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001.開學-為了變強

才不告訴逆雷 | 2014-12-14 12:03:31 | 巴幣 15 | 人氣 312


  槍械不過是手無縛雞之力的人使用的道具罷了!只有軟弱的人才會使用槍械!要靠自己的實力去戰鬥才是真男人!


  諸如此類的話至今仍迴繞在少年的腦中,從小陪伴到現在的槍械是少年最重要的夥伴,也因此養成了奇怪的性格。


  小時候的他,還會進行激烈的反駁。


  不是!槍械們是夥伴!它們不會背叛自己,還會為了自己作戰,保護自己,就算是弱小的人也可以經過槍械變的強大起來!


  不過隨著時光的流逝,少年漸漸不回嘴了,而是用子彈來代替言語。


  他嚮往著自由自在的生活,他喜愛著自由自在的生活,他就是自由自在的旅人:修格。


  「嘖!只剩下貝瑞塔和巴雷特了嗎,雖然說FR-F2也帶著逃出來了,不過內部已經損壞得很徹底了,唉...看來修裡不能了。」


  少年...不,修格冰冷的表情在看到躺在地上已經損毀的FR-F2時產生了細微的改變,細心的伸出右手在槍身上撫過,緩緩拔出彈匣,從裡面拿出最後一顆7.62×51mm NATO步槍子彈,將子彈收到西裝外套的口袋裡,闔上雙眼,雙手放在FR-F2的槍身上。


  「我將獲得自由,我將自由遨翔,身為槍身;心為子彈,在今日,我再填充了一發嚮往自由的子彈,終有一日,我會讓世人見識到,那劃破空間的子彈,Rest in peace。」


  將FR-F2靠著大樹埋入土中之後,拿起剛才放在旁邊的一塊布,蓋在上面,此時才看清楚那塊布並不只是塊布,還是旗幟,藍(自由)、白(平等)、紅(博愛)。


  做完這些事後,修格十分颯爽的轉身就走,這次的目標不同於以往的漫無目的,而是為了踏上變強的道路。


  不過...說得很好聽,不過到底要怎樣變強呢?修格自己心裡也沒有底,而且以現在身上這麼破破爛爛的樣子也不好出現在城市中吧...沒多久前去買了一塊法國國旗的時候就被用奇怪的眼光看待了,雖然說不在意那種眼光,不過對於取得資訊還是十分不利的,打個比方好了,誰會想對一個乞丐說:你知道阿O師巧遇粉絲嗎!


  所以,目前的首要目標就是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這麼像乞丐,修格心想。


  好險修格平常有在變賣一些旅途得到的東西來賺錢,否則現在連眼前這間飯店都進不去,拿出一張看起來很高級的卡片,拿給櫃檯裡的一位大姊姊,從戶頭裡刷掉一些...零頭,獲得了入住這間五星級飯店一個禮拜的資格。


  從這點可以看出,修格的戶頭裡數字絕對不小,原因嗎...變賣珠寶算是嗎?


  修格可以說是世界各地都去過了,旅途之中可能會獲得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槍械也是靠著一定的資金養起來的,否則光是保養費就能夠壓垮修格了。


  剛才進去房間前修格還被櫃檯的大姊姊用鄙視的眼光看著,不過在修格把衣服弄乾淨,身子洗乾淨之後,整個人就像是重生一般,一身整齊帥氣在搭配上手中的手提箱,就像是阿O師進化成高富帥一樣吧?


  (迷之音:你多討厭阿O師!?)


  這個城市還算是繁華,可能是因為靠近那個地方的關係吧?也就是現在修格從別人口中聽到的,他很有興趣的地方:萌獸學園。


  雖然說其他人對那裡的評價十分的多,不過修格的理解內有一個等式,萌獸學園=變強。


  其實對於萌獸學園修格也並不是完全沒聽過,甚至在不久前還有拿到所謂的:入學通知,就是現在被他塞在口袋裡滿是皺摺的那張紙,還有一張卡片,好像是叫學生證。


  之前他還沒有仔細的看過,不過現在這張紙可是他變強的方法,一邊坐在咖啡廳內綴飲著咖啡一邊看著入學通知還有學生證,而身後的翅膀也收成很小,否則可能會妨礙到別人。


  「有趣。」


  從咖啡廳走出,抬頭仰望著湛藍的天空,隨即修格就把目光移到另一個方向,那裡就是日月潭學園城市。


  緩緩搧動翅膀,升到自由的湛藍天空,提著手提箱往日月潭學園城市邁進,經過短暫的飛行,很快就到了日月潭學園城市,照著入學通知上的說明,拿出學生證,按下去~


  (咻!)


  突如其來的狂風使的修格不禁閉上雙眼,下個瞬間睜開眼時,映入眼簾的是巨大的校門,人來人往,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這裡,就是萌獸學園。


  雖然說修格有點不習慣這麼多人的地方,不過還是只能進去了,閉上眼握住西裝外套口袋裡的一個懷表,再張開眼時,那雙死魚眼裡透出了少見的感情,名為自信的感情。


  隨著自信的湧出,修格自言自語道:


  「很快,就會找回妳的,用自由的翅膀。」


  右腳,踏入了校門,同時也象徵著修格的入學。





-----------------------------------------
恩...感覺有點煞氣阿

創作回應

沒有人
樓上按ctrl+F5看看
2014-12-14 18:42:27
拾夜
我沒清快取...
其實我比較喜歡芙蘭就是了
2014-12-14 19:09:04
UncleSC
粉字手機版表示眼瞎
2014-12-14 19:13:52
才不告訴逆雷
手機板的背景是怎樣的? 我沒用過w
2014-12-15 21:57:07
手機黨表示粉字吃力
2014-12-15 14:31:18
才不告訴逆雷
恩...我在看看怎樣的字會比較好吧
2014-12-15 17:20:04
UncleSC
手機(應該說蘋果版)背景是純白的ˊ_>ˋ
2014-12-20 08:48: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