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終境界】惡靈古堡2篇:幽幽塔可,第一個同伴是大叔!?

作者:迷狐仙=ω=│2014-11-28 16:31:30│巴幣:15│人氣:191
「呃~~~」「呃........」「呃~」

手持只剩一把沒有任何攻擊力的水槍的幽幽塔可一臉冷靜的看著慢慢向自己走來的三隻殭屍,現在的她已經沒任何退路了,而且師傅也只有教自己『面對三隻利卡的戰鬥技巧』但卻沒有教導面對三隻殭屍的戰法,幽幽塔可想用三腳跳躍也因天花板不高的關係無法使用,想用柔術但是對方有三隻就算對一隻用了另外兩隻也會撲過來,在惡靈古堡裡不是主角的自己只要被咬上一口就等於出局了,所以幽幽塔可只能等帶著奇蹟發生。

「沒關係的,這時會突然有人對殭屍掃射就有出去,畢竟這是電影和遊戲都是那麼演的!」幽幽塔可維持著冷靜的表情冒著冷汗說著在現實發生率偏低的事,然而.........

這時出現了步槍開槍的聲音,同時包圍著幽幽塔可的三隻殭屍也都倒地,看到這場景的幽幽塔可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但隨後又恢復冷靜的表情說著。

「哼哼~~~我就知道會這樣。」幽幽塔可看向了大門外的人影說,人影手持著步槍因為外面沒有燈光所以看不到人影的真面目,而當幽幽塔可走過去想跟人影道謝時人影突然將槍口對著幽幽塔可。

「啊咧?」幽幽塔可看到槍口指著自己後則停下腳步,而原本停止流下的冷汗則繼續流下,在幽幽塔可還反應不過來時人影扣下了扳機。

「呃~!」結果扣下扳機後幽幽塔可身後的殭屍中彈倒地。

「不是三隻..........是四隻。」人影發出了低沉男聲後便解除了舉槍姿勢,這也讓幽幽塔可鬆了一口氣。

人影看到幽幽塔可已經安全後走了進來,而燈光也讓人影的真面目顯露了出來,人影的真面目是一名看起來很年輕的男子,身穿黑色大衣與短靴而且還戴著有西洋棋盤黑白格圖案的耳機,男子有著東方人特有的黑色髮色,頭髮長度以短髮而言太長了但以長髮而言又有些短,而瞳色澤呈現金色但眼神卻黯淡沒有光輝,彷彿經歷了不少殘酷的現實與瀕死經驗一般,而幽幽塔可看到後一副已經對男子有一定認知的表情,接著充滿自信的指著男子大喊說出了自己推論的男子真面目。

「我知道了!那種黯淡無光的眼神看起來有氣無力的樣子,你的真面目是一個失業找不到後找不到工作而且老婆與小孩也跟著跑了可悲又頹廢的中年大叔!」

「妳這傢伙的猜測也太失禮了吧!而且對救命恩人不道謝也就算了還說這種話妳不覺得妳太過分了嗎!!!」男子大喊吐槽著。

「喔!差點忘了道謝,謝謝你大叔!」

「我才不是大叔!我才18歲啊啊啊!!!」

「什麼.............大叔才18歲..............居然只比我多一歲,這、這不可能呀............」幽幽塔可驚訝到跌坐在地並驚恐的看著男子。

「有必要那麼驚訝嗎!!!」

「這件事先別提了,話說大叔應該也跟我一樣是死後穿越到這個世界的任務者吧?」幽幽塔可起身拍掉裙擺的灰塵問。

「即使知道我跟妳只差一歲妳還是要叫我大叔嗎...........」男子嘆氣一副算了的表情,接著用沒有光輝的眼神看著幽幽塔可回答。

「我是任務者沒錯。」

「呼呼~~~跟我一樣是任務者耶,真幸運!」幽幽塔可插著挺起豐滿的胸部大喊,但接下來的話讓男子聽到後徹底的傻眼。

「話說我是隨便猜猜的,沒想到大叔真的是任務者呢!」

「妳這白癡!任務者做為穿越世界而來的人,是不能意圖嘗試讓作品世界的原住民知道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一但嘗試讓原住民知曉成立的話,該任務者會被主神抹殺啊啊啊!!!」

男子氣急敗壞大吼著,畢竟說自己是任務者的話還可以找藉口蒙混過去,但幽幽塔可還強調『死後穿越到這個世界』,所以男子才大吼斥責幽幽塔可。

「大叔!你也說出來了!」幽幽塔可指著男子大喊說。

「慘了!反射性吐槽了!」男子趕緊摀起嘴巴,但後來又想到這飯店的活人不是逃離就死了,除了幽幽塔可與自己外這裡已經沒有半個活人了,這讓男子鬆了一口氣。

「哈哈哈!大叔你好笨喔!居然那麼輕易的就說出來了!哈哈哈!」幽幽塔可看到後指著男子大笑到噴出眼淚。

『要忍耐,這傢伙不但活人而且還是任務者,要忍耐!』男子握緊拳頭忍住了想狠狠的給這個白癡女孩揍下去的衝動。

「對了大叔,要怎麼知道遇到得人是不是任務者呀?」笑完後幽幽塔可對男子問。

「看體力條,任務者有任務者才看得到的體力,可以用這個辨識,而且妳是任務者所以妳當然也有........」男子說完後指著頭上的體力條說,但看到幽幽塔可的體力條後瞬間傻眼。

男子看到後傻眼的原因是幽幽塔可的體力條跟一般的任務者不同,反而跟惡靈古堡裡主角表示自己狀態的心電圖一樣而心電圖旁還有幽幽塔可的大頭照。

「為什麼妳的體力條是惡靈古堡裡的心電圖啊啊啊!!!」

「呼呼~~~可能因為我很特別吧!」幽幽塔可輕撥自己的瀏海驕傲的說。

男子開始覺得幽幽塔可不只個性奇怪而且連其他地方也很奇怪,這讓男子開始猶豫起要不要跟幽幽塔可合作了,但是在這個世界裡要是沒同伴的話可是很難撐過去的,所以男子開始催眠自己幽幽塔可是個好同伴。

「對了!我差點忘了做自我介紹!」」幽幽塔可突然想起後便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開始介紹自己。

「我的名字叫幽幽塔可,今年17歲,雖然是台俄混血不過是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喔!最喜歡的是豆腐,為了豆腐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喔!」

男子聽完後有些驚訝,畢竟幽幽塔可雖然是台俄混血不過看起來卻像純血的俄國人,但是幽幽塔可除了外表與胸部大這兩點像西洋人而已,個子別說西洋人了對台灣人來說這身高實在有點偏矮,因此相信幽幽塔可是混血兒,看到幽幽塔可做完自我介紹後男子也開始介紹自己。

「我是一個組織的傭兵,因為那組織的關係所以我捨棄了本名,妳就用組織給我的名字稱呼來我吧,叫我『奧德拉』,這名字是老鷹的德文發音去改的。」介紹完名稱後奧德拉繼續介紹著。

「我是台灣人,我的生平與能力等到跟妳比較熟的時候再告訴妳,為了在這世界生存我們合作一起活下去吧!」

「沒問題!請多指教了大叔!」幽幽塔可用力的點頭大喊。

「即使報上了名字妳還是叫我大叔嗎.......」奧德拉頭上出現了三條線。

「好了大叔,接下來要做什麼?」

「首先離開這棟飯店,這棟飯店的活人與必需品我都搜集完了。」

「喔喔!那快點離開吧大叔!」幽幽塔可點點頭後便跑出大門。

「喂!別給我亂跑!妳應該不知道路吧!」

奧德拉說完後也準備離開大門,其實奧德拉也跑過了不少的作品世界,大部分的人遇上了惡靈古堡或是沉默之丘之類的關卡時大多都絕望了,更多人則拋棄了同伴或是利用同伴來讓自己獲救,雖然這已經在戰場看過了不少但是即使死後還是重複同樣的事,即使是習慣的奧德拉還是感到無奈,但是見到了幽幽塔可後奧德拉好奇這女孩的腦子裡裝了什麼,即使到這個世界仍然保持著開朗與白目表情的幽幽塔可讓奧德拉不經微笑起來,同時也想起了自己不知道多久沒有微笑了。

奧德拉得到了新的同伴後也開始好奇著接下來的發展,於是走出了大門。

走出大門後奧德拉看到了走廊不遠處向自己揮揮手的幽幽塔可,而且幽幽塔可好像在對自己說什麼,為了聽的更清楚奧德拉靠近了幽幽塔可。

「大叔!剛剛我太興奮了所以在這層樓跑了一圈!」

「妳跑完了一層樓了!?」大叔驚訝的看著幽幽塔可,雖然這樓層算小也不是不可能做到,不過能那麼快跑完可是連身為傭兵的自己都做不到。

「沒錯!不過也不小心引來了一堆殭屍!」幽幽塔可指著後面數量多到無路可退的殭屍群說。

「妳說什麼!?」奧德拉聽到後張大著下巴看著幽幽塔可身後的殭屍群。

但是幽幽塔可接下來說的話才是最讓奧德拉崩潰的。

「還有一件事大叔,我剛剛跑完後已經沒體力了,我要揹揹!」幽幽塔可直接坐在地上伸出雙手討揹揹。

看到後奧德拉抹臉,並開始後悔自己的想法了。





後記:感覺這章沒什麼笑點,這點要跟大家道歉

話說如果是大家的話不知道會不會選幽幽塔可當隊友 (要當幽幽塔可的隊友精神力要999才夠!

對了,順便附上大叔形象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怪客
頭臭!!

話說直接撒糯米就能治殭屍了!

11-28 16:50

迷狐仙=ω=
這是藥物製成的殭屍完全沒用啊!(拍南方貓頭11-28 21:38
武藏
這大叔一點也不像大叔!

11-28 16:59

迷狐仙=ω=
畢竟才18歲XDDD11-28 21:39
Black White
此大叔非大叔彼(x

幽幽塔可當隊友,可能會被雷爆吧(被打

不過歐派最高啦!!!!!!(x

11-28 18:03

迷狐仙=ω=
超雷的!大叔還是快點找其他隊友吧!

有歐派做什麼都能原諒[e16]11-28 21:39
騙人的吧
大叔好帥啊啊啊啊啊!我的菜!!(不是###

11-28 20:13

迷狐仙=ω=
完全不像大叔XDDD11-28 21:39
第三書語
呵呵~書語來看了~[e34]

11-28 21:12

迷狐仙=ω=
歡迎歡迎[e16]11-28 21:40
法蘭克趙
成為幽幽塔可的隊友~列斯和法蘭克趙兩人組可以!

(望著大叔的形象圖)這絕對不是大叔吧!只是年長了一些而已啦!

列斯:呃...話說我們還沒開始關卡呢...

11-28 21:21

迷狐仙=ω=
大叔表示:我要照顧幽幽塔可以已經夠辛苦了.........(一臉疲倦樣

頂多男子的程度!11-28 21:41
白髮控-戮劍心
這哪裡是大叔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騙我[e28]

11-28 21:28

迷狐仙=ω=
幽幽塔可:大叔就是大叔!(挺胸11-28 21:41
法蘭克趙
好吧...只好等新手關之後再正式交流吧XD

11-28 21:43

迷狐仙=ω=
後來新隊友會讓大叔更辛苦喔!11-28 21:46
海綿傳奇
她還真是個活寶呢
重點是還有豆腐屬性[e19]

12-04 23:15

迷狐仙=ω=
這活寶讓大叔超困擾的XDDD

豆腐屬性只是另一種的吃貨屬性而已OWO+12-04 23:17
海綿傳奇
吃貨是什麼 能吃嗎?

12-04 23:28

迷狐仙=ω=
不能吃!吃貨是一種屬性!12-04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城─問卷】被誤會... 後一篇:【萌獸學園】角色設定: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