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佔領立院】台灣學生要求與馬英九對話

大衛·克拉 | 2014-03-20 21:15:07 | 巴幣 0 | 人氣 214

台灣佔領立法院學生要求與馬英九對話

香港電台 – 10小時前

在台北,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學生

連續兩晚通宵佔據立法院。學生提出3點訴求,包括與馬英九總統直接對話、立法院長王金平退回服貿協議等,假如明天中午12時前沒有回應,將有進一步行動。

立法院外繼續有大批民眾聚集聲援,今早下雨變冷,一些在外圍的學生要求進入院內,但主辦團體稱由於人數過多,必須控制出入,告訴學生想清楚才進去。

留守16個小時的羅同學表示,政府沒有先告訴民眾甚麼是服貿協議,導致社會反對,他又稱父母鼓勵他到來示威。

在職的邱先生表示,他反對服貿通過的方式,他指這做法不是正常民主地方會發生的事情。

另外,警方加強部署,通往各個重要辦公室的走廊都有警員把守,檢查證件;立法院各個委員會今早以顧及會議進行是否流暢以及與會人士安全為理由,宣布停開全部會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