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在便利商店上班與蘿莉相遇!SP1

才不告訴逆雷 | 2014-07-05 16:35:56 | 巴幣 10 | 人氣 465


SP1.傳說殺手:銀狼


  「喂!小雪,連一群新手村外面的小怪也要這麼久才能殺死,果然退步很多阿,被哪裡的BOSS幹掉然後降LV了嗎?」


  2014年,一個明面上和平的時代,只要有一點權勢的都知道,這時代可沒有明面上這麼的和平,交易時一言不合就請殺手,這是個殺手橫行的時代,世界各地的殺手都強的不像樣。


  「哦呀!區區夜雨居然敢如此囂張呢,咱阿...可是全身+10,BUFF疊滿的狀態哦,就算要咱現在去幹掉總統也不成問題哦。」


  一大一小的身影坐在公園長椅上,嘴上說著的像是最近年輕人喜歡的網路遊戲,多麼和諧的景色阿,要是沒看到後面樹叢裡的屍體的話。


  被稱為夜雨黑髮帥哥就是傳說殺手:銀狼,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全名是宵夜雨,同時也是巴德爾生技的董事長。


  另一個銀髮少女...不!銀髮蘿莉卻只是個B級殺手,後腦處扎著一根不長也不短的馬尾,穿著與身旁的男人同樣款式不同大小的黑色西裝,全名是:蕭雪,除了銀狼會稱呼她小雪以外,所有人都稱她為:詛咒之女。


  銀狼伸出右手摸了摸自己那與頭髮顏色成對比的銀色雙瞳。


  「話說為什麼妳要選擇我來做為這眼眸的載體?看上我了?雖然我知道我英俊瀟灑氣度非凡。」


  「很有可能哦,看上你那可怕的力量,那力量究竟能夠殺多少人呢?我非常的期待哦。」


  「反正小怪怎麼殺也不嫌多阿,雖然這些小怪都不能提供可愛的經驗值了呢,真希望有BOSS能打呢,不然精英怪也行阿。」


  突然間,小雪嬌小又細嫩的白皙手掌貼上銀狼的右臉,臉越靠越近,如此曖昧的行為卻沒讓兩人害羞或臉紅,在兩人的嘴唇快碰上時,小雪停下來了。


  「哦?少女阿,不正面上我嗎?」


  「哦呀?想要咱正面上汝?」


  就在這時,咳嗽聲打破了這曖昧的空氣,一個綁著黑色馬尾的大叔臉有些紅的站在兩人面前,臉偏向旁邊。


  「咳咳!」


  兩人距離沒有變的轉過頭,臉都貼在一起了。


  「這不是水鏡大叔嗎?好久不見阿,好像兩個小時了吧?」


  「你是從哪裡得出兩個小時算好久不見的答案的阿!」


  「這不是鐵巨人大叔嗎?好久不見阿。」


  「誰是鐵巨人阿!誰跟那種誘拐正太又與政府作對的奇怪機器人一樣阿!」


  「「年紀也都一大把了,還這麼愛吐槽。」」


  「你們以為是誰的錯阿!!」


  「「怪我瞜?」」


  「懷疑阿!」


  吐槽到累了的水鏡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指了指兩人後面的草叢。


  「那些屍體是你們的傑作?」


  銀狼伸出右手食指搖了搖,隨後又指了坐在他旁邊的小雪。


  「當然是這個還在新手村混的菜鳥新手阿。」


  「哦呀?汝好像每一句都在稱讚著咱呢,真是謝謝汝阿。」


  「妳到底從哪一字裡面覺得這是稱讚阿!」


  「「不要這麼激動嘛。」」


  無力吐槽的水鏡拿出手機,叫了一些人來處理現場,隨後拿出一張折成很小張的紙,攤開來,貼到無聊到在玩剪刀石頭布的兩人面前。


  「這是這次的任務,有興趣嗎?」


  「好麻...」


  「五億。」


  「「我們接了!」」


  銀狼迅速的接過那張紙,小雪的臉貼到銀狼的臉上,兩人完全不覺得這親密的動作有什麼好害羞的。


  「所以就是保護這個琳小姐和她妹妹?直到殘鴉不再追殺她?」


  「是的,不過殘鴉非常的危險,你們小心一點,這三人組每個都是S級的,雖然說我也知道銀狼你非常的強,不過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你還是小心一點吧。」


  上面那張紙還有兩人的照片,姊姊是琳崎,一頭棕色的波浪長髮,臉上畫著淡妝,顯得清新脫俗,絕對是一個大美人,那凹凸有致的身材讓大部分的男人為之著迷,妹妹是琳心如,一頭棕色的長直髮,臉上沒有化妝的痕跡,但是卻美的令人驚訝,不過...那殘念的胸部和姊姊是沒得比的。


  「水鏡啊,如果咱和夜雨把這兩人殺了會不會拿到更多的錢阿,一定有人會出高價買這兩姊妹的腦袋哦。」


  「算我求妳了,不要這麼做,她們是我的姪女。」


  「你覺得你的姪女有比錢重要嗎?」


  此時的銀狼和小雪完全沒有做為人該有的感情,他們的眼裡只有自身以及對方的利益,兩人從小就在一起長大,從來沒有離開過彼此,如果說兩人事情侶的話也很像,不過兩人的羈絆是比情侶這種世俗的稱號還要更強大的:戰友。


  水鏡完全是跪在地上了,整個人的額頭都貼到地上,但是他面前的兩人卻真的在思考,到底是要錢還是保護這兩人呢?


  「好吧!看在我們多年的交情的份上,我和小雪會盡力保護這兩位美女的。」


  「哦呀?咱有說要保護這兩人嗎?」


  不過小雪完全被無視了,水鏡一臉激動的站起來,對兩人猛敬禮。


  「謝謝!謝謝!!」


---------------------------------------


  「吶,夜雨阿,汝想要開個姊妹後宮嗎?這樣咱有可能有機會有機率會有些生氣的哦。」


  「我對於那種身體年齡到達老太婆級別得女人可是不敢興趣的哦。」


  「呵呵,咱都忘了汝可是個變態的蘿莉控呢。」


  「多謝稱讚阿。」


  兩人就這樣進行著無營養的對話朝著目標地前進著,沒多久,兩人停在一間大豪宅前,附近完全沒有別的建築,都是庭園。


  插著口袋的銀狼吹了一個口哨,在這種地方會有這種級別的豪宅在他的意料之外,但是旁邊的小雪卻沒有多驚訝,只是有些懊惱的道:


  「果然選擇幹掉那姐妹會拿到的錢比較多阿。」


  「摁!同感!不過由於職業道德的問題,接了的任務可不能反悔阿。」


  兩人沒有站很久,很快就有一個扎著小馬尾的可愛女僕開著一輛賓士到兩人面前,對兩人和善的笑了笑,下車幫忙開了車門。


  在車上,三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談著:


  「沒想到真的會請到銀狼先生呢,連這位...痾」


  「少女阿,咱叫做蕭雪,汝可以叫咱薩菲羅斯也可以叫克勞德。」


  「妳就這麼希望有人吐槽妳:這不都是男性角色嗎!妳是女的阿!怎麼都是FF7阿!」


  兩人的對話是女僕跟不上的程度了,只好專心的開車,至於為什麼要開車?庭園這麼大,當然要開車才能到宅第阿。


  當兩人的對話停下時,女僕終於也想到問題可以問了。


  「那個...請問兩位大人是和琳家有什麼關係嗎?」


  這問題可謂絕笨!這兩人回答的答案一定是...


  「「沒有,只是為了錢。」」


  明明是如此正常的答案卻讓女僕愣住了,沒有特殊的交情怎麼可能請到銀狼呢?五億說起來的確不多,她突然想到了一件讓她膽顫心驚的問題。


  「但、但是應該會有人出更多錢雇用你們吧?」


  這句話的意思很明顯了,總不能叫女僕說:應該會有人出更多錢雇用你們拿大小姐的腦袋吧?


  銀狼在此時做出了一個很後悔的表情。


  「誰叫我當時一瞬間被友情所蒙蔽了雙眼,居然放棄了利益,所以就選擇保護這兩位大小姐了,唉...衝動是魔鬼阿。」


  「(喂喂喂!!反了吧這位殺手!通常不都是被利益蒙蔽雙眼而放棄友情嗎!?這是哪來的利益至上理論阿!)」

 
  當然這些話女僕也只能在心裡說,她可不想拿自己的腦袋來試看看說出來的後果,人都是珍惜生命的生物阿。


  車上的空氣十分的壓抑,明明開著冷氣,女僕卻狂冒汗,恨不得現在就跳車逃跑,離這兩人離的遠遠的,再也不要見面。


  在女僕快忍受不了時,車子終於到目的地了,女僕幾乎可以用上奪門而出這個詞衝出車子,雖然銀狼和小雪也覺得這女僕有點奇怪,不過他們想到之前和他們接觸過的人也都是這樣就釋然了。


  「兩、兩位大人,這邊請。」


  女僕盡力裝的比較冷靜,可惜這點連演技都算不上的伎倆對銀狼和小雪是一點用都沒有。


  「女僕小姐阿,你...怕我們嗎?畏懼嗎?恐懼嗎?恨不得馬上逃跑嗎?」


  好幾個算不上是問題的疑問句讓女僕愣住了,為什麼要這麼問?不是很明顯了嗎?問了有什麼用呢?


  空氣彷彿凝結了一般,打破這奇怪氣氛的是小雪。


  「話說阿...咱餓了。」


  女僕一聽,立刻拿出一台無線電,吩咐廚師準備膳食。


  「兩位大人,請先隨我前往餐廳用膳,大小姐與二小姐也在那裡等後多時了。」


  跟在女僕身後的兩人也沒有安靜下來,在走廊上的那些畫作都被兩人評的一文不值,當然也被女僕聽到了,她現在非常想衝過去揍兩人一拳大喊:這些都是上千萬的畫作阿!有沒有看到那個畢卡索!不是閉著眼睛卡在廁所阿!


  好險到餐廳的路不是很遠,在女僕快爆發時總算是到達了,那是一張長桌,可以坐二十人,銀狼和小雪隨便找了兩個位置坐下,完全無視坐在遠處的大小姐與二小姐。


  原本想要開口的大小姐伸出的手卡在空中了,她沒想到請來的保鑣居然這麼的無禮,難道那群只會殺人的殺手都這麼的無禮嗎!?大小姐忿忿的想著。


  其實不是所有的殺手都像這兩人一樣的,殺手也是經過專業訓練的,一些高階的禮節還是會的,甚至會讓人懷疑這到底是個殺手還是貴族,這就是殺手恐怖的地方,身邊的貴族突然爆發出恐怖的力量取了自己的首級,任誰都無法防範的。


  琳二小姐急忙壓住暴怒的琳大小姐,對用眼角餘光掃著她們兩人的銀狼歉意的笑了笑,隨即開口道:


  「兩位可以先用餐,至於任務的事情先等用完餐再說吧,畢竟吃飯皇帝大。」


  這麼講的琳二小姐還站起來對兩人行了一禮,身上穿著和姊姊相同顏色的黃色露肩毛衣和白色迷你裙,白色的過膝襪包住那緊緻的修長大腿,不過再重申一次,胸部殘念,與姊姊比起來簡直天差地別。


  銀狼和小雪根本連應聲都沒有,快速的掃蕩起眼前的高級食物,活像個好幾天沒吃飯的乞丐一般。


  看到這風捲殘雲的景象,大小姐與二小姐也不好再說什麼,也跟著吃起眼前的餐點,當銀狼與小雪吃飽之後兩人也停下用餐,認真的觀察起請來的兩位保鑣,那個男性保鑣還蠻帥的,尤其是那與髮色呈對比的銀白色的雙眼,雖然性格好像有點惡劣,另外那個像是小學生的女孩子也很奇怪,和男性保鑣的雙眼同樣顏色的髮色,與髮色相同顏色的雙眼,兩人的互動十分的曖昧,有時發現好吃的食物會互相餵食,兩人絲毫沒有感覺到害羞,既像兄妹又像情侶。


  銀狼擦了擦嘴巴,認真的注視著大小姐與二小姐,讓兩人不禁有些臉紅,她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被男性這麼認真的注視過。


  「妳們...人頭值多少錢?」


  「「诶!?」」


  「難道是白癡?夜雨,還是殺了好吧?」


  聽到人頭和殺這兩個詞就讓兩位小姐嚇的冒出一身冷汗,旁邊的黑衣保鑣也紛紛掏出手槍瞄準銀狼和小雪。


  銀狼拿起一把銀製餐刀,緩緩開口道:


  「如果你們這群渣還不放下手中的武器的話...會很慘哦,給你們三秒,3...2...」


  「全部放下槍!」


  大小姐急忙命令所有人放下槍,大小姐的命令還是很有用的。


  「這樣才乖嗎,渣就要有渣的樣子,整天囂張成何體統阿,真為你們的父母感到悲哀阿。」


  一個脾氣比較暴躁的黑衣壯漢立刻就不爽了,原本看在大小姐的面子上不和他計較那無禮的發言,現在這是赤裸裸的挑釁。


  他想也沒想就舉起拳頭朝著坐在椅子上的銀狼揍去,完全無視大小姐緊張的勸阻,他已經能想像到對方被自己打飛的景象了,但是他犯了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面前這個看起來很瘦弱的男人可是銀狼,就算是政府也要禮讓三分的恐怖男人,他居然對他發動攻擊,不是找死是什麼?


  只見銀狼站起,在拳頭快碰到他的臉時,手一甩,剛才坐著的椅子居然像是沒有重量一般砸在那脾氣暴躁的壯漢臉上,高級木製的椅子只是有些裂痕,但是那個壯漢的臉再硬也沒有高級木硬,當場倒飛,撞在強上吐出一大口鮮血後昏了過去,銀狼看著手上的椅子嘆了一口氣。


  「果然還是沒有折凳好用阿。」


----------------------------------------
想想SP還是分成幾章寫了,通常一章都會有4000字以上,SP的更新時間不定,以上!

創作回應

冰o守護
先給頭香~~~~
2014-07-05 17:03:21
UncleSC
摺凳XD
2014-07-11 13:11: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