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UL之偶然發現的搞笑卡牌搭配之不專業劇本式寫法

作者:綠葉小仙子│2014-08-03 16:35:13│巴幣:6│人氣:243
  偶然發現的搞笑卡牌搭配(不專業的劇本式寫法

  

  背景:星幽界

  場景:宅邸大廳的某一處角落

  角色:史塔夏、夏洛特、康拉德

  劇情:史塔夏在一天的晚上發狂,所以跑去找瑪爾瑟斯,想要瑪爾瑟斯對自己施放白鴉。誰知史塔夏因為發狂導致腦袋混亂,錯把康拉德誤認成瑪爾瑟斯,於是康拉德在對史塔夏連續使用慈悲之名無上之怒和極致復仇後的隔天早上,史塔夏便蹲在大廳的某一處角落。路過大廳準備出門維修棍子的康拉德看到蹲在角落的史塔夏,基於關心停下來和史塔夏搭話。

  康拉德:史塔夏,妳怎麼蹲在角落呢?

  史塔夏:還不是你都不對人家負責……

  史塔夏聽到康拉德的聲音,咬著手指撇著臉看著雙手交叉在胸前的康拉德。

  康拉德:那是妳自己發狂跑來找我的,不關我的事。

  史塔夏:明明自己不負責任……想推卸責任也不是這樣……

  康拉德:所以就說那是妳自己發狂跑過來找我的,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正當史塔夏和康拉德吵架的時候,一旁路過的夏洛特聽到了吵架聲,好奇地湊了過來。

  夏洛特:這裡發生什麼事了?

  史塔夏:夏洛特妳聽我說,昨天康拉德在床上對人家施暴……

  史塔夏話還沒說完,康拉德強硬地打斷了史塔夏的話。

  康拉德:夏洛特別聽那人偶亂講,是她昨天自己發狂跑來找我,把我當成瑪爾瑟斯那傢伙……

  康拉德話也是還沒說完,就被史塔夏中斷了。

  史塔夏:老公比你這隻熊貓還好上好幾倍好嗎……不要在那邊趁機抬高自己的身價……

  史塔夏和康拉德不斷地爭吵,夏洛特覺得他們兩個吵架很有趣,便席地跪坐下來。

  夏洛特:就讓我坐在這邊安靜地聽你們的吵架吧。雖然最一開始是想當和事佬,不過聽你們的吵架似乎更有趣呢。床戲什麼的。

  夏洛特喃喃自語,露出意義深遠的微笑。

 
*      *      *


  這是我家發生的宅邸小日常wwww

  因為最近很閒,根本ㄈㄓ生活,所以就想說來幫自家沒用很久的角色鑲金

  小夏是首選,在來是為了要打阿嬤才金的康康(我個人很討厭用課金角去打壓城),最後一位很難抉擇,不知道要選誰

  偶然看到一旁的夏洛特,就想說那鑲她金好了。因為我家電腦很爛,所以跑個圖鑑、拖個卡片事件卡到卡組也會當掉。我拖著L4夏洛特到卡組最後一位,結果拉到L1的夏洛特

  真的是爛電腦。在我這麼抱怨的時候,我看著我那組卡牌,腦袋莫名其妙跑出一些畫面,於是不惜電腦神爛地把位置調了調,變成現在大家看的這篇了

  希望各位喜歡www如果有機會我會寫更多有關UL的同人文www希望舊雨新知到時候能來看看(鞠躬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8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暑期過太爽

留言共 1 篇留言

ilwiKAMINA
XD

11-21 20:24

綠葉小仙子
WWWWWW
晚安哦~歡迎來到小屋
綠葉很感謝你的留言~!(鞠躬11-21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ddanny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風隨手筆】來自未來的... 後一篇:月亮是什麼?可以吃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