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前後輩合作記★─ 這是歌劇魅影可不是歌劇妹影喔!

作者:迷狐仙=ω=│2013-11-30 16:41:27│巴幣:14│人氣:346
「總算到了集合地點了,不過這次不知道等到哪時候呢~」
 
剛出院左手臂還包著石膏的小狐到了大廳後拿出觸控手機看著時鐘說,這次小狐還是訂在八點而小狐因習慣的關係所以提早5分鐘到達集合地點,而這次小狐也把集合時間告訴空卻忘了跟零櫻還有略姬說,所以小狐很擔心會不會像上次一樣過了30分鐘後才到達,說不定遲到的更久,但是這時有一個人走了過來,而走過來的人打破了小狐擔心的心情。
 
「我來了大狐!這次沒有遲到喔!」進來大廳的是零櫻的經紀人,也就是空。
 
「..............」
 
但是空向小狐打招呼說錯名字時小狐卻沒有糾正空,只是不發一語的站在原地盯著空看,過了許久小狐拿出了手機說。
 
「奇怪,空怎麼會提早到集合地點了,該不會是我手機時鐘的功能故障了嗎?」
 
「你這是什麼意思啊啊啊!!!」空對著小狐大喊著。
 
「這該不會是夢吧,應該是我昨天熬夜的關係結果早上搭車時不小心在車上睡著,沒錯~一定是這樣沒錯!」
 
「這不是夢!我是真的來了啊大狐!」
 
「不是做夢的話那就代表世界末日到了,現在可不是工作的時候,我要回去跟家人好好的度過最後一天了~」說完後小狐準備往門外跑去,這時空抓住小狐的手大喊說。
 
「是昨天阿略問我集合時間結果我回答後等到了今天早上阿略把我強制叫醒的!」
 
「我想也是.......................抱歉,因為即使是對異世界存在深信不疑的我也很難相信空會自己起床然後提早到達集合地點,所以腦袋一時有點轉不過來。」
 
「你到底是有多麼瞧不起我啊大狐!!!」
 
「就說是小狐!要我說多少次!」當空道出事實後小狐也恢復正常了,開口就是吐槽。
 
當小狐吐槽完後這次換空不發一語的看著小狐,這讓小狐感到有點緊張,畢竟他印象中的空沒有安靜過,所以突然安靜下來小狐感到緊張也是正常的,當小狐想開口問空為什麼突然安靜下來的原因時,空突然伸手抓住身為小狐特徵的超長呆毛並用力往上拉,好像想拔起來的樣子。
 
「好痛啊啊啊!妳為什麼突然拉我的呆毛!!!」小狐大吼後空便鬆手,看小狐眼角還泛著眼淚可見剛剛空拉的有多用力。
 
「原來這是真的!我還以為這是大狐想增加身高所以才裝上去的!」空吃驚的看著小狐的呆毛大喊著。
 
「當然是真的!而且為了身高去裝呆毛也太可悲了吧!」
 
「原來這是真的!」這時小狐感覺有人正伸手輕壓著自己的呆毛,當小狐轉過身準備罵人時因為犯人的真面目所以讓小狐錯愕到說不出口來。
 
「零櫻小姐,原來是妳!」
 
沒錯,伸手輕壓小狐呆毛的人是身旁站著略姬的零櫻。
 
「對不起,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那麼長的呆毛所以很難相信那是真的................」零櫻向小狐道歉道。
 
「算了~反正我的呆毛就是那麼醒目.............」小狐無奈的說。
 
「小狐先生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原本可以提早出門的,但是因為阿空忘了拿劇本所以我跟大姊跑回去拿,所以才會耽擱一點時間。」零櫻再次向道歉,而小狐瞇著眼看著空並冷冷的說。
 
「沒想到原因又是妳................」
 
「抱歉,要是我沒有讓空負責帶劇本的話就不會遲到了,我居然犯下這種錯誤。」略姬扶額道歉。
 
「沒關係,我上次也犯了同樣的錯,而且也才遲到了5分鐘而已不需要介意。」小狐有些慌張的說,頭上的呆毛也左右搖晃著。
 
「就是說呀阿略!妳不用在意!」空插著腰挺著胸膛理直氣壯的說。
 
「「妳沒資格說!!!」」「阿空沒資格說!!!」三人毫不猶豫的對空大喊吐槽。
 
「小黑~小狐先生的尾呆毛是真的................」「嘶嘶~」這個時候難得遲到的夏蓓茵與小黑出現在小狐身後,一個伸手戳戳呆毛另一個用鼻尖去戳,但是呆毛的主人忍耐似乎到了極限,大喊著。
 
「不要再碰我的呆毛了啊啊啊!!!」
 
 
 
「大家都把劇本給背完了嗎?」等坐上車後小狐望向空、零櫻還有夏蓓茵,但這個時候空開口。
 
「大狐你為什麼那麼問,難道你在懷疑我們不能把劇本背起來嗎?」
 
「老實說我只懷疑妳一個人可不可以把劇本背起來..............」小狐冷冷的說。
 
「嗚~有一些還不太熟。」「看一次就背起來了.................」零櫻有些傷腦筋的說夏蓓茵則是一副沒什麼的語氣。
 
「不太熟沒關係,聽說會有旁白稍微描述劇情,所以聽著旁白描述就可以想起一些台詞了。」略姬補充說。
 
「既然如此就沒什麼好擔心了!」空點點頭說。
 
「「裡面需要擔心的只有妳!」」再次略姬與小狐同時吐槽道。
 
 
 
過了一會後眾人到了一棟大樓前,下車後門口有一名灰色短髮的男子正面帶著微笑等著,這名男子也就是上次綜藝節目『為了錢不怕受傷!』的主持人─『渚馳人』,小狐想起上次主持綜藝節目渚馳人要導演這次的歌劇魅影後突然感到了頭痛,而渚馳人看到小狐手上的石膏後便保持著微笑開口說。
 
「小狐你在玩什麼遊戲啊?中二嗎?」
 
「為什麼你跟這傢伙說一樣的話!而且還原度超高啊!!!」小狐大喊吐槽。
 
「沒錯!大狐是個中二!」空在一旁附和道。
 
「不要在一旁附和啊!」
 
「話說演勞爾的人已經找好了嗎?」渚馳人問道。
 
「嗯,由空負責演。」略姬有些無奈的說,看來還是很擔心空會出差錯。
 
「是你嗎,我雖然期待小狐來演不過妳來演的話說不定會有出乎預料之外的結果喔~」
 
渚馳人露出了一抹微笑,感覺好像在策畫著什麼計畫,奇怪的是明明還不知道渚馳人在策畫著什麼,但小狐和略姬卻有股不好的預感。
 
「跟我來吧!拍攝地點在地下一樓!」
 
渚馳人說完後便走進了大廳,接著又走進了電梯,眾人也走進電梯後搭著電梯往地下一樓前去,當電梯門打開後眾人的目光不經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視線完全無法移開。
 
地下一樓裡面十分的龐大,而且裡面可以看到一座19世紀法國的建築物所構成的城市,完全想像不到這是在地下室,而且還有一件事讓在場的小狐與略姬忍不住開口大喊。
 
「「為什麼地下室裡會有天空啊啊啊!!!」」
 
沒錯,不只城市,這地下室裡還有藍天、白雲甚至是太陽,而且看雲朵隨風飄去實在不像是特效所為,這當小狐與略姬還在思考著在天空是怎麼做出來時渚馳人便拍拍手讓在場的人的注意力轉向自己。
 
「好了,等等我會跟夏蓓茵還有零櫻與空講解要去哪些地點拍攝,另外一名經紀人小姐我想拜託妳擔任梅格的角色還有一些道具的準備作業,抱歉我們的人手有點不夠所以只能請妳幫忙了。」
 
「我知道了。」略姬點點頭答應了便往工作人員的方向走去。
 
「小狐雖然受傷了不過我還要小狐負責一樣工作喔~」渚馳人露出了一副的燦爛笑容說。
 
「嗯~?什麼工作?」小狐問道,畢竟連還在包石膏的小狐都能做的工作讓人有點難以想像。
 
「你就坐在那張椅子上負責吐槽吧!」
 
「為什麼啊!」
 
渚馳人指著一張上面寫著『VIP』的椅子說,小狐雖然不想坐那張奇怪的椅子,可是為了知道這個渚馳人在搞什麼鬼所以還是乖乖的坐上椅子了。
 
「接下來請各位去換衣服吧!等等就要開演囉!」渚馳人指著身後的箱子說。
 
夏蓓茵沒有拿箱子裡的衣服,而是從小禮帽裡拿出了衣服與面具接著往更衣室前進,零櫻則是抱著箱子跟在夏蓓茵的身後。
 
「好!等妳們換好衣服再來這裡找我!」空不知道為何待在原地插著腰對零櫻與夏蓓茵的背影大喊。
 
「妳也是演員啊!給我去換衣服!」
 
「喔喔!差點忘了!」
 
在小狐的吐槽下空也往更衣室的方向跑去。
 
 
 
「換好了~」「換好了!」「大狐我們換好了!」
 
「就說了我叫小狐啊!!!」等換好衣服後小狐第一件事是開口吐槽空對自己的稱呼。
 
小狐看了一眼三人的打扮,空穿的是類似執事服的服裝,雖然是女扮男裝不過卻意外的適合,這樣小狐感到有點驚訝。零櫻穿著是白色的低胸晚禮服,露出的肩膀加上純白的長手套讓零櫻本身增添了幾分性感。夏蓓茵這次頭髮從稍微捲起的長髮變成了直順的長髮,臉上戴著遮住半邊臉龐的白色面具,身上穿著黑色的馬甲上衣與迷你裙加上吊帶襪,身後還搭配著紫色的斗篷。雖然小狐覺得三人的打扮很適合,但小狐一直想不透一件事,所以開口問夏蓓茵。
 
「夏蓓茵,妳旁邊那詭異的氣場是什麼................」
 
沒錯,夏蓓茵的身旁不知道為何多了紫色的氣場,這就是小狐剛剛一直在思考著問題。
 
「是特效~」
 
「感覺不像啊!」雖然本人都那麼說了但那詭異的程度怎麼看都不像特效,這時零櫻開口問。
 
「小狐先生,大姐跑到哪去了?」
 
「略姬小姐去幫忙工作人員了,等等演梅格時會出現。」
 
「好了!既然都換好衣服的話那就來開演吧!」渚馳人拍拍手後微笑說。
 
「「知道了!」」「好~」三人聽到後便點頭說。
 
 
 
 
『我是這次歌劇魅影的導演兼旁白─渚馳人,等等開演時我會描述劇情到時候各位照著台詞演就好了!請多多加油!』
 
等到了場景後攝影師已經準備開始攝影,空也準備開始要演了,渚馳人看到大家都準備好後便開始描述劇情。
 
『1911年,巴黎歌劇院,這裡正在進行當年魅影事件遺留物的拍賣會(prologue)。展示台上現在放著一個音樂盒,打開後,清脆悅耳的音樂響起(masquerade的主題)。一個面容滄桑的老紳士勞爾(Raoul)買下了它~』
 
等到說完後空往一間屋子走了進去,裡面有一個音樂盒,音樂盒則是響起一段音樂,空看到後沒有付錢的動作就將音樂盒直接拿走往門外走去,小狐看到後大喊著。
 
「不是說買下音樂盒嗎!妳怎麼直接拿走了啊!」
 
「我不是拿走!我是打算以0元的價格買走音樂盒!」空抱著音樂盒理直氣壯的說。
 
「那是就是直接拿走啊!還有現在還在攝影中不要跟我說話!」
 
但是渚馳人仍然沒有喊卡,繼續讓攝影師拍攝著,小狐因為不是導演也沒有多說什麼繼續讓渚馳人說下去。
 
『他凝視著音樂盒,往昔的記憶湧上心頭而不禁開始低吟。而接著拍賣的是原歌劇院華麗的枝形水晶吊燈,拍賣員談到了多年前的另一件意外,以及背後的歌歌劇魅影之謎。隨著電路接通,巨大的吊燈緩緩升起,整個舞台剎那光彩奪目,管風琴奏起了序曲(overture),場景轉換,整個場景突然回去到30年前的1881年。』
 
剛管風琴奏起了一段音樂後,空看著音樂盒一臉懷念的說。
 
「好懷念喔~這讓我想起了昨天的晚餐,我來好好回想一下~」
 
「不要給我回想起那種不必要的事!給我回想30年前啊!!!」小狐再度開口吐槽。
 
等到了場景切換,拍攝地點到了看似歌劇院的建築物裡,略姬正在做準備工作,剛好聽到了渚馳人描述劇情的聲音。
 
『巴黎歌劇院正在以綵排來迎接新經理和贊助人。這是歌劇《漢尼拔》(Hannibal),迦太基大將漢尼拔凱旋的一場,但是當演迦泰基皇后的女高音卡洛塔(Carlotta)高唱主詠嘆調「Think of Me」時,幕布突然落下,人們一片驚慌,紛紛低聲議論說魅影又出現了,卡洛塔憤怒的從幕布後走出來,指責劇院一再無視自己的安全,宣布罷演揚長而去。』
 
渚馳人說完劇情的同時有幾個人走了出來接著照剛剛渚馳人所說的演,略姬也有看劇本所以她知道等等零櫻就要出場了,因此略姬有些擔心的看著舞台。
 
『無奈中,原本演侍女的舞蹈演員克莉絲汀(Christine)被人推選出來代替卡洛塔。令人驚訝的是,完全不被新經理看好的克莉絲汀技驚四座,這時的鋼琴伴奏逐漸切換成管弦樂通奏,綵排也變成了正式演出,克莉絲汀的演出獲得極大成功(Think of Me)。』
 
當零櫻出來後便開始高唱起歌後眾人露出了驚喜的表情,看他們的樣子不像是照著劇情所演的,而是真的感到驚喜,看到零櫻的表現後略姬鬆了一口氣,可是這個時候~
 
『人們為她的聲音叫好,而在二樓的一個包廂里,劇院的新贊助人,貴族勞爾也激動的注視著克莉絲汀,他驚喜地發現,對方還是自己幼時的玩伴。』
 
「好無聊喔~」飾演勞爾的空閉著雙眼打了一個大哈欠。
 
「完全沒有驚喜的樣子啊!!!」小狐則對空吐槽著。
 
這下子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的略姬這下子又開始擔心起新的事情了。
 
等到了克利絲汀跟梅格聊起自己的老師後略姬便出場開始跟零櫻一同演戲。
 
「大姊.........梅格,我的演唱能力其實是來自一名神秘的老師,他似乎無處不在,卻從未真正出現在面前,只是不斷用引導我,就像父親臨終前所說的「音樂天使」那樣令我嚮往(Angel of Music)。」零櫻一時改不過來對略姬的稱呼所以立刻改口。
 
『此時勞爾也來祝賀克莉絲汀,並堅持邀請她共進晚餐。』
 
等到了空進來後便伸手對零櫻開口說。
 
「零櫻我們一起吃晚餐吧!當然是妳請客!」
 
「叫她克莉絲汀呀!而且妳居然要人家請客!妳的臉皮也太厚了吧!」
 
因為現在還在開演所以略姬沒開口吐槽,代替略姬吐槽的則是小狐。
 
「我等等還要見老師,所以改天吧。」零櫻微笑說。
 
「可是我肚子好餓~」空摸摸肚子說。
 
「慢著,妳真的在演戲嗎!?」小狐看到空的舉動後開口說。
 
等到後來拒絕勞爾後場景又切換到了化妝室,渚馳人接著開口說。
 
『當克莉絲汀回到化妝室,房間里卻響起了魅影(Phantom)的聲音(The Mirror)。』
 
當零櫻走進了化妝室後空也跟在身後進來並說。
 
「零櫻等等要請我吃晚餐喔!」
 
「這裡沒勞爾的戲分所以給我回去啊啊啊!!!」小狐大喊著。
 
「空妳給我過來!」
 
這時略姬突然出現並把空拉走,接著渚馳人開口說下一句台詞。
 
『克莉絲汀惶恐又喜悅地召喚魅影顯身。』
 
「是老師嗎!我想見見您!請您快點現身!」零櫻有些緊張的開口說。
 
「看著鏡子裡的妳吧,我就在那裡~」夏蓓茵的聲音從不知何處的地方傳了出來,可是聲音太小了所以零櫻沒有聽到。
 
「抱歉,太小聲了我沒聽到。」
 
「看著鏡子裡的妳吧,我就在那裡~」這時夏蓓茵突然出現在零櫻身旁並在零櫻的耳邊小聲的說。
 
「妳怎麼跑出來了!!!」小狐看到跑出來的夏蓓茵後開口吐槽。
 
「老師!妳在這裡!」零櫻一臉驚喜的看著夏蓓茵。
 
「..............」
 
夏蓓茵看到零櫻看著自己後便不發一語的往鏡子的方向走去,接著打開鏡子走進去說。
 
「看著鏡子裡的妳吧,我就在那裡~」
 
「來不及了啦!!!」小狐再度吐槽道。
 
『漸漸的,在鏡中真的出現了魅影的影子,他的臉上帶著一張白色的面具,威嚴而無法琢磨,鏡子像門般滑開了,魅影從背後伸出手將克莉絲汀拉進了黑暗。』
 
「克莉絲汀快來~我帶妳去看一個東西................」夏蓓茵打開鏡子後往更裡面的地方走進去。
 
「知道了老師!」零櫻聽到後便跟在夏蓓茵身後走了進去。
 
「跟劇情描述的不一樣啊!!!」
 
在小狐的吐槽下場景切換到了下一個地點,鏡子是一扇門,而門裡還有一個往下的樓梯,當兩人走進樓梯一陣子後看到了出口,眼前的場景是一個地下湖,零櫻看到後不經讚嘆著。
 
「好漂亮的湖喔~」
 
「為什麼地下室裡有地下湖啊!!!」天空已經夠誇張了沒想到還有地下湖,小狐開始懷疑這地下室還有什麼是沒有的。
 
「上船~」夏蓓茵走上岸邊的小船說。
 
「知道了~」零櫻上船後小船像是有生命的一樣自己在水面上了移動起來。
 
『這是歌劇院的地下湖,克莉絲汀與魅影坐在一條船上,蠟燭在迷霧中閃爍著幽明的光,若有似無的風在黑暗中吹動,他們唱起了夜晚的音樂,歌聲柔美。魅影帶著克莉絲汀來到了地下迷宮的深處,這裡就彷彿他的王國一般,克莉絲汀沉浸在夢幻般的世界和魅影美妙的「Music of the Night」中。』
 
這時小船漂到了一個蠟像的面前,而蠟像的樣子是零櫻穿婚紗的樣子,零櫻看到後感到非常的吃驚。
 
「什麼時候完成這個蠟像的!」
 
「我知道了歌劇魅影的劇情後拜託歐尼醬去做的~~~」夏蓓茵看著蠟像說。
 
「夏蓓茵的哥哥好厲害!做得好像喔!」
 
「不要給我聊起私事來啊!而且原來妳哥哥有那樣的才能!看他的個性實在是太難想像了啊啊啊!!!」小狐想起那個白目蜥蜴的身影在加上他開始雕刻蠟像的景象後因為反差太大了所以開始頭痛起來。
 
『突然她看到一具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臘像正披著婚紗,嚇得昏了過去。』
 
「嗚!忘了昏過去了!」零櫻發覺自己聊得太起勁後便假裝昏過去倒在船上。
 
「零櫻小姐不可以說出來!!!」小狐大喊著。
 
『魅影溫柔地把她安置在床上,在一個音樂盒的伴聲中,克莉絲汀在魅影的迷宮中度過了一夜。』
 
等到小船靠岸後夏蓓茵抱起零櫻並往岸上的床的方向走去。
 
「為什麼那裡會有床..............」小狐看著岸上的床冷冷的說。
 
「零櫻好重~」夏蓓茵力氣本來就比較小了,所以用公主抱抱著一個人讓夏蓓茵有點吃不消。
 
「夏蓓茵不可以說出來啦!」零櫻突然張開雙眼含淚大喊。
 
「妳們兩個不要說出本名!而且零櫻小姐妳還不可以起來啊!!!」
 
等到夏蓓茵把零櫻放置在床上後夏蓓茵突然拿出了一張紙與筆,接著好像在寫著什麼。
 
『醒來後的克莉絲汀,面前是正沉浸於創作音樂而不能自我的魅影背影。』
 
當零櫻起來後看到了夏蓓茵在寫東西後夏蓓茵突然揮揮手上的紙高興的說。
 
「太好了.................我的新COS服的設計圖終於畫好了~」
 
「不要在演戲時給我畫設計圖!而且就算要畫也給我撒謊說是在創造樂譜啊!!!」
 
『她突然產生好奇而偷偷揭開了魅影的面具,裡面出現了一張變形而極其可怖的臉。』
 
零櫻這時伸手拿下了夏蓓茵的面具,當零櫻看到夏蓓茵的臉後不經的開口。
 
「老師好可愛,好像女孩子。」
 
「妳說出來的話跟劇情描述的完全不同!」小狐這次吐槽的次數突然大增了起來,這樣小狐的精神開始感到疲倦。
 
『被發現自己真相的魅影暴怒而大聲咒罵著克莉絲汀!』
 
「克莉絲汀不可以喔~怎麼可以沒經過老師的同意下拿走老師的面具呢...............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囉~」夏蓓茵溫柔的說並用手刀輕輕敲零櫻的頭。
 
「我知道了老師★  」被輕輕敲頭的零櫻則俏皮的吐吐舌頭。
 
「好可愛的咒罵!完全沒有暴怒的感覺!!!」
 
『但咒罵過後,他又恢復了冷靜,輕聲告訴克莉絲汀說自己是如此愛她。』
 
「克莉絲汀,我愛妳~」夏蓓茵突然向零櫻開口說。
 
「老師~」零櫻聽到後露出感動的表情看著夏蓓茵。
 
『克莉絲汀也似乎被他感動了,同情地將面具遞還給魅影,魅影則將其送返地面。』
 
接著零櫻把面具還給夏蓓茵後夏蓓茵將零櫻帶回到地面上。
 
『不久後,還在為女主角失蹤而焦頭爛額的劇院經理及其他幾人都收到署名為O.G.(Opera Ghost)的信(note),上面是魅影提出的種種要求,包括威逼要求在新劇《啞巴》(「Il Muto」)中讓克莉絲汀演主角,而卡洛塔演一個沒有台詞的書童當陪襯。』
 
「經理!這上面就是魅影提出的需求。」這時有一個男子拿了一張紙給另一名男子。
 
經理看到後則驚訝的說。
 
「上面有條件有三個!第一個是要讓克莉絲汀演主角,第二個是要卡洛塔演一個沒台詞的書僮,第三個是要克莉絲汀的COS服不准由別人做只能由自己做!」
 
「等等!第三個要求怎麼怪怪的!?」小狐吐槽道。
 
『卡洛塔受不了這侮辱而大鬧,經理等人連忙寧事息人,最後決定卡洛塔仍然唱主角(Prima Donna),克莉絲汀演龍套。』
  
等到這一段演完後渚馳人繼續說下一段。
 
『在上演時,勞爾乾脆坐進了魅影要求為其保留的第五包廂里,演到一半,劇院四面響起了魅影的詛咒,吊燈忽明忽暗,人們找不到真正的魅影所在。』
 
等到了劇院後吊燈突然忽明忽暗,正當小狐覺得這一段沒問題後小狐看到一個景象後整個傻眼。
 
「喔喔!這個好好玩喔!」
 
小狐看到空站在夏蓓茵身旁伸手將電燈開關關掉再打開這樣不斷的重複著。
 
「那是魅影負責的部分!妳給我回去包廂啊勞爾!!!」小狐大喊吐槽。
 
「空妳給我好好負責妳的工作!」在幫忙準備工作的略姬又出來把空拉走了。
 
『這時卡洛塔還在保持架子喝令克莉絲汀禁止開口,自己卻突然被人搗鬼而變得嗓音嘶啞難聽如同蛤蟆。(Poor fool, he makes me laugh.)在一片鬨笑和混亂中,經理只得宣布讓克莉絲汀臨時改演主角。』
 
演卡洛塔的女子聲音變得相當沙啞,看來負責飾演的女子也練過才能發出反差極大的聲音,這讓小狐感到佩服。
 
『但這還沒完,原本一直吹噓自己絲毫不怕魅影的控幕員布克,突然已被繩勒死而掉落到舞台上!』
 
這時有一個人影掉落在舞台上,小狐想看飾演布克的人的真面目所以緊盯著人不放,但小狐看到布克的真面目後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因為掉落在舞台上的人又是飾演勞爾的空。
 
「為什麼又是妳啊勞爾!!!」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我就過來這裡了!」空起身說。
 
「空!!!現在在演戲妳給我安分一點!」略姬對著空大喊著。
 
『人群尖叫著逃離劇場,而克莉絲汀恐懼地大叫勞爾名字,勞爾趕來將她帶離舞台,兩人倉促之中躲到了劇院天台上。』
 
「勞爾!你在哪裡~!」零櫻對著舞台大喊著。
 
「我在這裡零櫻!」剛起來的空揮揮手後便拉著零櫻的手往劇院天台的方向跑去。
 
「「不要說本名!!!」」小狐與略姬兩人同時吐槽。
 
『勞爾並不害怕也不相信魅影的存在,唱出了劇中著名的「All I Ask of You」來安慰克莉絲汀。』
 
「零櫻,我不害怕也不相信魅影,就像是我不相信大狐會繼續長高一樣!」空伸手拍拍零櫻的肩膀說。
 
「不要把我的身高扯進來!還有我叫小狐!!!」耳尖的小狐聽到後大喊著。
 
「還有,我不會唱那個All什麼的所以妳就假裝被安慰過吧!」
 
「妳在說什麼不負責的話啊勞爾!!!」
 
『兩人的心在這歌聲中聯繫起來,產生了偉大的愛情。』
 
「我愛妳零櫻。」「我也愛妳勞爾。」兩人擁抱著對方說。
 
「是克莉絲汀!!!」
 
『躲在一邊的魅影看著他們離去,用同樣的旋律唱出了他心中的傷痛,沙啞的聲音一遍遍呼喚克莉絲汀的名字,但得不到回答。』
 
「克莉絲汀~克莉絲汀~」夏蓓茵躲在旁邊小聲的說。
 
「那麼小聲對方當然聽不到更別提得到回答了啊!」小狐用比夏蓓茵還大的聲音吐槽。
 
『和兩人幸福的背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憤怒的火焰要將他燒成灰燼,他詛咒說要報復兩人,在他的狂笑聲中,劇院的大吊燈落下。』
 
「我要詛咒妳們~哇哈哈哈..................咳咳~」不習慣狂笑的夏蓓茵一下就咳嗽了。
 
「我開始擔心第二幕了....................」小狐扶著額頭說。
 
『接下來的日子裡,魅影突然如同消失一般不見蹤影,六個月後,劇院舉行了一場化妝舞會,穿著奇裝異服的人們打扮成魅影的樣子唱起了劇中華麗的一首合唱「Masquerades」,慶祝和嘲笑不攻自破的對手。克莉絲汀與勞爾也在人群中,他們此時已偷偷的訂婚,但因為恐懼,克莉絲汀不敢將訂婚戒指戴在手上。』
 
「零櫻我們結婚吧~」空拿出了戒指給零櫻。
 
「可是老師...............」零櫻拿著戒指因為恐懼遲遲不敢戴上。
 
『眾人正在狂歡的最高潮,化妝成死神的魅影突然出現。』
 
這時舞台有一處突然跑出了紫色的煙霧,從煙霧裡出來的是身後揹著大鐮刀的夏蓓茵,接著拿起了揹在身後的大鐮刀高舉著並小聲的說。
 
「我回來了~」
 
「好沒力的台詞!!!」小狐看著只有特效與姿勢滿分的夏蓓茵吐槽道。
 
『他扯下了克莉絲汀的訂婚戒指。』
 
「克莉絲汀可以把戒指給我嗎~?」夏蓓茵伸手問。
 
「給妳吧老師!」零櫻把戒指給夏蓓茵。
 
「是用扯下來的!而且克莉絲汀妳為什麼要給她啊!!!」
 
『接著魅影將一封新手稿《唐璜的勝利》(Don Juan Triumphant)擲給劇院經理要求克莉絲汀繼續為自己歌唱。』
 
「給你們~」怕生的夏蓓茵將稿子折成紙飛機(?)投向飾演經理的男子。
 
『這次經理再也不敢違抗,而勞爾覺得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因為那天演出時魅影肯定會再次到場,也將是和魅影做了結的最好機會,克莉絲汀感到為難。』
 
「嗚~~~肚子好餓~」空瞇著眼摸摸肚子說。
 
「這傢伙完全沒有想跟魅影做了斷的念頭啊!!!」小狐對著空大喊著。
 
『魅影的真實身份是一個雖有天賦卻因醜陋外表受人歧視,最後不得不躲進迷宮,也心理極度扭曲的可憐人,但他長期居住在不為人知的世界中,對歌劇院和地下迷宮的結構瞭如指掌。為了避開他的控制,克莉絲汀被勞爾藏在別處。』
 
「零櫻,魅影隨時都會過來所以我要把妳藏在這裡。」空抱著一個跟頭一樣大的紙箱說。
 
「阿空..............勞爾!這箱子根本沒辦法藏人啊!!!」零櫻看著紙箱說。
 
「擠一擠就可以進去了!」空抱著紙箱認真的說。
 
「怎麼可能擠的進去啊!!!」
 
『但是她被自己的壓抑而苦惱,最後偷偷前去自己父親墳墓前祈禱尋求解脫。在墓碑前,她祝願可憐的魅影也能得到幸福,她祈禱父親能指引自己。』
 
「我要去我父親的墳前祈禱!」零櫻說完後往門外跑去。
 
場景轉換,到了墳場零櫻走到了一個墓碑前讓膝蓋著地雙手合十祈禱著魅影得到幸福並請父親指引自己。
 
『這時魅影偽裝成父親的聲音,用一曲具魅惑力的「Wandering Child」開始引誘她,克莉絲汀彷彿被父親的影子所吸引,開始情不自禁地走向魅影。』
 
「克莉絲汀快來我這,我現在要唱Wandering Child來引誘妳所以妳趕快過來~」夏蓓茵小小聲的說。
 
「妳用的還是自己的聲音呀!而且哪有人會那麼明目張膽的宣告要引誘人家啊!」小狐大喊吐槽。
 
「是父親嗎~我現在就過去。」零櫻聽到後往音源的方向走去。
 
「雖然是劇情的一部分,不過看到還真的有人被引誘過去讓人好難接受.........................」小狐冷冷的開口說。
 
『幸好這時勞爾及時趕到,兩人言語的正面交鋒中。』
 
「我來了零櫻!」這時空追了上來。
 
「克莉絲汀是我的~」夏蓓茵擋在空面前說。
 
「既然如此我們來決鬥吧!只要其中一方倒下那一方就算輸!」空對夏蓓茵提出了決鬥。
 
「慢著!都說要言語正面交鋒了妳們不要亂來啊!」小狐大喊著。
 
「正合我意,克莉絲汀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這時夏蓓茵從迷你裙裡拿出了一個金屬刀柄,按下了上面的按鈕,接著刀柄上出現了由光所聚集而成的刀鋒,小狐看到後則完全傻眼。
 
「我的武器是這把光束軍刀,妳要用什麼來跟我應戰~?」
 
「為什麼妳會有光束軍刀啊!!!」小狐對著這把只有科幻電影才會出現的產物大喊。
 
「既然妳用光束軍刀那我就用這個對付妳!」空從長褲的口袋裡拿出了一根香蕉用充滿自信的語氣對著夏蓓茵說。
 
「妳是哪來的自信認為香蕉能對付光束軍刀啊啊啊!!!」小狐吐槽道。
 
「我這把光束軍刀可是妹妹親手做出來送給我的禮物~」
 
「這是妳妹妹做的!?妳妹妹到底何方神聖!!!」小狐吐槽完後空也不甘示弱的說。
 
「那有什麼~我這根香蕉可是阿略昨天給我當點心的香蕉!」
 
「這有什麼好炫耀的啊!!!」
 
「我要上了~」說完後夏蓓茵拿起光束軍刀往空的方向跑去,接著揮下光束軍刀。
 
這時空用香蕉擋住了光束軍刀,讓夏蓓茵沒辦法繼續往下揮砍。
 
「不會吧!香蕉居然擋下光束軍刀!」小狐看到香蕉居然擋住了高科技武器後嚇到呆毛都豎起來了(?)
 
「妳太大意了!」接著空揮著香蕉往光束軍刀的刀柄砍去,握力極弱的夏蓓茵手上的光束軍刀就這樣被砍飛到旁邊去了。
 
「是我贏了,所以妳必須放棄克莉絲汀.................」空面無表情的拿著香蕉對著夏蓓茵的頭做出宣言。
 
「看妳拿著香蕉打贏讓人完全感受不到魄力.................」小狐無奈的說。
 
『魅影不敵勞爾的勸阻,克莉絲汀被帶走。」
 
「零櫻我們走吧。」
 
「嗚.............老師~」
 
最後空把零櫻帶走了,臨走前零櫻還有些不捨的看著夏蓓茵,接著只剩下夏蓓茵一人。
 
『惱羞成怒的魅影惡毒咒罵說大家今日已成水火,要其一同為愚蠢而陪葬。』
 
「嗚嗚嗚~人家不能接受這個結果~~~」夏蓓茵邊哭邊摀著臉跑走了。
 
「不但沒有惱羞成怒而且還哭了!」小狐看著夏蓓茵的反應說。
 
『上演當晚,一切安排就緒,警察將大門一一鎖上,槍手們瞄準了第五包廂,每一個人都屏住了呼吸,但是魅影遲遲沒有顯身。』
 
場景回到了劇場,有許多人拿著槍對準包廂不過包廂卻沒連個人影也沒有。
 
『他其實已經神不知鬼不覺地代替了原來的男主角Piangi,出演帶著面具偽裝成好友去戲弄對方妻子的唐璜。只有克莉絲汀敏感地察覺到與自己合演的正是魅影本人,兩人假戲真唱,一曲「The Point of No Return」將劍拔弩張的氣氛達到高潮。』
 
在舞台上原本應該飾演男主角的人變成了夏蓓茵,只不過夏蓓茵沒有換衣服,所以嚴格來說不是代替而是站在舞台上而已。
 
「妳好歹也換一下衣服吧!妳絕對會被發現了啊!!!」
 
「我的感覺果然沒錯,這個人是老師!」零櫻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
 
「不用感覺只要看一眼就知道了啊!!!」小狐指著夏蓓茵大喊著。
 
接著兩人開始唱起了The Point of No Return,小狐看到後感到很驚訝,因為沒想到她們居然把歌詞背熟而且還可以完整的唱出來,只是夏蓓茵的聲音很小就是了。
 
『在兩人的較量中,再一次彷彿被感動的魅影似乎失去了置克莉絲汀於死地的敵意。在魅影悲壯的歌聲中,克莉絲汀鼓起了勇氣,在眾目睽睽之下將他的面具脫下。』
 
「老師...............」零櫻感覺就像是做好覺悟的樣子,伸手將夏蓓茵的面具拿了下來。
 
「不要~」夏蓓茵摀著臉不敢直視著零櫻。
 
『魅影卻割斷了一根繩索,劇院的水晶燈突然墜落。』
 
這時夏蓓茵拿出了銼刀開始磨起繩子,看來想把繩子磨斷,只是...................
 
過了15分鐘~
 
「我快磨斷了,再等我一下下~」夏蓓茵繼續磨著繩子。
 
正當眾人還在等夏蓓茵磨斷繩子時,空突然跳了舞台走到了夏蓓茵的身旁。
 
「我等不下去了!妳弄不斷的話就我來弄斷!」
 
接著空伸手將繩子拉斷,結果水晶燈墜落了下來。
 
「妳在做什麼啊勞爾!!!!!!!!!!!!!!!!!!」小狐對著做出驚人舉動的勞爾大喊著。
 
『觀眾一片尖叫,警察試圖衝上舞台。』
 
「魅影那傢伙瘋了!居然把繩子弄斷讓水晶燈掉落下來!快把他抓起來!」飾演警察的男子衝上舞台說。
 
「魅影只是導火線!實際下手的是勞爾啊!!!」小狐吐槽道。
 
『但一切都彷彿在魅影的操縱中,一片混亂中拉著克莉絲汀消失在地下。』
 
「我變~」夏蓓茵將斗篷零櫻整個包住,等到夏蓓茵再度將斗篷拿開後零櫻已經消失不見了。
 
「居然是用魔術讓克莉絲汀消失!!!」小狐大喊著。
 
等把零櫻變不見後夏蓓茵也用斗篷包覆著自己,接著『碰!』的一聲,夏蓓茵被紫色的煙霧包覆著,等煙霧消散後夏蓓茵也消失了身影。
 
「妳以偶像來說花招會不會太多了!!!」
 
『只有勞爾在知道魅影真相的吉瑞夫人的指引下找到了進入迷宮的道路,緊追兩人不捨。』
 
接著有一個演員跟空講了幾句話後空走進了舞台上的機關門裡,朝著帶走零櫻的夏蓓茵後身跑去。
 
『迷宮深處,魅影捧著婚紗,痛恨地說是自己這扭曲的臉毒害了愛情,再一次對克莉絲汀提出,要她接受自己炙烈的愛意。』
 
「克莉絲汀~雖然我們都是女生不過請妳接受我這炙熱的愛意......................」夏蓓茵捧著婚紗說。
 
「可是~」零櫻還是感到猶豫不決,這時空也追了上來,並在後面大喊著。
 
「由我在休想帶走零櫻!如果零櫻被妳帶走那我以後生活費要向誰拿!更重要的是我們結婚後她還要照顧我下輩子啊!」
 
「克莉絲汀,妳還是拋棄勞爾接受魅影吧..................」小狐冷冷的吐槽。
 
『勞爾趕到,卻被魅影用機關抓住,並乘機以此威脅克莉絲汀。』
 
這時空被一個突然出現的機關所吸引,那個機關是一個比人還大的竹簍,而竹簍用被繩子綁著木棍撐著而且竹簍下有一塊蛋糕,看來這個機關是如果想拿蛋糕的話陷阱製作者就會拉起繩子讓木棍倒下接著讓竹簍把獵物關住的陷阱,不過這種機關很難騙到人吧,小狐是這麼想的,但是。
 
「喔喔!有蛋糕!」
 
空看到蛋糕後往機關的方向跑去,等到跑到竹簍下後夏蓓茵便用力的拉起繩子讓木棍倒上,把空關在竹簍裡面。
 
「勞爾妳上當了~」
 
「妳說什麼!?」空拿起蛋糕說驚訝的說。
 
『居然是這種機關嗎,不過只能照著劇本走所以只能假裝中這種陷阱,沒想到空可以演的像是真的中陷阱』看到空逼真演技的小狐在心裡對空感到有些佩服。
 
「原來旁白說的機關是這個嗎!我還以為這塊蛋糕是別人不小心掉下來的所以才撿起來吃啊啊啊!」空一手拿著蛋糕並吃了起來一手拍拍竹簍大喊著。
 
「原來妳是真的上當啊!!!」小狐大喊吐槽,因為小狐沒想到居然真的會有人中這種陷阱,這讓小狐對空的腦袋更加的絕望了。
 
「現在勞爾是我的人質................克莉絲汀,想要她安全的話就乖乖的聽我的話~」夏蓓茵開口威脅道。
 
『但克莉絲汀卻在危急下被愛情激發出了勇氣,她慢慢抬起頭,流著眼淚,走到魅影的面前,告訴他自己已經不再害怕那張醜陋的臉,因為他的心比任何人都脆弱而值得同情。』
 
「老師,我不會再怕妳了,其實妳的心比任何人都脆弱,所以想藉由戴著面具來掩飾著自己吧~~~」零櫻捧著夏蓓茵的臉頰流下了眼淚說。
 
「克莉絲汀.....................」
 
『在華麗的音樂中,克莉絲汀親吻了魅影的嘴唇。』
 
這時零櫻閉上雙眼將自己的嘴唇貼向夏蓓茵的嘴唇,小狐看到後被眼前的景象嚇呆毛再度豎了起來。
 
『魅影也終於被這偉大愛情所感動和崩潰,他釋放了勞爾,要求勞爾帶著克莉絲汀立刻離開,把一切全都忘記。』
 
夏蓓茵拿出光束軍刀把竹簍砍成斷,釋放了空,接著對空說。
 
「請妳帶走克莉絲汀,然後把一切都忘了~」
 
「喔~~~話說妳還有剛剛的蛋糕嗎?我還想再吃一塊!」空吃完蛋糕後伸手問道。
 
「克莉絲汀!現在還來的及,快把勞爾拋棄掉然後跟著魅影吧!」小狐大喊著。
 
「我拒絕,我是絕對不會忘記老師的。」零櫻緊抱著夏蓓茵流淚說。
 
「走了零櫻,我肚子還是很餓,快請我吃晚餐吧,當然是妳請客喔!」
 
這時空伸手拉起零櫻讓零櫻鬆開了魅影,小狐看到後則是一臉想哭的樣子說。
 
「勞爾,一次也好...............妳就不能看氣氛說話嗎!!!」
 
『然後他面對心愛的八音盒,獨自吟唱起象徵告別、毀滅、和新生的詠嘆調,也是最後的「The Music of the Night」。』
 
這時夏蓓茵唱起了The Music of the Night,雖然聲音小不過發音準確而且也有將感情帶入歌聲裡,讓人聽了十分感動。
 
『眾人終於來到了這裡,卻已人去樓空,只在空蕩蕩的大廳里發現了一個面具…… 從此,再也沒人聽過魅影那魔幻的聲音了.......』
 
最後人們到了這裡,可是夏蓓茵卻不見了,只在大廳裡發現了只能遮住左半邊臉龐的白色面具,據說從此再也沒有人聽過也沒見過魅影了。
 
 
 
 
 
 
「好累~雖然我沒有下場演不過我的精神已經消耗殆盡了~~~話說那個渚馳人到最後居然都沒喊卡,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小狐上車後感覺一副要死不活的說。
 
「小狐先生辛苦了~小黑顧車也辛苦了~」夏蓓茵則是伸手摸摸小黑的頭說。
 
「大姐我表現得怎麼樣!」零櫻興奮的問略姬自己剛剛的表現。
 
「零櫻表現的很好喔!」略姬微笑回應。
 
「阿略,那我呢!」空挺著胸膛問。
 
「妳的話我真後悔我沒有向導演全力請求讓導演把勞爾交給我演..................」略姬想起剛剛空飾演的勞爾後無奈的說。
 
「妳這是什麼意思啊!阿略!」
 
「對了夏蓓茵還有零櫻,我想問妳們一件事。」小狐好像想起了什麼抬頭問。
 
「什麼事小狐先生~?」「小狐先生想問什麼?」夏蓓茵還有零櫻好奇的看著小狐。
 
「妳們兩個,剛剛演戲的時候,是不是接吻了。」小狐流下冷汗說。
 
「這個我也想知道。」略姬這時也轉過頭看向零櫻與夏蓓茵。
 
「對了我們剛剛有演吻戲,可以跟他們說嗎夏蓓茵?」
 
「嗯嗯~說吧................」
 
看到夏蓓茵點頭後零櫻便開口說。
 
「其實剛剛沒有接吻,我們是用了借位喔!」
 
「就是明星吻戲會常常用到的那個嗎?」小狐搔搔臉頰說。
 
「小狐先生說的沒錯,夏蓓茵想讓戲演得更逼真所以就用了借位,聽夏蓓茵說她在拍COS照片有時會借位技巧,所以聽說今天有吻戲的時候我就提議要不要用借位技巧來假裝接吻!」零櫻露出笑容說。
 
「沒錯沒錯~」夏蓓茵點頭說。
 
「還真厲害,話說這次演戲會不會覺得累?」小狐有些好奇的問。
 
「雖然是第一次不過我覺得很好玩~」「要記那麼多劇情加上又沒練習讓我很緊張,不過我也覺得很有趣喔!」
 
夏蓓茵雖然沒有表情不過語氣卻有些興奮,零櫻則是兩手比出了『V』的手勢露出笑容說。
 
「我也覺得還蠻好玩的。」空點點頭後接著看向了略姬說:「阿略。」
 
「什麼事?」
 
「我還想要演戲,下次再找可以讓經紀人演戲的工作好不好!」空一臉正經的說。
 
「「.....................」」
 
說完後略姬與小狐臉上的表情瞬間消失不見,不但沒有說話還用冰冷的視線看著空。
 
「阿略、大狐,你們不說話的樣子好恐怖,難不成我說錯了什麼嗎?」空流下了幾滴冷汗問。
 
這時略姬與小狐深深吸了一口氣,接著面對著空大喊著。
 
「「下次絕對不會再讓妳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兩人的吐槽下這次的工作就告一段落了~
 
 
 
 
據說這是在歌劇魅影上映後的事~
 
 
 
略姬的場合
 
 
 
聽說零櫻她們演的歌劇魅影上映了,略姬對大眾看歌劇魅影的反應有些好奇,所以買了跟偶像動向有關的雜誌,略姬翻到了雜誌裡面一些民眾對歌劇魅影的評論,於是開始閱讀雜誌。
 
民眾A:這是個超展開的歌劇魅影,個人覺得非常好看!
 
民眾B:錢果然沒有白花!真的好有趣!
 
民眾C:不愧是渚馳人當導演的電影,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好看!
 
接下來看到的都是正面評論,略姬看完後不經的大喊著。
 
「為什麼啊啊啊!!!」
 
 
 
小狐的場合
 
 
 
「都沒什麼好看的呢~」小狐在家裡看電視打發一下時間,這時小狐剛好轉到了正在討論歌劇魅影的新聞,於是小狐停止轉台開始觀看著新聞內容。
 
『新聞報導!現在受歡迎的歌劇魅影據說裡面會傳出類似少年的聲音,而且這聲音還會對劇中角色的舉動進行吐槽,關於這件事我們請導演─渚馳人說明一下這個狀況。』
 
渚馳人:『我當時在導演這部作品時沒有聽到任何的吐槽聲,據說我們拍攝的地下室裡以前是祭拜妖狐的地方,我想是劇中角色的舉動不但吵醒了妖狐還引起了妖狐的吐槽慾所以妖狐才開口吐槽的。』
 
『原來如此,謝謝渚馳人導演的說明,現在我們..................』
 
「.....................」還沒說完小狐已經關掉電視並沉默了幾秒。
 
接著小狐的呆毛豎了起來便大喊著。
 
「那個渚馳人下次被我看到我絕對不會輕易饒過他啊啊啊!!!」
 
 
 
後記:這次寫的歌劇魅影因為內容好多所以寫出來的梗也多起來了XDDDDD
這次還是與Sora合作喔!因為最近很冷所以這次小天畫到手都凍僵了,請各位去好好為他加油吧><
而且聽說小天這次畫的是短漫喔!裡面有許多梗被畫出來了讓笑點變得更好笑了!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91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史萊貓小天(Sora)
我踩!然後先出門!!換我發喔!去我小屋看吧!

11-30 16:42

迷狐仙=ω=
報告小天隊長!我已經搶到頭香了>W</+11-30 16:44
史萊貓小天(Sora)
幫我回報喔(眨眼

11-30 16:42

迷狐仙=ω=
知道了!沒有問題[e24]11-30 16:44
illuster
太歡樂啦!!!!!!!!!
怎麼連經紀人都上去演戲了XD!!!!!!!!!
好多地方都超好笑的!!!
就像阿略說的 怎麼會讓空當男主角阿!!!!![e17]

11-30 19:09

迷狐仙=ω=
謝謝><
聽說是因為人手不足OWO/
這是沒辦法的事!因為小狐受傷夏蓓茵又怕生無法跟略姬演接觸戲所以只能由空去演男主角了XDDDDDD11-30 19:22
筆木
好懷念阿...歌劇魅影...
遙想去年學校就是用這篇的原文版當作開學考自修範圍...(臉上籠罩著陰影)

這就是...傳說中的搞笑版歌劇魅影嗎!?
然後基於某些原因我沒有好好看完,對不起(orz)

是說加入sc的話一定要有類似經紀人跟演員的設定嗎?

聖誕節快到了...感覺會是個不錯的題材喔~
自己最近正為了聖誕節的番外跟學測而努力呢=w=

期待未來的合作~
有機會的話我也會看看其他文章的~

11-30 23:06

迷狐仙=ω=
感覺好像引起了傑爾大的心靈創傷[e21]
是超展開加上惡搞的歌劇魅影喔[e7](沒關係!以後再慢慢就好了><
嗯嗯,但嚴格來說不是演員是偶像喔OWO/
傑爾大辛苦了!學測要加油喔><
感謝傑爾大的支持[e16]11-30 23:10
天痕&雪奈
嗚哇XD我的天啊~~~根本滿滿的吐槽啊XDDD

11-30 23:45

迷狐仙=ω=
狐仙小說賣點就是吐槽喔OWO/+11-30 23:46
小洛
前後輩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6 歌藝▲10 體能▲10 魅力▲10 人氣▲100 薪資200000

12-01 00:02

迷狐仙=ω=
小洛辛苦了><12-01 20:47
怪客
我就說小狐是妖狐啊!!(對著小狐的神像膜拜)

12-02 22:08

迷狐仙=ω=
小狐:你在對什麼東西膜拜啊啊啊!!!12-02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問卷─SilverC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