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你在台北嗎?」學生佔領台灣國會

大衛·克拉 | 2014-03-19 21:50:48 | 巴幣 4 | 人氣 263

「你在台北嗎?」學生佔領台灣國會 CNN開設專區報導

Nownews 今日新聞 – 10小時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百名反對黑箱服貿的民間團體與學生,18日衝進立法院佔據議場,已經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而19日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 iReport專區,則以《台灣的民主 是死亡,還是重生?》作為標題,報導內文則指出「台灣恐成為烏克蘭第二」。

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等民間團體18日在立法院外舉辦晚會,晚間9時近三百名學生從立法院青島東路側門入內、直衝議場, 由於這是台灣史上首次立法院議場被民眾佔領。

因此,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也相當關注此事,並在iReport開設專區,以標題 《你在台北嗎?你跟示威者在這棟建築裡嗎?如果你處境安全,請分享照片和影音,讓大家知道發生什麼事》鼓勵公民記者隨時上傳最新進度。

這一群年輕學子展現了徹夜死守立法院議事廳的決心,而CNN iReport這篇發自台灣的報導指出,倘若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不能對可能衝擊數百萬台灣人民的「服貿協議進行逐條審查」,他們強調台灣恐怕將成為「烏克蘭第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