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1V1武將表

陳兩光 | 2014-05-13 23:24:46 | 巴幣 4 | 人氣 422

2013王者之戰:
魏 1 2 3 4 5 6 7 8 11 12 蜀 2 3 4 5 6 7 8 12 14 15 吳 1 2 4 5 7 8 9 11 群 2 3 5 25
新1V1包:
魏 1 2 3 4 6 10 11 蜀 1 2 3 4 5 6 8 吳 1 2 4 5 7 13 群 2 3 8 25
一戰到底:
魏 1 2 4 5 6 7 8 12 25 蜀 1 2 3 5 6 7 8 9 12 14 15 吳 1 2 3 4 5 6 9 13 群 1 2 3 5 8 10 25 27


001 曹操
奸雄每當你受到一次傷害後,你可以獲得對你造成傷害的牌。
002 司馬懿
【反饋每當你受到一次傷害後,你可以獲得傷害來源的一張牌。
【鬼才在一名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你可以打出一張手牌代替之。
003 夏侯惇
剛烈每當你受到一次傷害後,你可以進行一次判定,若結果不為,則傷害來源選擇一項:棄置兩張手牌,或受到你對其造成的1點傷害。
004 張遼
突襲摸牌階段摸牌時,你的手牌數小於對手的手牌數,你可以少摸一張牌,然後獲得對手的一張手牌。
005 許褚
裸衣摸牌階段摸牌時,你可以少摸一張牌,若如此做,你使用的【殺】或【決鬥】(你為傷害來源時)造成的傷害+1,直到回合結束。
挾纏限定技,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與對手拼點。若你贏,視為你對其使用一張【決鬥】,若你沒贏,視為其對你使用一張【決鬥】。
006 郭嘉
【天妒在你的判定牌生效後,你可以獲得此牌。
【遺計每當你受到1點傷害後,可觀看牌堆頂的兩張牌,將其中一張交給一名角色,然後將另一張交給一名角色。
007 甄姬
【洛神回合開始階段開始時,你可以進行一次判定,若結果為黑色,你獲得此牌,你可以重複此流程,直到出現紅色的判定結果為止。
【傾國你可以將一張裝備區裏的牌當【閃】使用或打出。
008 夏侯淵
【神速】你可以選擇一至兩項:
1.跳過你此回合的判定階段和摸牌階段。
2.跳過你此回合的出牌階段並棄置一張裝備牌
你每選擇一項視為對對手使用一張【殺】。

【肅資】對手死亡後,你可以獲得其於死亡時棄置的所有牌。
010 徐晃
斷糧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一張黑色牌當【兵糧寸斷】使用,此牌必須為基本牌或裝備牌。
011 曹仁
據守回合結束階段開始時,你可以摸三張牌,若如此做,你跳過你下個回合。
012 典韋
強襲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失去1點體力或棄置一張武器牌,並對對手造成1點傷害。
025 牛金
【挫銳】鎖定技,你的起始手牌數改為X+2(X為你備選區武將牌的數量)。你跳過登場後的第一個判定階段。
【裂圍】你每殺死對手的一名角色,便可摸三張牌。

001 劉備
【仁望】對手於其出牌階段對你使用第二張或更多的【殺】或非延時類錦囊牌時,你可以棄置其一張牌。
002 關羽
【武聖你可以將一張紅色牌當【殺】使用或打出。
【虎威你登場時,你可視為對對手使用一張【水淹七軍】。
003 張飛
咆哮出牌階段,你可以使用任意數量的【殺】。
004 諸葛亮
觀星回合開始階段開始時,你可以觀看牌堆頂的兩張牌,將其中任意數量的牌以任意順序置於牌堆頂,其餘以任意順序置於牌堆底。
空城鎖定技,若你沒有手牌,你不能成為【殺】或【決鬥】的目標。
005 趙雲
龍膽你可以將【殺】當【閃】,【閃】當【殺】使用或打出。
006 馬超
驍襲你登場時,你可視為對對手使用一張【殺】。
【鐵騎當你使用【殺】指定對手為目標後,你可以進行一次判定,若結果為紅色,此【殺】不可被【閃】響應。
007 黃月英
【集智】當你使用一張非延時類錦囊牌時,你可以摸一張牌。
【藏機】你死亡時,可將你裝備區裡所有的牌移出遊戲;若如此做,你的下一名角色登場時,將這些牌置於其裝備區裡。
008 黃忠
烈弓出牌階段,當你使用【殺】指定對手為目標後,若對手的手牌數大於或等於你的體力值,你可以令此【殺】不可被【閃】響應。
009 魏延
【狂骨】每當你造成一次傷害後,若你已受傷,你可以進一次判定,若結果為黑色,你回復1點體力。
012 姜維
挑釁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令對手選擇一項:對你使用一張【殺】,或令你棄置其一張牌。
014 孟獲
蠻裔你登場時,你可視為對對手使用一張【南蠻入侵】;【南蠻入侵】對你無效。
【再起摸牌階段,若你已受傷,你可以放棄摸牌改為展示牌堆頂的X張牌(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其中每有一張牌,你回復1點體力,然後棄置這些牌,並獲得其餘的牌。
015 祝融
蠻裔你登場時,你可視為對對手使用一張【南蠻入侵】;【南蠻入侵】對你無效。
【烈刃每當你使用【殺】對對手造成一次傷害後,可與其拼點,若你贏,你獲得其一張牌。

001 孫權
制衡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棄置至多兩張牌,然後摸等量的牌。
002 甘寧
奇襲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一張黑色牌當【過河拆橋】使用。
003 呂蒙
【慎拒】鎖定技,你的手牌上限+XX為棄牌階段開始時對手的體力值
博圖】若你於出牌階段使用了四種花色的卡牌至少各一張,你可於此回合結束後進行一個額外的回合。
004 黃蓋
苦肉出牌階段,你可以失去1點體力,然後摸兩張牌。
005 周瑜
【英姿摸牌階段摸牌時,你可以額外摸一張牌。
【反間出牌階段,你可令對手選擇一種花色後獲得你的一張手牌並展示之,若此牌與所選花色不同,則你對其造成1點傷害。每階段限一次。
006 大喬
【國色你可以將一張牌當【樂不思蜀】使用。
【婉容每當你成為【殺】的目標後,你可以摸一張牌。
007 陸遜
【謙遜鎖定技,你不能成為【順手牽羊】和【樂不思蜀】的目標。
【連營當你失去最後的手牌時,你可以摸一張牌。
008 孫尚香
【梟姬】每當你失去一張裝備區裏的一張牌時,你可以選擇一項:1.摸兩張牌;2.回復1點體力。
【姻禮】每當對手擁有的裝備牌於其回合內直接或在只經過處理區後置入棄牌堆時,你可以獲得之。
009 孫堅
英魂回合開始階段開始時,若你已受傷,你可選擇一項:令對手摸X張牌,然後棄一張牌;或令對手摸一張牌,然後棄X張牌(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
011 小喬
【天香每當你受到傷害時,你可以棄置一張手牌來轉移此傷害給對手,然後其摸X張牌(X為對手當前已損失的體力值)。
【紅顏鎖定技,你的牌均視為牌。
013 周泰
不屈每當你扣減1點體力時,若你當前體力為0:你可以從牌堆頂亮出一張牌置於你的武將牌上,若該牌的點數與你武將牌上已有的任何一張牌都不同,你不會死亡;若出現相同點數的牌,你進入瀕死狀態。
001 華佗
【普濟】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棄置你與對手各一張牌,然後被棄置牌的角色各摸一張牌。
【急救】你的回合外,你可以將一張紅色牌當【桃】使用。
002 呂布
無雙鎖定技,當你使用【殺】指定對手為目標後,其需連續使用兩張【閃】才能抵消;與你進行【決鬥】時,對手須連續打出兩張【殺】。
003 貂蟬
【翩儀】鎖定技,你登場時,若處於對手的回合,其回合立即結束。
【閉月】結束階段開始時,你可以摸一張牌。
005 顏良&文醜
雙雄摸牌階段,你可以放棄摸牌,改為進行一次判定,你獲得此判定牌,且此回合你的每張與該判定牌不同顏色的手牌均可當【決鬥】使用。
008 龐德
驍襲你登場時,你可視為對對手使用一張【殺】。
【猛進當你使用的【殺】被對手的【閃】抵消時,你可以棄置其一張牌。
010 張角
【雷擊每當你使用或打出一張【閃】時,可令一名角色判定,若結果為,你對該角色造成2點傷害。
【鬼道在一名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你可以用一張黑色牌替換之。
025 何進
【謀誅】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令對手交給你一張手牌。然後若你的手牌數大於對手的手牌數,對手選擇一項:視為對你使用一張【殺;視為對你使用一張【決鬥】。
【延禍】你死亡時,你可以依次棄置對手的X張牌(X為你死亡時擁有牌的數量)。
027 韓遂
驍襲你登場時,你可視為對對手使用一張【殺】。
【逆亂】對手的結束階段開始時,若其體力值大於你的體力值,或其於此回合內對你使用過【殺】,則你可以將一張黑色牌當【殺】對對手使用。

創作回應

陳兩光
抽武將程式:[e22]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8WNy0Qd_02PbUtTVDJJbTB3eWs&usp=sharing
2014-05-16 21:02: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