾洛亞露出了一點微笑同時綴飲了一口紅茶。


  「這紅茶品質不錯呢,話說你竟然也在這裡真是嚇了我一跳,你身上的火藥味變單純了呢......大該是兩種火藥吧?」


  艾洛亞溫和的眼神中閃過一絲銳利似乎是發現了什麼。


  聞言,修格先是愣了一下,隨即把視線掃過槍套內的貝瑞塔以及放在一旁的手提箱。


  「嗅覺還是一樣敏銳,它們...回歸自由了呢,只剩下這兩個夥伴還被我的夢想給束縛著。」


  那無神的眼神中少見的閃過一抹的落寞,不過在下個瞬間就被很好的掩蓋起來。


  或許是艾洛亞的話起了作用,修格居然露出了微笑,呃…0.01的角度是極限了。


    有時候呢,麻煩總是不請自來的,就像現在。


    「喂~這邊的陰沈男,身上的噁心臭味干擾到本大爺吃飯了,帶著你的槍快滾吧!只會依靠槍的廢物到底是怎麼進這裡的,該不會是空降的吧?哈哈哈!」


  一個長相粗狂的高大男子帶著三位小弟張狂的走了過來,話說長這樣的居然還18歲以下,真是天下無奇不有阿。


  「不知這位看起來像是你老媽的移動馬賽克先生有沒有聽過鯡魚罐頭,原本我覺得那東西實在臭到我快受不了的,不過現在我改觀了,多虧你了。」


  說完,修格還咬了一口麵包,不過很快就皺著眉頭吐了出來。


  「果然環境會影響食物的味道。」


  「我說阿......就不能和平相處嗎?大家都是同學,還有在這起爭執會干擾到其他人。」


  艾洛亞和顏悅色的試圖阻止有可能......不!是一定會發生的暴力行為。


  不過山怪男不但沒有領情,看到艾洛亞反而還笑得很猥瑣的說:


  「和平?當然可以,不過這位小姑娘你可要好好陪我......嘿嘿嘿!」


  「小姑娘......」


  「雖然胸部平了點但老子還能接受。」


  「......」


  艾洛亞的身上隱隱約約地冒出黑氣。


  「不好......那邊的你老媽移動馬賽克先生可是碰到了不得了的地雷阿。」


  修格突然迅速的將自己的手提箱拿起擺出隨時能逃跑的姿態。


  如果說對一個女孩子用這種話來言語猥褻的話這仇恨值大概是10,但是那個如果不是個女孩子而是個...可愛的男孩子呢?數值可能突破天際了。


  「怎麼啦陰沉男想逃......好燙!」


  你老媽移動馬賽克先生話沒說完就被沸騰的紅茶潑得滿臉都是,而兇手正是左手正拿著空茶壺的艾洛亞。


  「Sorry手滑了。」


  明明是道歉的話語但卻絲毫沒有歉意。


  跟沸騰的紅茶不同,此時的艾洛亞眼神充滿冰冷刺骨的寒意,原本的溫和友善早已消失無蹤。


  「好燙!好燙!妳這八婆!竟敢用熱茶潑我!」


  你老媽移動馬賽克先生一邊用雙手掩臉嘗試平息臉上的痛苦,同時用那對能把一般人直接嚇死人的眼神仇視著艾洛亞。


  「妳這欠幹的婊子!絕對要把妳(嗶)然後(嗶)之後再(嗶)!」


  但艾洛亞完全無視了你老媽移動馬賽克先生的咒罵冷冷地開口說。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It is impossible to defeat an ignorant man in argument.既然不聽勸就用拳頭讓你聽話!」


  艾洛亞一邊說一邊往門外走去接著對你老媽移動馬賽克先生和他的手下勾勾手指說:


  「comeon!要打就到外面打我可不想讓你們的髒血污染這美麗的餐廳。」

  
  可能是忌憚萌獸學園的力量,你老媽移動馬賽克先生並沒有直接在這裡開打,而是照著艾洛亞所說的走出這間餐廳,原本想逃跑好解決麻煩的修格也只好嘆了口氣跟上去,可不能放任自己的朋友去打架而不幫忙阿,雖然更多是阻止他一個失控把人宰了。


  選擇的地點是搭公車可以快速到達的競技場,在這裡戰鬥才不會發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修格是這麼想的。


  「ennuis réel(真麻煩)...趕快解決吧。」


  說完,修格在艾洛亞的背後蹲下,把手提箱放在地上後打開,並沒有發出什麼光芒之類的,只是露出了裡面含有危險氣息的黑色猛獸:狙擊步槍-巴雷特(Barrett M82)。


  只不過目前處於未組裝狀態,要組裝起來需要的時間很長,不過是對於一般人來說,修格只需要短短八秒鐘就能夠完成組裝。


  「還是一樣的時間對吧?」


  艾洛亞連往後看都沒有,只是淡淡的扔過去一句話。


  「摁,拜託了。」


  兩人的對面是四個人,看起來完全不公平的一場戰鬥,但是艾洛亞和修格完全不在意,用兩人的話來講就是:在外面誰會和你公平戰鬥?


  「那麼就一起上吧,我會盡量不宰了你們的,畢竟有很多觀眾阿。」


  艾洛亞瞄了一眼四周大量的人群接著將牛仔帽拿在手上,淡然的挑釁著對方。


  隨後將帽子往空中丟擲宣告著戰鬥的開始。


  「臭婊子少囂張了!小弟們給我上!」


  馬賽克先生(以後以此稱呼)很明顯地受到挑釁說著很像砲灰老大般的發言,然後拿起大戰斧衝向艾洛亞,而小弟們則是聚集起元素能量。


  看著迎面而來的戰斧艾洛亞只是站在原地淡然的喃喃。


  「Two」


  戰斧落下揚起一大片塵埃,以為得手的馬賽克先生露出猙獰的笑容。


  但雖著煙霧散去艾洛亞依然站在原地而戰斧則是打偏砍進了地面。


  「Four」


  就在馬賽克先生打算抽出戰斧的同時,後方的第一波魔法已經完成大量的冰錐射向艾洛亞及修格的位置。


  但冰錐在靠近艾洛亞的瞬間變化為粉塵飄散在空中,十分美麗。


  艾洛亞依然站在原地,唯一的變化是他的右手正握著一把充滿科技感的長刀,上頭流動著細微的電光,左手則是燃起了火焰,儼然得像個戰神般。


  「Seven」


  「可惡!給我用力的打!好好教訓這婊子!」


  馬賽克先生再次高舉戰斧衝向修格,很明顯的打算現幹掉修格,而後方的第2波魔法也準備就緒開始啟動打算困住艾洛亞,但是艾洛亞完全不在意。


  「Eight」


  帽子落地的瞬間,艾洛亞瞬間背對魔法師小弟們衝向馬賽克先生前進的路徑打算擋住他的去路。


  這麼好的時機,魔法師小弟們自然不會放過,刺骨的寒氣從三人面前的一把巨大冰槍上發出,那附近的空氣已經降到一個令人直發抖的溫度,不過施放這等強大攻擊的魔法師小弟們也不好過,臉色蒼白的可怕,雙腳已經直發抖,要不是手中的長杖支撐著可能已經癱倒在地上了。


  (咻!)


  巨大冰槍迴旋著破空衝出,目標是艾洛亞的後背,就算是艾洛亞,硬生生吃下這記恐怖的攻擊也會十分悽慘,眼看巨大冰槍越來越近,艾洛亞也沒有任何閃躲的想法,只想著要阻止馬賽克先生。


  (轟!)


  就在此時!巨大的轟鳴聲蓋住了在場所有的聲音,包括觀眾的吶喊聲,所有人都被這巨大的聲響給嚇到,不自覺的身體抽動了一下,不過這並不包括艾洛亞,這聲音他可是很熟悉的,這種像是怪物咆嘯般的:槍響。


  這槍響是從修格手中的巴雷特所發出的,此時槍口還冒著硝煙,蹲在地上的修格仔細看可以看到他掛在頭上的銀色耳機,可見這槍響究竟有多大。


  不過眾人已經不管什麼槍響了,現在的情形簡直是大逆轉,.50 BMG子彈破空從馬賽克先生的耳旁削過,準確的繞過艾洛亞,與巨大冰槍的槍尖相撞,算上什麼動能之類的,子彈的威力遠遠超過巨大冰槍,穿透破碎的巨大冰槍的冰屑後打在其中一位魔法師小弟的冰防護盾上,巨大的動能使得魔法師小弟被擊飛一段距離。


  落地後,肩膀的大血洞不用錢般流出大量鮮血,雙眼痛苦的閉上,在地上掙扎著,其實要不是有那把巨大冰槍和冰防護盾,體質孱弱的魔法師小弟一定會更慘。


  「prêt(準備完成)!」


  修格又把視線放到瞄準鏡上後喃喃道了一句。


  「可惡!只會偷襲的陰沉男!納命來!」


  就在馬賽克先生 離修格只剩五公尺時,艾洛亞迅速的擋在中間並且將不知何時收在刀鞘裡的長刀拔出。


  馬賽克先生本能地感到一陣危險向後跳,而他原本的位置則是產生了一道深約三公分的裂口,使他不禁流下冷汗,要是剛才在慢上一些...可能就要留下自己的腳了。


  「本來想廢了你這傢伙的腳當作是懲罰,看來是給你逃過一劫了。」


  艾洛亞將刀指向馬賽克先生開口道。


  「兩招,我會在兩招內讓你體會到慘敗的滋味。」


  「別狗眼看人低阿!你這婊子!」


  艾洛亞的額角爆出青筋,而那青筋彷彿是字母D,仔細找說不定還能找到I和E。


  「婊子婊子的一直叫!你的眼睛是爛掉了嗎!我是男的!你以為我喜歡長這樣嗎!」


  艾洛亞終於受不了,怨氣一口氣爆發了出來,也就是俗稱的惱羞成怒,雖然這怒吼被高昂的觀眾的聲音徹底壓過根本沒人聽到。


  彷彿在呼應艾洛亞的憤怒情緒,左手的火焰瞬間暴漲,氣勢十分兇悍。


  而此時,在另外一邊的戰場,修格從瞄準鏡中看到將地板弄出一條冰道的魔法師小弟們,兩個人都在剛才一臉肉痛的灌下一瓶奇怪的藥劑,氣勢比起剛開始居然有增無減。


  他們在自己的鞋子上用魔法巨現化出冰刀,就像是在溜冰一般快速的從冰道朝著修格衝去,臉上的暴怒表情毫無掩飾。


  「為老四報仇!!」


  「報仇!」


  龐大的魔力從兩人身上爆發出來,另在一旁與馬賽克先生戰鬥的艾洛亞不禁往這裡多看了一眼,不過也只是一眼,他可是相信著修格的實力。


  「嘰嘰喳喳的吵死了,全自動步槍的聲音都比你們的聲音好聽。」


  修格放下手中的巴雷特,把它架在手提箱上,而右手抽出貝瑞塔,檢查子彈和上膛的動作一氣呵成,猶如鷹看見獵物的眼神使得眼前衝來的兩人頓了一下。


  修格瞬間搧動背後的鷹翼,整個人如離弦之箭般衝出,只在一瞬間就與其中一位魔法師小弟交錯而過,要是有眼力夠好的人可以看到,兩人交錯的瞬間閃過的火光。


  而另一位魔法師小弟也沒看清楚,只是轉過頭去舉起法杖瞄準著修格,在身前進行元素排列,不下十把的普通大小冰槍漸漸出現,在空中高速迴轉著,隨時都能夠射出。


  「老三!等一下你先把那加火控制住...老三?你怎麼了,老三!!」


  被稱為老三的那個魔法師小弟一臉錯愕的看著大腿的槍傷,直到剛才他還沒發現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現在倒是了解了,他,中槍了,雙腿漸漸的使不上力,那裡個槍傷可不只有一個,而是兩腿各有一個,只在一瞬間就在他兩腿開了兩槍,這是要多快的速度阿...


  「阿阿阿阿!!老三阿!」


  心理承受已經到達臨界點的魔法師小弟發出痛苦的咆哮,由於憤怒而赤紅的雙目緊盯著他眼前帶著耳機的陰沉男。


  「帶著耳機還能聽到這敗者的哀嚎,真麻煩。」

 
  (咻咻咻咻咻!!)


  冰槍在瞬間圍成一個圓,朝著修格射去,自以為得手的魔法師小弟發出崩壞的笑聲,他已經不行了,就算這場戰鬥他沒死亡,藥劑的副作用和看著夥伴倒下的打擊都會讓他一蹶不振。


  「就這樣的攻擊也敢猖狂。」


  修格只是搖了搖頭,緩緩舉起手中的手槍,快速扣下三次板機。


  (碰!碰!碰!)


  三顆子彈分別打在不同的冰槍上,角度的反彈使得三顆子彈打在一起,接著反彈開來又打在不同的冰槍上,就這樣持續著,直到冰槍的魔力消散,剩下的一顆完好的子彈朝著一臉不可置信的魔法師小弟射去。


  (噗!)


  就算是只打到大腿,完全沒力的魔法師小弟還是倒下了。


  「還是一樣精準嘛,修格。」


  徹底發洩完畢的艾洛亞對著剛完成任務的修格神清氣爽的露出燦爛微笑,漂亮程度足以令真正女性相形失色無地自容,前提是她們知道艾洛亞是男的。


  但他不知道這笑容幫他引來了更多"男性"支持者和追求者,仔細看可以發現修格抽動著的嘴角。


  「距離太近,沒什麼好自豪的。」


  而此時修格也已經把巴雷特給拆解,放回了手提箱裡,拆解總是比組裝還要快嘛,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接著兩人十分熟練地進行不知道做過幾次的擊掌,為這次的戰鬥畫下句點,來到萌獸學園的第一次勝利,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創作回應

沒有人
話說你真的學過法語?你對槍械有研究?
2014-12-21 13:48:13
才不告訴逆雷
我是日文系的w 槍械也只是因為興趣而去研究一點點的
2014-12-21 14:40:07
50口徑狙擊子彈超帥氣的 這章滿超喜歡的XD
2014-12-21 20:56:24
才不告訴逆雷
那種氣勢超帥der!
2014-12-21 21:56: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